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追殺 結果共821筆

  • 以色列騎警追殺哈瑪斯! 女官率眾連擊斃25民兵

    以色列和哈瑪斯,又持續交火,哈瑪斯從加薩地區,發射多枚火箭彈,CNN直擊以色列的鐵穹系統攔截瞬間。另外以色列官方釋出多段影片,包括以色列騎警,一邊騎摩托車一邊狙殺哈瑪斯民兵,另外還有一名女協調官,帶領民眾,接連擊斃25名哈瑪斯武裝成員。
    2023/10/11 19:29
  • 烏克蘭特工追殺瓦格納! 蘇丹叛軍RSF成攻擊箭靶

    在領袖喪命後,瓦格納傭兵團持續在非洲活躍。根據CNN獨家報導,瓦格納疑似暗中扶持蘇丹的準軍事武裝團體「快速支援部隊」(RSF),但這支部隊,最近頻頻遭無人機襲擊,懷疑是烏克蘭特工動手。
    2023/09/25 22:12
  • 揚言追殺!川普「煽動性言論」恐影響審判 美特檢聲請禁言令

    美國特別檢察官史密斯(Jack Smith)昨天請求法官對前總統川普下達言論禁制令,指稱他的煽動性言論恐影響他即將為推翻大選案受審一事。
    2023/09/16 14:45
  • 台農老董出國避鋒頭? 藍營轟高市衛生局淪農業部小弟

    台農巴西進口蛋因為誤標效期引發爭議,曾怒控農業部逼他拍道歉影片的台農董事長涂萬財,今天手機關機,員工表示,他已經出國前往越南,是否避鋒頭引發關注;綠營高雄市議員則是怒轟,高雄市衛生局淪為農業部的小弟,只敢追殺台農,不敢追查超思。
    2023/09/15 19:48
  • 兩度動刀「鼻子歪掉」!美女KOL留永久疤 痛揭血淚史:假體穿出血

    中韓混血KOL Sue Chang(張厚耀)經常在社群分享時尚穿搭,家庭生活也處處充滿驚喜,帶著全家走遍世界各地。不過愛美的她,也難逃容貌焦慮的追殺,自曝曾兩度隆鼻,卻雙雙失敗,鼻子還一度歪掉,因此她決定分享這段血淚史,向準備隆鼻的人打預防針。
    2023/09/13 13:38
  • 鱷了嗎?廣東75巨鱷趁洪災落跑 特警持槍追殺「只抓到8隻」

    中國廣東省茂名市茂南區近日爆發洪水,導致多條養殖場鱷魚逃出,包括69條成年鱷、6條幼鱷,當局緊急出動大批人力抓捕,目前已抓回8條,並呼籲民眾非必要勿外出,現暫無人員身亡報告。
    2023/09/13 12:11
  • 點新聞連結「定位外流」!遭前任尋仇追殺 陸女淪窄巷冰冷屍

    科技時代詐騙橫行,不少有心人士都會透過惡意連結盜取個資,因此面對來路不明的連結,千萬要提高警覺;中國大陸一件數年前的命案近日再度引起討論,一名劉姓男子透過偽裝的新聞連結,非法獲得前女友的GPS定位,藉口將其約出門後殘忍殺害、並丟棄在商場的消防通道內,再自行打電話自首。最終劉男被依殺人罪判處死刑,而該定位軟體的開發商也被判刑。
    2023/09/08 13:41
  • 林哲熹鬼片竟「拍成動作片」 上下樓梯狂奔崩潰:腳需要消炎

    《女鬼橋2:怨鬼樓》男主角林哲熹再度跟導演奚岳隆合作,這次角色戲份更重,體力活也少不了,這次拍片幾乎都是夜戲,現場每個人精神緊繃,為了要讓大家把情緒帶到最高點,林哲熹用盡各種方法,帶著王渝萱一起進入角色;其中一場戲林哲熹為了躲避女鬼的追殺而狂奔,後面接著王渝萱也跑出來,林哲熹突發奇想,在鏡頭外面做出大隊接力的接棒動作,逼迫王渝萱要跑快點,讓全場工作人員笑成一團。
    2023/09/07 15:33
  • 嚇!男「滿身血」欲坐進待售車 大喊被追殺

    桃園一名男子日前在路上大吼被追殺,還滿身是血,最後跑到一間二手車行外,試圖開啟業者停在店外的車,弄得整輛車都是血跡,相當驚悚。原來,這名男子當時疑似和女友吵架,又喝醉酒,爭執過程中,身上才會留下多處刀傷。
    2023/09/01 19:41
  • 資深男星驚傳死訊!腦重傷12年「下半身癱瘓」 滿頭白髮近況曝

    香港武打男星劉家輝自幼習武,拍攝無數武打電影,1978年憑藉《少林三十六房》而聲名大噪,其他經典作品包括《唐伯虎點秋香》、《追殺比爾》等,孰料,卻在2011年中風失衡跌倒,導致半身不遂,住進療養院,日前迎來68歲生日,近況曝光了。
    2023/08/29 11:02
  • 控MLB介入台灣政爭!幫高虹安追殺林智堅 他要大聯盟道歉

    新竹棒球場相關議題自現任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後持續延燒,高虹安市府找來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指定場務單位BrightView堪驗,日前公布球場6大問題,引發關注。旅美教授翁達瑞(本名陳時奮)昨晚則透過臉書號召群眾連署向MLB抗議,指控MLB介入台灣政爭,認為MLB應該對台灣球迷道歉。
    2023/08/27 10:41
  • 金鐘影后「太平間認屍」崩潰了! 痛失愛女泣不成聲:真實到可怕

    「金鐘影后」苗可麗主演的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劇情大轉折,飾演她女兒的曾智希因遭江國賓追殺,結果摔下懸崖,最後溺死在海裡,她與丈夫張銘杰到太平間認屍,一見到心愛的女兒當場哭到泣不成聲,令人看了也跟著心碎。而在戲外,苗可麗有一個21歲女兒綺綺,坦言對於小孩的情感相當能感同身受,因此這戲對她而言,有點「真實到可怕」,拍攝之前就知道自己一定會崩潰。
    2023/08/22 19:34
  • 曾智希結婚1年曝重大消息!離開八點檔 與陳志強做「愛的結晶」

    女星曾智希與大11歲老公陳志強去(2022)年8月17日宣布喜訊,兩人交往至今超過7年、結婚1年,不時被關何時才有「做人計畫」。近來曾智希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的羅安潔,因被江國賓追殺摔下懸崖,溺死在海裡,正式告別劇組的她,終於開始準備懷孕當媽媽。
    2023/08/22 15:59
  • 高虹安質疑被起訴是政治報復 林智堅淡定發「下車文」

    新竹市長高虹安14日因在立委任期內涉詐領助理費,遭北檢以《貪污治罪條例》等罪起訴;不過,高虹安也指出,她才交送新竹棒球場的調查報告給監院,質疑是遭政治追殺。另一方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宣布將出席「還路於民」活動,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似乎對活動也有感而發,昨(18)日在臉書大談任內「行人友善」政績;不少網友留言盼林智堅回鍋擔任新竹市長,但也有人批評他棒球場以及論文抄襲的問題。
    2023/08/19 20:13
  • 黑幫互轟67槍!千萬追殺令「開槍300萬、打死一千萬」

    新北市今年4月發生連環槍擊案,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因為債務糾紛與地下匯兌「水錢」,兩幫派在11天內互轟67槍,檢警深入追查,發現華山幫成員董克輝涉嫌教唆旗下小弟槍殺弘仁會中和組長「鯨魚」林京履,因而引爆後續衝突。新北地檢署昨(18)日依教唆殺人等罪嫌起訴華山幫成員董克輝等3人,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8/19 14:05
  • 坤達遭債主追殺「爬過泥巴地」 自爆驚險瞬間:死了4、5次

    男星曾敬驊和邵雨薇合演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而坤達在片中特別演出,今(18)日三人一同現身接受媒體訪問,首次參與電影演出的坤達在片中被債主追殺,最後橫死街頭,他表示:「那場戲演起來很慘,被追殺還爬過泥巴地,我演完瞬間覺得自己好像很慘,記得死了4、5次。」至於最後有吃到土嗎?坤達笑說:「有吃到滿多雨水,但沒有吃到土啦!我覺得死得還不錯啦。」
    2023/08/18 21:49
  • 全黨挺一人?民眾黨要林姿妙辭職「卻護高虹安」 她批雙標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在任職立委期間貪汙助理費46萬元,包含其在內五人等(14日)遭檢方起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開記者會力挺黨員清白,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亦跳出來聲援,批評綠營政治追殺。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16日受訪時批評民眾黨態度雙標,先前宜蘭縣長林姿妙遭起訴時,民眾黨要求林辭去縣長並承諾放棄連任,如今面對自己人涉貪遭起訴卻全黨護航。
    2023/08/17 15:31
  • 猛攻高虹安「綠營反輸大選」?學者揭原因:全台恐挺柯文哲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詐助理費遭起訴,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榮譽教授廖達琪就指出,目前網友認為此案是「政治追殺」,民進黨炒作過頭不見得會有好影響,若高在2024大選前一審被叛有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向能言善道,搞不好會變「全台出來投票挺柯文哲」,反對綠營政治迫害的氛圍​​​​​​​。
    2023/08/16 17:32
  • 掌握政商、黑道祕密?傳郭哲敏遭追殺 懸賞百萬美元「不論死活」

    另一方面,雖然郭哲敏七月底就被逮捕,卻未立即遣返回台,引發議論,外傳因為郭掌握不少政商名流、黑白兩道的祕密,為了滅口,有人出價數千萬元下達追殺令,甚至傳出郭為了避免被遣返回台,娶了柬埔寨女子為妻,更花費新台幣3千萬元疏通柬國總理洪森、洪馬內父子,而郭被捕後,柬國還向泰國爭取引渡權,經柬、泰、台三方角力,我方才在二週後將他押解回台。
    2023/08/16 09:24
  • 死要見屍!郭哲敏出賣金主 黑道「懸賞6千萬」追殺內幕曝

    牽扯多位政商名流、檢警高層的88會館案有新發展,潛逃海外9個月的會館負責人郭哲敏,7月底在泰國被捕,本月10日遣返回台隨即遭收押禁見。知情人士透露,郭的逃亡生活十分豪奢,不僅住近億元的曼谷豪宅,還常上酒店。此外,郭哲敏潛逃時為籌措跑路費,竟然自行報案、坑殺眾合作對象,氣得受害人祭出200萬美元懸賞,強調無論死活都要逮到他!
    2023/08/16 07:40
  • 高虹安控綠政治追殺 陳建仁:清廉是政治人物最低要求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因涉詐領助理費,遭北檢以貪污等罪起訴,但高虹安痛批政治起訴,質疑2週前將新竹棒球場移送監察院懲戒,隨即遭到檢察官起訴,實不難聯想時間點的敏感性,是否為政治追殺。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5日)受訪表示,清廉、不貪污是對政治人物最低的要求,這件事情已經進入了司法調查;高虹安在這件事情上一定要就事論事,不要把不相關的事情牽扯進來。
    2023/08/15 10:53
  • 高虹安遭起訴扯林智堅 議員轟轉移焦點、籲公布新竹球場真相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今(14)日北檢偵結起訴,她中午召開記者會回擊,直指2周前才剛完成新竹棒球場的調查報告移送監察院,質疑是遭到政治報復。對此,新竹市議員劉康彥傍晚表示,高虹安刻意提到前市長林智堅的棒球場案,是要讓有心人方便操作其遭政治追殺;然而,據他了解,林智堅並未接到新竹市政風處、考績委員會的調查通知,且監察院並非因為高虹安移送資料才調查棒球場案,呼籲高虹安應公布移送事由、還原真相。
    2023/08/14 17:35
  • 韓劇超能力宇宙!韓孝周、趙寅成扮異能夫妻 金所泫能看穿謊言

    韓劇題材越來越廣,近期更都和超能力有關!由熱門韓漫改編的《MOVING 異能》,集結趙寅成、車太鉉、韓孝周等大咖,扮演具有特殊能力者,遭神秘組織追殺,要攜手孩子們展開對決,另外金所泫在新劇《無用的謊言》中可以識破謊言,與天才作曲家黃旼炫碰撞出浪漫火花,而戀愛喜劇《摸心第六感》,韓志旼則化身有讀心術的獸醫。
    2023/08/02 12:49
  • 談北流1.9億爭議款始末 柯文哲:我蓋我負責不怕查

    北流履約爭議款未付清問題,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晚在臉書細數北流工程款始末,表示「我蓋北流我負責」,不怕監察院調查,但遺憾美好的建築成政治追殺工具。柯文哲也說,若重來一次還是會想辦法蓋完北流,「總要有人做憨人」。
    2023/07/26 10:54
  • 政治追殺?俄羅斯搜普里格津豪宅 官媒照片影射「藏毒」

    俄羅斯警方大動作搜索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的公司,這場搜查像是對待恐怖分子般,他們踹門闖入,手持槍械。而同一組人馬也搜查普里格津在聖彼得堡的豪宅,俄羅斯官媒以大量畫面報導此次行動。
    2023/07/07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