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毀柯計畫?若藍白不合 國民黨擬「全面開戰」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5:42

藍白合能否成真?這一、兩天內的政黨協商將有答案。但據了解,前一天(13日)上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與黨務高層進行會議,並下令黨內應備妥獨立參選的作戰計畫,以檢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過去的施政弊端。不過,藍營立委參選人們卻持反對意見!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1/13):「我當市長我每天早上開晨會,我的會議記錄是公開的,蔣萬安我跟你講蔣萬安現在當台北市長,他的會議記錄敢全部上網嗎?不敢啦我跟你講。」

會議記錄不敢公開上網來到南投廟口開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砲口瞄準國民黨籍蔣市長。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1/13):「很簡單啊我又沒有拿錢我為什麼不敢,我沒有拿錢,我跟你說沒拿錢的最大尾,我跟你說。」

 
是在指誰拿了錢嗎?正當藍白雙方還在最後協商,柯文哲率先發難不給藍營好臉色看。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柯主席選舉有壓力我可以理解,至於有沒有拿錢,不知道柯主席是在說誰,應該要請柯主席對外澄清清楚來好好解釋說明。」

但同一時間國民黨也研擬備案,13日上午黨主席朱立倫就找來核心幕僚,商討破局的因應方案,並擬定對柯文哲的全面作戰計畫,像是大巨蛋案等施政弊端。

圖/TVBS

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國民黨也有獨立作戰的準備,這其中就包括(檢視)個別參選人,過去施政的優劣這是必然的作法。」

不排除對柯全面開戰要殺就殺,但藍營立委參選人卻皮皮挫。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民進黨這八年執政的問題檢驗不完了啦,沒有那個多餘的力量再分散火力到民眾黨到柯主席,慎重地建議千萬不要有這樣的戰略。」

喊話黨中央千萬不要引戰,投票率也是一大考量。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藍白不合最大可能性,就是支持者不願意出門投票,沒有贏的機會出門投票的動力就是低。」

圖/TVBS

適時退讓能讓小雞免於落榜,但就黨的立場,總統大位怎可能說讓就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藍白合#政黨協商#柯文哲#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087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