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開戰 結果共2,450筆

  • 2026年恐爆印太衝突!專家警告「開戰2年」 俄趁機侵北約

    英國「皇家聯合軍事研究所」(RUSI)一名高階研究員近日示警,歐洲必須儘速強化軍力,以因應在2026至2028年印太區域可能爆發衝突,導致美國無力顧及歐洲,而俄羅斯趁機侵犯北約國家。
    2023/12/14 08:18
  • 以軍抽海水企圖淹哈瑪斯地道 拜登批正失去支持

    根據華爾街日報和CNN報導,以色列已經從地中海抽取海水,準備水淹哈瑪斯地道,以軍聲稱是在「有限度」且沒有人質的範圍內淹地道,但美國總統拜登,不只說他無法確定是否真的沒有人質,更以開戰以來最嚴厲的話語,批評以色列不間斷的轟炸加薩走廊,導致平民死傷攀升,正在失去全球對他們的支持。
    2023/12/13 13:00
  • 寶可夢地區聯盟賽開戰! 3千名訓練家齊聚PK

    首間台灣寶可夢中心掀起熱潮,今(9)日人潮繼續湧現,網路上許多寶可夢商品也被黃牛炒到高價,百元悠遊卡喊價到1400元,讓許多粉絲好傻眼。另一頭寶可夢地區聯盟賽則在南港展覽館熱鬧登場,近3千名寶可夢訓練家齊聚對戰,其中孩童組很多都不滿10歲,但玩起卡牌架式十足。
    2023/12/09 13:04
  • 開戰後最大攻擊!狂轟南加薩大城、插旗巴勒斯坦廣場

    以巴休戰結束後,對於二度停火,雙方不僅沒共識,攻勢甚至越發猛烈,以軍宣布全面開戰,狂轟加南大城「甘尤尼斯」,還在加北巴勒斯坦廣場,插起以色列國旗,挑釁意味濃,在加薩中部城市「西傑亞」,以軍也與哈瑪斯武裝份子爆發激戰,整個加薩都陷入戰火之後。
    2023/12/09 12:15
  • 普欽開戰後罕見燦笑!出訪沙國、阿酋受高規接待

    俄羅斯總統普欽,接連訪問沙烏地阿拉伯和阿聯酋,他在與沙國王儲見面時,展現出開戰後難得一見的笑容,阿聯酋也給予高規格迎接,這兩個國家,都沒有加入制裁俄羅斯的行列。相較之下,烏克蘭心情恐怕不太好,因為美國參院否決援烏新法案,拜登警告,這等於是送禮物給普欽。
    2023/12/07 23:32
  • 重現「哈瑪斯血洗音樂節」 以展出廁所彈孔.焦車

    哈瑪斯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在闖入一場通宵戶外音樂節,對狂歡群眾開槍掃射、放火,造成364人死亡。音樂節策展人在台拉維夫舉辦展覽,把從現場取回的鞋子、包包、太陽眼鏡等遺物,以及充滿彈孔的流動廁所、燒毀的汽車,向世界展示當天發生的大屠殺,並且紀念遇難的受害者。以哈衝突結束暫時停火,再度開戰,以色列持續挺進加薩南部,6日邊境城市拉法民宅遭到轟炸;美國表示反對以色列在加薩設立任何緩衝區。
    2023/12/07 19:57
  • 猛炸南加薩 以軍:1哈瑪斯死亡、2平民陪葬

    以哈衝突結束暫時停火,再度開戰,190萬加薩境內難民全往南部擠,但以色列軍隊攻擊力道加大,加薩南部原本安全的城市如汗尤尼斯,傷亡暴增。開戰至今,平民枉死超過1萬6千人,其中5千多名是兒童。聯合國表示,已無力負荷加薩南部驟增的難民危機,還有至少138名以色列人質也沒有獲救。倒是美國學者新研究揭露:似乎早有人預知開戰,之前就大賣空以色列ETF,飽賺至少1億美元。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已許願到戰後佈局,他表示能讓加薩保持去軍事化的唯一部隊,就是以色列國防軍。
    2023/12/06 20:00
  • 加薩地面戰最慘烈一天!人質疑遭哈瑪斯打鎮定劑

    以色列對南加薩展開地面進攻,南部大城甘尤尼斯現在被團團包圍,指揮官說,這是開戰後哈瑪斯面臨最慘烈的一天。另外以色列驚爆,人質遭到哈瑪斯注射鎮定劑,獲釋時表情財相當平靜,還面帶微笑。
    2023/12/06 19:20
  • 韓國瑜出手了!力挺侯康出征2024 「這一幕」讓全網暴動

    2024總統大選確定三腳督開戰,近期日夜奔波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康配」四處造勢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5)日罕見吐露心聲,其中「這一幕」讓全網暴動了!
    2023/12/06 10:25
  • 俄軍第7名將領死亡 艦隊副司令疑「誤踩自家地雷」殉職

    俄羅斯官方日前證實,原北方艦隊副司令扎瓦茨基少將(Vladimir Zavadsky)殉職死亡,年僅45歲。但無論是官方聲明與當地媒體,都沒有提到造成少將喪命的原因。《莫斯科時報》報導,雖然官方沒有確認,小道傳聞也前後互有矛盾,但扎瓦茨基畢業的軍校校友群組,卻傳出他是誤踩自家部隊的地雷而死,喪命地點很可能是在烏克蘭東部的哈爾科夫或南部的赫爾松地區,他也是俄軍自俄烏開戰至今第七名將領喪命。
    2023/12/05 11:42
  • 觀點/19職棒選手戰亞錦賽拚補充役 台北大巨蛋聚焦歷史首秀

    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將於12月3日開戰,首戰在下午6點由地主中華隊迎戰宿敵韓國。以國際賽等級來看,亞錦賽最多只能排在第三級,但由於是台北大巨蛋啟用的首場正式比賽,所涉及的層面已不僅僅在體育圈,還牽動政治、經濟與都市發展等各方領域,受注目的程度絕對不輸給經典賽與奧運。
    2023/12/02 20:14
  • 火球點亮加薩夜!以哈停火7日再開戰 互控對方先動手

    以色列和哈瑪斯的停火協議,歷經兩度延長,卻只維持了一個星期!哈瑪斯朝以色列南部城市發射數十枚火箭,以軍也對加薩發動空襲,轟炸200個哈瑪斯據點。儘管雙方都釋出再度開戰的影片,不過卻也互相指責,是對方先動手、破壞停火協議。
    2023/12/02 11:43
  • 以哈再次開戰!紐時:以一年前就知 哈瑪斯攻擊計畫

    停火七天的加薩走廊,週五因停火協議未延長,再次重燃戰火,以軍再次猛烈空襲加薩,造成30多人死亡;而哈瑪斯也對以色列南部發射火箭彈。儘管雙方再次開火,交涉人質談判的卡達和埃及不放棄,持續進行多方協商。停火七天累計105名人質被釋放,巴勒斯坦則有240名囚犯獲釋,出訪以色列和西岸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當以色列重啟軍事行動時,必須做出更多努力保護加薩平民。
    2023/12/01 19:51
  • 宮城縣岩沼市送暖 點燈祈求和平降臨加薩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開戰,數以千計的平民百姓犧牲,世界各地不斷為以巴人民祈福,日本311重災區也向加薩送暖。以巴爆發衝突後,岩沼市民親手製作祈願燈籠,並舉行點燈會,希望和平降臨加薩。其實在日本311強震後,加薩感同身受家破人亡的心痛,於是定期舉辦祈福風箏活動,更前往災區交流;如今加薩人受戰火摧殘,岩沼市說,輪到他們來陪伴加薩。
    2023/11/30 20:00
  • 雙王牌開戰!韓國瑜領軍「重責任務曝光」 侯友宜逆轉搶非綠共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26日在台南北區海安路成立競選總部,這場侯趙配搭檔後的首場大型造勢活動,侯在台上談到過去當警察辦案的過程高喊:「該戰就戰!侯友宜永遠無懼!」「是講話算話的南部人!」
    2023/11/28 07:32
  • 暴雪阻反攻!武器消耗快! 專家:烏軍最多撐到2月

    烏克蘭進入冬季後,出現惡劣天候,東部跟南部颳起暴風雪,阻礙地面進軍。不過俄軍不給喘息機會,接連出動75架無人機空襲基輔,是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眼看烏軍反攻沒有重大進展,西方學者悲觀預估,按照武器消耗速度,烏軍對多只能撐到明年二月。
    2023/11/27 22:35
  • 「饑荒紀念日」俄轟基輔 勾起烏民新仇舊恨

    每年11月第四個星期六,是烏克蘭紀念三次大飢荒的紀念日。1921到1947年,蘇聯由列寧和史達林掌權期間,強迫烏克蘭人民加入集體農場,面對反抗,蘇聯搶走烏克蘭農民的作物與糧食,並實施嚴格禁運,三次大飢荒餓死至少六百萬烏克蘭人民。而上周六,俄軍偏偏選在這個日子,對基輔發動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無人機夜襲攻勢,75架無人機轟炸,造成基輔市5人受傷,1萬7千人一度斷電。儘管烏克蘭面對許多現實壓力,仍留守家園的民眾,都不願輕易離開。
    2023/11/27 19:54
  • 哈瑪斯證實「北部指揮官身亡」 成開戰以來最高層級罹難者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旗下武裝團體今天證實,該團體北部旅指揮官甘杜爾及其他3名高級領導人在以色列進攻期間喪生。
    2023/11/26 22:44
  • 人妻按摩被攻陷!推拿房秒開戰 亂鬥20回羞認「每週福利」

    新北市一名按摩技師,趁著幫已婚女客推拿的間隙,多次挑逗、誘使致發展不倫戀情,雙方配偶先後發現此事,也隨即互相提起告訴;而在審理過程中,人妻強調自己因為喪父精神脆弱,這才讓按摩師抓準機會「突破防線」,重申自己並沒有主動與男方發生關係,都只是配合動作。不過新北地院在審酌雙方的供詞、物證後認定雙方均有侵害配偶權的行為,並予以判罰。
    2023/11/26 18:10
  • 藍戰柯?朱嘆:真心換不回合作 只有拚戰到底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達動員令,嚴禁柯文哲站台自家立委參選人,似乎也讓柯的觸角伸不出去,而他今天也全面開戰,除了感嘆真心換不回任何合作之外,更狠嗆大巨蛋是靠台北市長蔣萬安才能完成。
    2023/11/26 14:55
  • 開戰後最大規模! 75架俄軍無人機夜襲基輔釀5傷

    以巴休戰之際,俄羅斯冷不防對烏克蘭發動新一波大規模空襲,出動多達75架無人機,夜襲基輔,造成5人受傷。儘管烏軍強調,成功擊落74架無人機,不過,這波攻擊還是造成基輔地區,多棟建築物,包括一間幼兒園受損,還有近200棟大樓停電。
    2023/11/26 14:07
  • 發射75架無人機!俄羅斯夜襲基輔 開戰以來「規模最大」

    烏克蘭當局今天表示,俄羅斯晚間向基輔地區發射的75架無人機中,有74架被烏國擊落。據報導這是去年2月俄軍全面入侵烏國以來,規模最大的此類攻擊。
    2023/11/26 08:40
  • 西班牙總理出訪以色列 籲「兩國方案」解決衝突

    西班牙總理桑傑士今天出訪以色列,與以國總理尼坦雅胡會談時直言「巴勒斯坦的死亡人數令人難以承受」,呼籲以國對哈瑪斯反擊應尊重國際法,並支持以「兩國方案」解決衝突。
    2023/11/24 10:47
  • 普欽出席G20視訊會議 稱願意與烏和談

    由印度總理莫迪召集的G20視訊會議22日舉行,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俄烏開戰後,首次與會並發表演說,稱俄羅斯已準備好展開對話結束俄烏戰爭。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周祐萱線上訪問表示,「普欽的作法是想要操作兩手策略,還是真心想要跟烏克蘭談和平協議,還有待觀察,因為俄羅斯現在非常清楚的看到,烏俄戰場呈現僵局,此外,國際各個國家現在可能必須分心處理中東衝突,所以如果俄羅斯釋出部分善意,表面上呈現願意進行和平談判,很可能就會讓現在支持烏克蘭的國家重新思考,在烏克蘭沒有辦法完全收服失土,且戰爭陷入僵局可能要投入更多資源情況下,從國家利益的角度來看,或許有些國家會出現鬆動,這就是為甚麼說,當普欽呈現善意,甚至拋出橄欖枝的時候,要觀察究竟是玩兩手策略還是真的想要跟烏克蘭談。」
    2023/11/23 15:17
  • 巴勒斯坦控以色列「突襲約旦河西岸釀6死」 26歲女遭痛毆送醫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衛生部表示,以色列今天對遭到占領的約旦河西岸發動突襲,6名巴勒斯坦人遭到擊斃。
    2023/11/22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