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送急診 結果共411筆

  • 美男半夜心臟病發 特斯拉「全自駕飆20公里」載他送急診

    美國一名特斯拉(Tesla)車主發文表示,自己日前突然心臟病發,所幸爬上特斯拉Model Y並下達指令後,車輛靠著最新的FSD(全自動駕駛)系統,在完全沒有人為干預下,載他前往20公里外醫院並自動停車,救了他一命。
    2024/04/15 16:02
  • 女團「募資641萬發片」創驚人紀錄 她操到狂吐送急診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女團「HUR+ CRIMZON」,去(2023)年底以群眾集資方式,展開亞洲出道應援計畫,上線10分鐘內便衝破150萬元,最終獲得近2000為雷雷(Thunder; HUR+ 粉絲團名)支持,募得641萬元,超狂人氣讓她們坐上「台灣最高集資紀錄女團」寶座,準備以全新專輯進軍樂壇。
    2024/04/05 12:46
  • 偷餵蜂蜜水!不到1歲嬰「手腳突發紫」 阿嬤嚇哭:看他常便祕

    大部分年輕夫妻婚後堅持雙薪家庭,因忙著工作,生孩子之後除了請保姆之外,也會選擇給家中長輩幫忙照顧,不過老一輩的育兒觀念,總是跟年輕人發生衝突。秀傳醫院急診兒科醫師黃士倫日前指出,一名阿嬤因發現小孫子便秘,竟偷偷餵蜂蜜水,導致嬰兒手腳發紫送急診,懷疑是「肉毒桿菌中毒」。
    2024/03/31 16:19
  • 家長餵成藥害童血便送醫!醫籲「5要5不」需謹記 誤用恐出事

    兒童節快到了,少子化社會更要照顧兒童的健康與安全!但臨床上兒童用藥事件頻出,有阿嬤把止吐藥當成表飛鳴給孫子吃,造成幼童心律不整送醫;也有幼童將大人降血糖藥當糖果吃,導致低血糖送急診。專家提醒家長謹記兒童用藥「5要5不」,共同守護兒童用藥安全。
    2024/03/31 09:51
  • 8萬網紅「從樹上重摔」!僅能發出狀聲詞 友人送急診慌了

    TikTok網紅黃博以「Manson超人」一角吸引近8萬粉絲。近日,黃博的IG上傳了一段爬樹拿氣球的影片,疑似腳踩不穩,直接從樹上重摔,緊急送醫。對此,黃博的拍攝夥伴昱智在社群上跟大家報平安,希望粉絲們不要擔心。
    2024/03/30 09:46
  • 臨近死亡!資深名嘴劇痛抽搐晚間「突送急診」 靠點滴維生病況曝

    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患有紅斑性狼瘡家族病史,44歲發現手指關節開始變形,拔除手指骨刺、做融合術、打進永久骨釘、置入人工指關節等,縱使對抗遺傳疾病艱辛,但仍正面迎擊。豈料,近期身體又出狀況,上週三晚上突發高燒,頭、胸、腹部,甚至全身骨頭每一處都極為不適,緊急送急診。
    2024/03/26 11:15
  • 半夜急送醫救治!48歲男星「3疾纏身」 突喘不上氣病況曝

    出生歌仔戲世家的男星陳子強,為台灣規模最大歌仔戲劇團「明華園第三代」,自幼接受嚴格武術與歌仔戲訓練,受此薰陶11歲便被相中出演首部電影,以童星身分出道展開演藝生涯,參與不少戲劇演出,包括《鳥來伯與十三姨》、《孤戀花》等。怎料,近日透露去年到台東工作,半夜突然感到胸悶,緊急送急診,身體飽受「3疾」所苦,頭部、肩膀等多處都曾受過傷,甚至還險些半身不遂。
    2024/03/25 09:43
  • 越男肚痛爆送急診!「30公分活鰻」溜進腹中 咬腸穿破洞慘了

    到底是怎麼進去的?越南一名男子腹痛就醫,檢查後發現腹部有條「30公分長的鰻魚」,手術將其取出後,眾人大吃一驚,這條鰻魚竟然還活蹦亂跳,目前男子也還在住院觀察中。
    2024/03/23 11:37
  • 下個月卸貨!李千娜唱尾牙突「血壓驟降剩40」 緊急送醫

    女星李千娜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正式踏入演藝圈,接著因演出電影《茱麗葉》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2018年發行的首張台語專輯《查某囡仔》更一舉入圍金曲獎3大獎項,能演能唱事業表現非常亮眼,感情也在去年傳出好消息,與交往2年的演員黃尚禾結婚,迎來愛的結晶,目前懷孕9個月工作依舊不停歇,未料,向來非常能忍耐的她,年前在一場尾牙演出中,血壓只剩40緊急送急診。
    2024/03/20 17:26
  • 男童GG爆血送急診!才治好1天 醫火速收「判定家暴」通知

    北市保母虐童致死案震驚社會,負責個案的社工被依過失致死等罪,上銬移送地檢署的畫面,也引發討論。對此,泌尿科醫師呂謹亨今(13)日表示,曾經急診收治到一名3歲男童,家人描述小孩是在浴室洗澡時跌倒,造成陰莖根部皮膚受傷,泌尿科獲悉後馬上去前往急診室,傷口處理後也癒合良好;不過在隔日醫院馬上接到公文,要求醫師配合社會局、社工判斷有無家暴可能,呂謹亨從此案見識到醫院與社工的嚴謹、積極,「真的很感謝在第一線努力付出的社工!不要因為極少數的極端案例 ,抹滅了真的在行善付出的無名英雄們!」
    2024/03/13 22:52
  • 才簽約台灣公司!企鵝妹遊樂園玩到吐 送急診憔悴照曝光

    韓國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一度造成轟動。話題性十足的她,日前宣布加入「晴空未來音樂」,未來將以全方位藝人身分在台發展,更有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操刀音樂作品,豈料她日前到六福村玩時竟臉色發白,最後緊急掛急診。
    2024/03/01 11:53
  • 啦啦隊女神爆出事!突送急診憔悴樣曝 挨酸「報應」18字回嗆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可愛的外型跟魔鬼身材,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短今時常會在社群媒體上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她日前在元宵節表演當天早上,身體無預警出狀況,「緊急叫車到醫院掛急診!」治療後仍趕回現場完成演出,敬業精神令人心疼。不料,竟有劣質酸民對短今惡言相向,不但沒有關心反倒還落井下石,讓她無奈的用18字回應。
    2024/02/27 15:26
  • 獨/驚!《紅人榜》男星遇爆破意外 「雙耳聽不見」最新狀況曝

    自《超級紅人榜》出道的歌手余凱揚,昨(18)日前往台南善化慶安宮支援歌仔戲劇團演出,但搭台期間突遭逢爆破意外,當下雙手傷口遍布,他痛到雙手發麻,甚至一度出現耳鳴失聰狀況,立刻送急診,最新狀況也曝光了。
    2024/02/19 13:37
  • 情人節愛愛太激烈!女腹痛「滿肚子血」送急診 男友1句話引公憤

    日前逢情人節,不少伴侶在這個浪漫的節日感情加溫,不過,婦產科醫師李維鈞表示,在情人節期間,醫院中「黃體囊腫破裂」的病例有明顯的增加,其中一個案例,就是李維鈞高中同學的女友,雙方在進行性行為後,女生下腹部突然劇痛,到醫院檢查後發現他的女友肚子裡都是血水,緊急動手術止血,接著他同學竟然跟女友說「寶貝,我差點XX你了!」
    2024/02/16 14:42
  • 男跌倒送急診!膀胱冒「高爾夫球大結石」 醫:太會忍耐

    一名80歲的長者有天因身體無力、手腳都是傷,被送到急診,醫師檢查後發現,患者是攝護腺肥大阻塞,導致膀胱退化,且膀胱還出現一顆「高爾夫球」大小的結石,原因是長期尿不乾淨,導致泌尿道感染,但患者一直忍耐,拖延未就醫,才導致病情加重。
    2024/02/08 11:24
  • 快訊/昨晚才急診!韓籍男來台訪友卻陳屍商旅 疑身體不適猝死

    來台旅遊的76歲韓國籍金姓男子,原先約定好今日要訪友,不料朋友卻遲遲聯繫不上,今(26)日上午前往金男入住的商旅找人時,卻赫見金男已倒臥在房間床上,明顯死亡多時,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調查。據悉,金男來台後曾因高血壓送急診,如今猝死是否跟疾病有關,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26 12:16
  • 天冷溫差大!40歲男突「休克昏迷」 醫示警忽略1事

    天氣寒冷,室內、外溫差大,人的血管會隨著冷熱環境的變化舒張與收縮,心臟無法短時間內應對劇變的溫度,容易造成嚴重後果。一名近40歲患有三高的男子,寒冷的天一出門,就休克昏迷被送急診,外科醫師陳榮堅指出原因,全是忘記做「1事」。
    2024/01/25 14:06
  • 美女主播宣布懷孕! 播報一半「下面大片血跡」送急診:拜託抓牢媽媽

    中天主播張若妤今(25)日在社群平台宣布升格2寶媽,她也曝光寶寶的預產期竟和她生日同一天:「雖然生產日通常不會是預產期當天,但光是超音波上的日期是7月17日,就已經讓我覺得跟這孩子很有緣,也有一種天注定的感覺。」
    2024/01/25 11:33
  • 午睡叫不醒!嘉義1歲女童「送醫急救不治」 檢警殯儀館相驗

    嘉義縣1歲半女童昨天下午午睡後喚不醒,保姆將女童送急診,但急救後仍不治;警方表示,女童曾於21日玩耍撞到後腦杓,當時因無異樣未就醫;檢警今天下午將相驗釐清死因。
    2024/01/23 15:24
  • 才爆重病失婚!三金歌王驚傳送急診 「最新病況」曝光

    「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即將在2月1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17日)由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唱將進行彩排,其中三金歌王殷正洋去年被烏龍爆料死訊,如今又傳出他送急診的消息,讓粉絲好擔心。
    2024/01/17 20:30
  • 她走路「突有腳從下體掉出」嚇瘋!醫愣:新手媽以為變胖

    新手媽媽在孕期間總會特別注意自身身體狀況、生活作息調整等事項,為的是讓肚子裡的寶寶能平安出生,然而近期婦產科醫師李維鈞就分享一名驚險個案。他坦言近期接到一名女子稱逛街到一半「突然有腳從陰道掉出來」,嚇的趕緊送急診,所幸最後胎兒平安出生,讓他鬆了一口氣。
    2024/01/13 10:42
  • 38萬YTR女友肚痛3天送急診! 照X光一看超傻眼「大便太多」

    《天堂》系列遊戲實況主小許,YouTube頻道擁38萬訂閱,人氣頗旺。日前他透露女友米粒肚子痛3天,最後痛到掛急診,醫生本來一度懷疑是懷孕,豈料,照完X光片後,得知真正腹痛原因,令人傻眼。
    2024/01/10 11:43
  • 慘 男參加釜山跨年團「發燒+上吐下瀉」急就醫

    民眾曾先生跟朋友去年12月29日參加韓國釜山跨年團,因為是跟團行程,用餐幾乎都是旅行社負責,但卻在行程第4天發生發燒、上吐下瀉等症狀,緊急送急診,全團37人中,有12人有狀況,其中陸續有6位團員就醫,回台後再就醫,診斷為諾羅病毒,曾先生認為旅行社應該負責醫療費用,但業者回應,保險公司口頭說,諾羅並非在理賠範圍。
    2024/01/09 13:53
  • 任務取消送兼職女救護員到校 業者:將懲處

    持續追蹤,逆向的「救護車」,被台北市衛生局列管,業者解釋,當天有病患需要送急診,但途中任務取消,因為車內兼職女救護員,剛好要去上學,駕駛才送她去學校,業者表示,將會懲處,衛生局回應,違規使用警笛或紅色閃燈,最重可罰三十萬元。
    2024/01/01 19:51
  • 許孟哲病倒送急診! Yuri一舉動惹惱現場被嗆:妳有抱歉嗎

    中視《飢餓遊戲》播出露營特輯收視表現不俗,上飆1.56(收視人口數72.3萬),25-49歲分眾收視則有1.69。最新一集原班人馬周宜霈(大牙)、徐新洋、Yuri、徐瑋吟、廖允杰等,繼續跟著主持群外景闖關,經過一夜露營,許多藝人紛紛抱病,許孟哲更是一早起床就頭痛不已,「30分鐘內吐了2次、拉了3次。」並緊急到醫院吊點滴,吊完後繼續參與錄影。
    2023/12/22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