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男半夜心臟病發 特斯拉「全自駕飆20公里」載他送急診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6:02
特斯拉(Tesla)FSD(全自動駕駛)飆20公里載富蘭克林(MaxPaul Franklin)送醫。(圖/翻攝自 X)
特斯拉(Tesla)FSD(全自動駕駛)飆20公里載富蘭克林(MaxPaul Franklin)送醫。(圖/翻攝自 X)

美國一名特斯拉(Tesla)車主發文表示,自己日前突然心臟病發,所幸爬上特斯拉Model Y並下達指令後,車輛靠著最新的FSD(全自動駕駛)系統,在完全沒有人為干預下,載他前往20公里外醫院並自動停車,救了他一命。
 
cybernews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製片人富蘭克林(MaxPaul Franklin)在社群媒體X上發表一篇名為「我瘋狂的真實故事」(My Crazy True Story)的貼文,指自己4月2日凌晨2點突然心臟病發,還出現嚴重脫水、血糖數值高達670但胰島素幫浦故障等情況,由於事發緊急,他立刻爬上Model Y尋求幫助。

 
 
特斯拉4月1日剛為所有美國車主解鎖全自動駕駛功能,當下立刻從他住家開到20公里外的醫院急診室旁並停下,讓他立刻得到醫療協助。富蘭克林大讚:「這趟旅程和特斯拉的全自動駕駛能力『迅速而有效率』(swift and efficient)。」
 
雖然富蘭克林擁有保時捷、賓士、BMW、Acura、凱迪拉克等豪車,但他表示這些車都沒特斯拉先進,稱特斯拉是「當代汽車創新的巔峰」,是車界從傳統手機進化成智慧手機的象徵。他也提到,自家擁有太陽能發電系統,作為電動車的特斯拉為他節省265公里近1000美元(約3.2萬新台幣)的燃料費。
 
 
富蘭克林大讚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推動創新技術上的領導力,稱他深深地影響了世界。對此,馬斯克在貼文底下回覆:「很高興特斯拉全自動駕駛功能能夠提供幫助,還有你感覺很好!」

根據特斯拉網站,特斯拉的全自動駕駛功能使車輛「能在幾乎任何地方,在最少的駕駛員干預程度下自動駕駛」。特斯拉表示,該功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不斷改進,因為當前的技術仍需要「駕駛主動監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全自駕#特斯拉救命#特斯拉自駕#特斯拉救人#特斯拉FS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42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