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2024復出!入「侯友宜陣營」 柯文哲恐遭棄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3:17
韓國瑜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振奮藍軍士氣。(圖/鏡週刊)
韓國瑜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振奮藍軍士氣。(圖/鏡週刊)

中選會20日開始受理總統大選登記,藍白陣營至今仍深陷民調誤差範圍爭議,遲未決定正副總統侯選人。本刊調查,藍白二會後,國民黨陷入讓6%爭議導致重傷,但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黨主席朱立倫為了穩住陣腳,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入不分區立委第1名,拉攏韓的支持者歸隊,此舉也意味藍營已做好獨立參選以及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開戰的準備,並拍板22日國民黨中常會前,就是與柯談合的最終期限,逾時將全面啟動棄保戰打柯。

不過,據了解,藍營高層仍對藍白合保留空間,關鍵在於柯尚未公布副手人選,依照柯舉棋不定的性格,考量可能還有轉圜餘地,因此才決定將談判底線延至22日。

 

藍白合幾近破局,侯友宜與國民黨中央已做好獨立參選的準備。(圖/鏡週刊)

 

藍營內觀察,韓粉及深藍支持者對柯文哲的不滿飆升,逐漸歸隊挺侯。(圖/鏡週刊)

但一位藍營輔選要角則透露,國民黨願等藍白合到最後一刻,但基層支持者對柯反覆無常的性格已經炸鍋,不滿柯文哲簽字同意整合後,又態度反覆,讓雙方協商拉回1個月前的原點,也拖延藍營選戰的節奏。

該名輔選要角透露,只要與民眾黨翻臉,侯陣營接下來勢必打棄保戰,目前藍營地方組織及派系都已就位,黨中央也可隨時下令召所有選戰人馬歸隊,全力與民眾黨拚戰,「民眾黨沒有地方組織,但組織向來就是藍營的優勢,接下來侯的選情不見得會不好。」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拉韓國瑜穩住基本盤 侯友宜備戰棄保主攻柯文哲
【侯備戰棄保1】柯文哲悔婚激怒藍基層 侯因應藍白合破局方案曝光
【侯備戰棄保2】侯2階段超柯趕賴 藍營信心全仗一優勢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侯友宜#侯友宜副手#柯文哲#藍白合#2024總統大選#2024大選#韓國瑜復出#柯文哲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22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