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MLB介入台灣政爭!幫高虹安追殺林智堅 他要大聯盟道歉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0:41
新竹棒球場議題引發關注。(圖/TVBS)
新竹棒球場議題引發關注。(圖/TVBS)

新竹棒球場相關議題自現任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後持續延燒,高虹安市府找來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指定場務單位BrightView堪驗,日前公布球場6大問題,引發關注。旅美教授翁達瑞(本名陳時奮)昨晚則透過臉書號召群眾連署向MLB抗議,指控MLB介入台灣政爭,認為MLB應該對台灣球迷道歉。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TVBS)

 
新竹棒球場場地狀況持續受到關注,高虹安上任後找來MLB指定場務單位BrightView堪驗,相關報告指出6大問題,引發關注。翁達瑞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高虹安把新竹市棒球場當成政爭工具,用以追殺前市長林智堅,「在這個追殺過程,美國職棒大聯盟扮演幫凶的角色,引薦專家給高虹安,出借名號給新竹市政府」,他認為MLB不應該介入台灣政爭,更不該在民進黨與民眾黨選邊站。

翁達瑞表示,自己已經收集了相關證據,將要求對方採取適當行動,他呼籲台灣球迷加入連署抗議,等到累積到足夠的連署人後,便會將文章連結與證據一起提交給MLB,「連署的人數越多,我們的抗議力道就越強」。

翁達瑞要求MLB,若高虹安使用「大聯盟」的名號,事先都有獲得直接授權,美國職棒大聯盟有義務對台灣球迷解釋理由。若無充分理由,美國職棒大聯盟應對台灣球迷道歉。

 
翁達瑞也說,若高虹安使用「大聯盟」的名號,只獲得協力廠商的間接授權,美國職棒大聯盟仍要向台灣球迷解釋。若協力廠商逾越契約權限,美國職棒大聯盟應追究法律責任,並為督導不周向台灣球迷道歉。

翁達瑞表示,若高虹安擅用「大聯盟」的名號,沒有取得直接或間接的授權,美國職棒大聯盟應對台灣球迷澄清,並追究高虹安冒用名號的法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新竹棒球場#高虹安#MLB#政爭#翁達瑞#BrightVie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77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