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遭疑濫用都更基金 綠營:合法運用減債30億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7:00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遭質疑濫用都更基金。(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遭質疑濫用都更基金。(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新竹市議會新聯線政團今稱前市長林智堅任期有濫用都更基金嫌疑。民進黨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說,林智堅合法運用相關基金,建設新竹、開源節流,任期為市庫減債新台幣30億元。

民眾黨、無黨籍等新竹市議員組成的「新竹市議會新聯線政團」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新竹市民國111年度1年以下及1年以上的債限比,在非6都各縣市中分別為第4及第5高,被財政部列為應加強控管債務縣市。

 

新聞稿中指出,據新竹市審計室資料,111年度於都更基金辦理15件行銷宣傳採購案,與都更基金設立宗旨及相關用途不合,其中還有新竹市立棒球場的相關行銷宣傳。

新聯線政團表示,民進黨執政8年導致新竹市各大基金虧損嚴重,林智堅任內有濫用都更基金嫌疑。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市議員陳建名表示,林智堅擔任市長期間合法運用相關基金,進行停車場及老舊校舍整建工程,補助家長養育子女的津貼,也承擔起改造、活化新竹天燈館的責任。
 

陳建名指出,林智堅卸任前,不僅建設新竹,更是開源節流,8年任期為市庫減債30億元。

陳建名指出,市政工作一棒接一棒,過去林智堅不曾抱怨前朝問題,也期待新竹市長高虹安與執政黨議員能更用心在市政上,不要再讓工程流標,甚至過去爭取到的經費因時限被中央收回。(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都更基金#減債#新竹棒球場#高虹安#新竹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79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