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開戰 結果共2,451筆

  • 加薩情勢惡化 布林肯第5度赴中東訪問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4日展開,為期5天的中東訪問行程,這是以哈開戰以來,布林肯第5次前往中東,
    2024/02/05 14:11
  • 土耳其證實普欽將到訪 俄烏開戰後首訪NATO成員

    土耳其外交部長費丹今天證實俄羅斯總統普欽即將到訪,但是沒有宣布確切日期。費丹透露,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將與普欽商討讓烏克蘭穀物經黑海出口的新機制。
    2024/02/05 06:33
  • F-18大黃蜂加入戰局! 美英第3度聯手再襲胡塞36目標

    葉門胡塞組織,從以巴開戰以來,不斷攻擊紅海航運,3日甚至釋出最新軍事訓練影片,大秀肌肉。不過就在同一天,美國和英國軍隊第三度合作,向葉門胡塞發動攻擊,一共打擊了13個據點、36個目標物。而這次的軍事行動,美軍甚至再派出F-18大黃蜂戰鬥機,向胡塞進行空襲。
    2024/02/04 13:05
  • 敘利亞戰火不斷! 以軍:開戰至今已攻擊逾50個目標

    以色列軍方今天宣布,自去年10月7日以哈戰爭爆發至今,以國已攻擊敘利亞境內50餘個與黎巴嫩真主黨相關的目標。
    2024/02/04 08:39
  • 開戰後狙殺上萬哈瑪斯 以軍水淹地道不留活口

    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在南加薩激戰,以色列帶著軍犬搜索,希望加快尋找哈瑪斯餘黨。他們也開始把海水,灌入地道內,似乎不想留下活口。另外今天有一段加薩六歲女童求救電話曝光,她和家人遭到以軍襲擊,受困在車上,最後不幸遇難。
    2024/02/02 21:57
  • 烏克蘭擊沉27艘俄軍艦撼全球 台廠水下無人載具通吃軍、民兩用商機

    烏俄戰爭開戰以來,烏克蘭透過無人艇摧毀27艘俄軍艦艇,讓全球注意到這項海戰新型利器。根據本刊調查,隨著台海緊張關係升溫,政府也積極推動水下無人載具自主化,主打不對稱作戰;除此之外,離岸風電運維也為水下無人載具帶來新應用。北台灣最大民間造船廠龍德、無人機廠商雷虎、老螺絲廠轉型的玉豐海科、新創貫閎科技均企圖跟上這波新浪潮,兵分兩路各自在軍、民2大市場開疆闢土。
    2024/02/01 09:30
  • 哈瑪斯還在竄 美參考「螳螂行動」報復伊朗?

    以哈戰爭,使得中東局勢升溫,禮拜天還發生美軍駐約旦基地遭攻擊,釀成3死34傷,雖然拜登揚言報復回擊,但白宮國安會發言人,之後又強調,不尋求與伊朗開戰,似乎就怕擴大戰爭。到底拜登後續該怎麼做,有澳洲專家分析,美軍很可能仿照1988年的「螳螂行動」,攻擊伊朗海軍。
    2024/01/30 22:39
  • 美軍兩面受脅 中東50年來最緊張.北韓又試射

    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同時面對來自兩個方向的軍事挑戰:北韓加強與俄羅斯結盟合作,一周內三次試射巡弋飛彈,金正恩也帶著傳聞中的接班人,小學年紀的次女金主愛,視察飛彈試射。另一個可能戰事擴大的地點就是中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承認,目前因為以哈戰爭而外擴的戰火,已讓中東陷入50年來最危險的緊張狀態。美國共和黨數位主戰派議員,高聲疾呼立刻對伊朗開戰,聽在日前約旦美軍基地殉職士兵的家屬耳中,百感交集。
    2024/01/30 19:58
  • 烏軍方聯手「A走」12億軍購 澤倫斯基公開戰後收入

    烏克蘭國安單位,偵破軍方採購弊案,國防部高官和軍火商聯手,A走高達12億台幣的軍費撥款,有5人遭到逮捕。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身作則,公布自己的財產,發現他開戰後的收入,只有開戰前的三分之一。
    2024/01/29 17:51
  • 殲滅納粹殘黨! 普欽酸歐洲患「恐俄症」 把仇俄當國家政策

    俄羅斯總統普欽,出席列寧格勒保衛戰的紀念活動,他重申俄羅斯向烏克蘭開戰,是為了殲滅烏克蘭的「納粹殘黨」;普欽還說,歐洲國家現在犯了「恐俄症」,還把「仇俄」當作國家政策來推行。俄羅斯將在3月舉行大選,現在俄國國內也展開連署,希望讓反戰議員納傑爾丁,有機會挑戰普欽大位。
    2024/01/28 18:41
  • 紐時專欄:防開戰 美國應避免台海緊張之際火上澆油

    紐約時報專欄作家紀思道呼籲「鞏固現狀」,防止台海開戰。他認為,為嚇阻中國對台動武,美國應大力但低調地協助台灣強化國防,避免在台海緊張之際以張揚言行火上澆油。
    2024/01/28 09:48
  • 3千里外掐緊你國安!土耳其終放行瑞典入北約

    大國博弈中,有需求的非強國,常成為無奈的棋子。土耳其國會1月23日通過,接受瑞典申請加入北約的提案,這可是瑞典放棄了許多原則換來的,包括解除武器禁運、縮減對境內庫德族人的庇護等。瑞典與芬蘭都是在烏俄開戰後,因自身安全,放棄多年的中立和不結盟政策,投入西方防衛同盟。而現在芬蘭已加入北約,瑞典卻還有另一關要過:立場親俄羅斯的「歐盟壞孩子」匈牙利,也是北約成員國,很難說匈牙利會需要甚麼交換條件,才會允許瑞典加入。
    2024/01/24 19:55
  • 停火兩個月換所有人質?打109天 哈瑪斯仍有七成戰力

    中東戰火不停歇,美國擴大對葉門叛軍的攻擊,聯合英國進行一個月來第八次襲擊,要摧毀叛軍攻擊紅海船隻的能力。而加薩走廊則歷經今年以來最血腥的一天,以色列軍隊已包圍南部大城汗尤尼斯,但以軍一天之內也有24人陣亡,是開戰以來最多。現在傳出以色列提案停火兩個月,換取釋放所有人質,因為以國國內家屬抗議聲浪高漲;而對外,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面臨國際壓力,歐盟堅持戰後必須走巴勒斯坦建國的兩國方案。
    2024/01/23 19:58
  • 比誰撐得久!烏俄戰將兩年 奇襲、鼠疫紛現

    烏俄開戰下個月就要屆滿兩年,由於得到北韓與伊朗的軍援,俄羅斯軍隊堅持耗在烏克蘭戰場上長期纏鬥。因為戰場上中大型野生動物消失,野鼠沒有了天敵,拚命繁衍並威脅烏俄兩軍戰壕內的士兵,俄軍已傳出鼠疫疫情。而西方對烏克蘭的軍援越來越短少,緩不濟急,烏克蘭軍隊開始改變戰術,轟炸過去不曾針對的俄羅斯目標,或以小搏大,奇襲取勝。
    2024/01/22 19:51
  • 選2026新北市長?黃國昌宣布「立委2年後請辭」 他斷言結局

    「立院戰神」黃國昌加入民眾黨,重返立法院當選不分區立委,如今立院龍頭開戰,有望和韓國瑜搭配。不過,黃國昌承諾只當2年就請辭立委,不排除參選縣市長。此話被外界猜測是否參戰2026新北市長一職?他預測斷言了!
    2024/01/22 10:31
  • 開戰? 傅崐萁喊「直球對決」韓江配宴請藍委

    搭檔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天再度與立委江啟臣,在台中宴請藍營立委。但這天上午,同樣有意角逐「國會領袖」的黨籍立委傅崐萁,卻大動作提出5點主張,甚至簽署「國會改革承諾書」,發話要跟韓江配「直球對決」。
    2024/01/21 17:49
  • 《蜘蛛夫人》集結女力! 開戰反派花絮曝《RebelMoon》迎續集

    電影《蜘蛛夫人》是蜘蛛人宇宙延伸出的女英雄片,由達珂塔強生主演,在戲中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另外蘇菲亞波提拉演出的科幻片也將迎來續集,最新預告看到她領著村民反抗敵軍,滿滿聲光效果,相當震撼。
    2024/01/21 17:28
  • 朝鮮半島沒有統一!金正恩:開戰必毀南韓

    北韓近來與俄羅斯交流愈趨密切,本週在俄羅斯舉行雙邊外交部長會議,總統普欽還親自接見,聽取會議結果。俄羅斯拉攏北韓,獲得烏克蘭戰線所需的軍火;而在俄羅斯幫襯之下,北韓加倍挑釁行為,領導人金正恩更公開表示,有意修改北韓憲法,與南韓不和解、不統一,只要開戰,必定消滅南韓。
    2024/01/18 19:55
  • 已婚名醫妻握「偷吃鐵證」! 元祖少奶無懼開戰:自己處理好家務事

    前元祖少奶王安晨妤斬斷婚姻3年多,在電商市場闖出一番事業,熟料近日週刊踢爆她介入已婚醫師的婚姻,而在她駁斥之後,原配張書維今(17)日發布律師聲明反擊,表示「侵害配偶權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准安晨妤撕下小三標籤。對此,安晨妤也再度透過臉書回嗆,「請自己處理好家務事,勿波及第三人」,強調指控絕非事實。
    2024/01/17 14:20
  • 第三次世界大戰近了? 德機密文件:普欽明年5月恐開戰北約

    俄羅斯2022年入侵烏克蘭,戰爭至今近2年仍不見盡頭,未來衝突範圍可能進一步擴大?德國國防部一份外流機密文件指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恐再次以白俄羅斯為跳板,在2025年對北約(NATO)發動攻擊,導致第三次世界大戰。
    2024/01/16 15:02
  • 南韓列為頭號敵國 金正恩籲修憲:若開戰北韓將完全占領其領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15日的會議上呼籲修改國家的憲法,除了將南韓定義為「第1敵對國家」,還提到若兩韓發生戰爭,「完全佔領南韓領土」將是主要目標,甚至進行鎮壓、徹底將南韓國土納入北韓。
    2024/01/16 09:54
  • 馮語婷公開「正臉真面目」!被爆男兒身不忍了 開戰鳳梨陳沂:下地獄

    網紅馮語婷有「新女戰神」之稱,近日遭網紅鳳梨(吳泓逸)、陳沂踢爆其實是男兒身,隨著事情越演越烈,馮語婷也預告將在社群上公布真面目。馮語婷今(14)日貼出一張正面、套上卡通濾鏡的照片,表示:「這就是真面目,他們拼命抹黑想塑造我的真面目,89、社會底層、摳腳大叔、小腹婆、大屁股、短腿妹、肥宅男、夫妻檔,讓我揹負各種莫名其妙外號的真面目。」
    2024/01/14 19:10
  • 她穿緊身上衣去投票!豐滿半球成焦點 竟是超大咖女王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現在晉升電商女王的她,在今(13)日總統大選這天,原本到日本洽公,但仍堅持要把握自己神聖的一票,特地在選舉當天趕回台,一下飛機就直奔投票所,她身穿黑色緊身上衣,下半身簡單搭配牛仔褲,雖然樸素,但豐滿的上圍相當突出,引起現場關注焦點,安晨妤表示:「從烏俄戰爭到以巴開戰,過去一年我們可以感受到戰爭無情、和平無價,希望我們的領導人不會讓我們的孩子陷入戰火之中,因此無論如何都要把握自己手中這一票,選出心儀的候選人。」
    2024/01/13 13:56
  • 國際分析/俄羅斯變陣消耗敵方能量 烏克蘭修法降低兵源緊張

    俄羅斯近期發動自開戰以來,對烏克蘭全國展開規模最大的空襲行動,專家分析,俄羅斯是想趁著西方援助停滯之際,拖垮烏克蘭的防空能量。
    2024/01/11 19:14
  • 瑞典2國防高官警告「可能開戰」 籲全國做好戰時準備

    瑞典公民防衛部長近日在國防會議上聲稱「瑞典可能會發生戰爭」,此番言論後續也被瑞典軍事總司令巴登(Micael Byden)支持,並強調「瑞典所有人民都應該為這種可能性做好心理準備」,不過2人的警告也被批評是在危言聳聽,恐怕會引發民眾的擔憂。
    2024/01/11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