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坤達遭債主追殺「爬過泥巴地」 自爆驚險瞬間:死了4、5次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21:49
坤達。(圖/甲上提供)
坤達。(圖/甲上提供)

男星曾敬驊和邵雨薇合演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而坤達在片中特別演出,今(18)日三人一同現身接受媒體訪問,首次參與電影演出的坤達在片中被債主追殺,最後橫死街頭,他表示:「那場戲演起來很慘,被追殺還爬過泥巴地,我演完瞬間覺得自己好像很慘,記得死了4、5次。」至於最後有吃到土嗎?坤達笑說:「有吃到滿多雨水,但沒有吃到土啦!我覺得死得還不錯啦。」

更多新聞:平交道女神來台吞吐「大香腸」 嬌喊:吃完好有飽足感

 

邵雨薇。(圖/甲上提供)

坤達坦言第一次拍戲很緊張,在拍攝追殺戲時沒有人生跑馬燈出現,反而是一直在糾結眼睛有沒有張開,「我倒下去之後一直在想演驚要不要閉起來,感覺快死快死了,但後面覺得好像都是我自己在滾」。另外,坤達坦言,自己剛開始接到電影邀約時,做了很多的功課,「我剛開始拿到角色時,跟邵雨薇討論滿多兄妹的部份,但劇本沒有太多琢磨,我們兩個要先架構出過往故事,但在跟邵雨薇對戲很輕鬆啦!」

更多新聞:香港超正女星自爆將來台拍片 認了:會待上5、6個月

 
左起邵雨薇、曾敬驊、坤達。(圖/甲上提供)

至於有不少人發現邵雨薇與坤達有「兄妹臉」,邵雨薇笑說一開始真的沒有發現,在不少人講完之後猛然一看才發現很像在照鏡子。而坤達則坦言,在試鏡時有聽說妹妹跟我長得很像,後來看久了還真的長的有點像。

最後,邵雨薇在片中有不少精采的哭戲,她透露:「我們拍了幾個鐘頭我真的忘了!我最後哭到眼睛腫成一條線,那個電影剪接過程,我從正常的眼睛變成過敏眼。」另外,邵雨薇也指出,自己在拍之前有跟坤達通電話,:「我有看一下哥哥寫給妹妹的信件內容是甚麼,還有我們兩個一起架構的設定,我當下其實沒有辦法想別的事,就是只能在當下的情緒中。」《我的麻吉4個鬼》8月18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的麻吉4個鬼》#坤達#曾敬驊#邵雨薇#追殺#債主#仇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89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