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治追殺?俄羅斯搜普里格津豪宅 官媒照片影射「藏毒」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4:36

俄羅斯警方大動作搜索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的公司,這場搜查像是對待恐怖分子般,他們踹門闖入,手持槍械。而同一組人馬也搜查普里格津在聖彼得堡的豪宅,俄羅斯官媒以大量畫面報導此次行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官媒報導,普里格津的豪宅不僅擁有室內停車場,還設有籃球場和停機坪,內部裝潢以大理石為主,顯得奢華氣派。從鋼琴到按摩浴缸,所有的奢侈品都被曝光於眾。然而,有錢本身並非罪過。

更令人震驚的是,在搜查中發現了各式武器和彈藥,以及大量的盧布、外國貨幣和黃金,還有一批寫著不同名字的護照,護照的照片卻都使用同一張普里格津大頭照。

這次搜查還揭露了更多的指控,包括可疑包裹,俄羅斯官媒評論或許與毒品有關。官媒似乎非常努力地,試圖將普里格津描繪成腐敗犯罪的形象。然而,這些指控大多數只是指涉,是否犯罪尚未確定。重點似乎在於讓俄羅斯民眾清楚地看到,反對普欽的下場,將是人格上的追殺。

 
普里格津目前的下落還是個謎,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表示,他去了聖彼得堡或莫斯科,但具體去向並未透露。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則表示,他們並未追蹤普里格津的行蹤,也不打算追蹤。然而,從這次的搜查和內部宣傳來看,普里格津似乎仍然是克里姆林宮相當在意的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兵變#莫斯科#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51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