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阪神封王「日警秒築人牆」!球迷嗨跳川 道頓堀擠爆遊客看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22:25
阪神虎奪下日本一殊榮、球迷擠爆道頓堀。(圖/翻攝自@osaka_hawks Twitter)
阪神虎奪下日本一殊榮、球迷擠爆道頓堀。(圖/翻攝自@osaka_hawks Twitter)

日職(NPB)冠軍賽第七戰,阪神虎客場再戰歐力士猛牛,靠著先發主投青柳晃洋主投4.2局無失分的全面壓制,以及洋將紐斯(Sheldon Neuse)3分砲先馳得點的攻守串聯下,最終以7比1的大比分無懸念收下勝利,破除38年冠軍荒再奪日本一頭銜的同時,也徹底引爆了道頓堀的慶祝潮。而為了防止再出現大批民眾跳川的危險行為,警視廳火速動員大批警力築起人牆。

大批警力封鎖道頓堀、球迷激動跳川。(合成圖/翻攝自@osamu_murai_san、@pisucocomama Twitter)

 
阪神虎交手衛冕軍歐力士猛牛,4局上靠著紐斯的3分砲打破僵局,5局上再把握宮城大彌、比嘉幹貴亂流補近3分,以及9局上面對東晃平的1分進帳,以7比1的最終比分贏下搶七大戰,奪下隊史睽違38年、繼1985年後的第二座「日本一」頭銜。

更多新聞:日職冠軍賽/阪神勇奪日本一!終結38年冠軍荒 歐力士連霸夢碎

此戰青柳晃洋先發主投4.2局無失分,共被敲出4支安打、3次奪三振,以及1次的四壞保送,優質先發是封鎖歐力士打線的頭號功臣;打線部分以洋將紐斯的4打點最多,其次新星森下翔太5個打數繳出3支安打、2打點的表現,大山悠輔也貢獻1分打點。

 
警視廳動員築起人牆。(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警方為防止再有虎迷跳入道頓堀川的危險行為,連續2天動員大批警力駐守、封鎖道頓堀,民眾也在社群平台X(Twitter前身)上傳即時影像,警員在戎橋橋邊築起的人牆畫面壯觀,不過畢竟人潮眾多難以顧及每個角落,仍有不少民眾趁隙翻過圍牆跳川慶祝。台北駐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亦早於昨(4)日晚間呼籲台灣遊客若經過心齋橋、道頓堀等地區應注意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阪神タイガース#警察#跳河#道頓堀#阪神虎#NPB#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31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