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午睡叫不醒!嘉義1歲女童「送醫急救不治」 檢警殯儀館相驗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5:24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嘉義縣1歲半女童昨天下午午睡後喚不醒,保姆將女童送急診,但急救後仍不治;警方表示,女童曾於21日玩耍撞到後腦杓,當時因無異樣未就醫;檢警今天下午將相驗釐清死因。

檢警表示,1歲半女童家住嘉義縣義竹鄉,平時由住在台南市鹽水區的陳姓女保姆照料,陳女昨天下午2時左右,叫喚午睡的女童起床,不過,呼叫及搖晃都叫不醒,緊急聯繫女童祖母及母親都沒有聯絡上,即由陳女與其丈夫一起將女童送台南市新營區的醫院急診。

 

檢警指出,女童祖母後來回電,並與女童母親趕往醫院,女童在新營地區醫院急救狀況沒有好轉,則轉診至嘉義長庚醫院急診室急救,不過,女童仍於昨天下午17時44分宣告不治。

檢警表示,據女童家屬轉述,女童於21日晚上在住家客廳玩耍時曾發生碰撞,而造成後腦杓著地,當時有暈眩情況,在觀察後並未有異樣,就不以為意。

檢警將於下午會同法醫前往嘉義市立殯儀館相驗,釐清女童的真正死因。(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童#午睡#急診#後腦杓#保母#暈眩#殯儀館#住家意外#台南#嘉義縣義竹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127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