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派軍「包圍加薩」! 警告48小時內攻入

作者 香港01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0:23
據巴勒斯坦通訊社(WAFA)報導,加薩11月5日遭到以色列「前所未有的轟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巴勒斯坦通訊社(WAFA)報導,加薩11月5日遭到以色列「前所未有的轟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勒斯坦通訊社(WAFA)報道,加薩11月5日遭到以色列「前所未有的轟炸」。巴勒斯坦電訊公司Paltel表示,通信和網路服務第三度全面中斷。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表示,加薩城已經被包圍,並已將加薩地帶一分為二。哈加里形容,戰事已進入重要階段。以色列傳媒報道,以軍將於48小時內進入加薩城。

以色列對加薩的襲擊使空中佈滿煙霧與火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哈加里表示,以色列空軍已在加薩北部投放超過150份傳單,並撥出2萬多通電話,敦促巴勒斯坦人在加薩被入侵之前撤離。「我們的戰爭是針對哈馬斯,而不是針對加薩的平民,我們不會接受哈馬斯利用醫院來隱藏其恐怖設施。」

以軍車輛在加薩邊境旁行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以色列時報》報導,哈加里並向記者展示了視頻,展示哈馬斯成員利用醫院的地下隧道,然後從醫院向以色列軍隊開火。他還提供錄音,稱是哈馬斯高層討論使用醫院燃料儲備。

以色列軍方表示,自以軍在加薩走廊進行地面攻擊以來,已襲擊2,500多個屬於巴勒斯坦武裝組織的目標,目標在兩天內開始地面入侵。但消息指出,以色列士兵將避免進入哈馬斯的地下系統,因假設內部已佈滿誘殺裝置。官員表示,根據目前的進攻計劃,以色列軍方將會謹慎推進,估計將持續數月至一年,甚至更長時間。

雖然以色列國防軍尚未下令士兵襲擊醫院,包括據信藏有哈馬斯高層人物的希法醫院(Al-Shifa Hospital),但以色列官員並不排除在那裡使用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哈瑪斯#以巴戰爭#加薩走廊#黎巴嫩#以巴開戰#贖罪日戰爭#伊朗#哈馬斯#以色列戰爭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香港01

由零到一,從無到有,看似單一的方向,卻有無限可能,等待被發掘。香港01,作為倡議型媒體的先行者,推動市民積極參與共建社會,憑藉專業和富靈感的新聞內容,驅動思維改變,鼓勵有建設性的互動和交流,建立社會歸屬感,推動社會進步。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2228

0.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