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追殺 結果共820筆

  • 金像獎影后懷華仔小孩 沙灘穿婚紗「挺肚狂奔」躲子彈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片中劉德華與飾演太太的劉雅瑟在小島舉行婚禮,卻遭到仇家突襲追殺,盛大婚宴變成槍林彈雨,這場動作戲一共花了12個晚上拍攝,還要面對惡劣天氣的挑戰,幸好團隊發揮強大的合作力量,終於順利完成拍攝。
    2024/01/11 15:47
  • 獼猴怎麼又亂入!女大生險被搶包 崩潰喊:這我的東西ㄟ

    高雄中山大學,屢傳猴子闖進校園,又有女學生遇到獼猴搶背包,雙方一度僵持,女學生還理性對獼猴喊話,「這是我的東西」,獼猴像是似懂非懂的,女學生趁機拎走包包撤退,她也拍下過程,說這是一個被猴子追殺的故事。
    2024/01/11 13:05
  • 又傳台人柬埔寨遇害!疑詐團分贓不均 40歲男遭砍死命喪頂樓

    去年11月中旬,從事詐騙多年的50歲吳姓男子,在柬埔寨、泰國邊境遭人近距離槍殺慘死,事隔不到2個月,柬埔寨再傳台人遭殺!據悉,本月3日凌晨,1名年約40歲的台籍李姓男子疑似分贓爆發口角後,李男慘遭10多名男子持刀、槍追殺,最後寡不敵眾,陳屍在金邊市俄羅斯大道1處公寓頂樓,柬埔寨警方已循線逮捕4名涉案犯嫌,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1/09 10:30
  • 哈瑪哈瑪斯二號人物.列以色列追殺名單 貝魯特遭轟喪命

    以色列政府追殺策畫10月7日突襲行動的哈瑪斯成員,2日,在貝魯特南部郊區以無人機轟炸,擊斃哈瑪斯資深首領艾魯里。艾魯里是組織內的二號人物,負責哈馬斯和區域間的關係,也是哈馬斯與真主黨間的聯絡人;美國將這兩個武裝團體列為恐怖組織,2015年懸賞500萬美金要抓拿艾魯里。以色列也計畫在土耳其進行追殺行動,不過土耳其事先警告若在境內暗殺,以色列將付出嚴重代價;土耳其警方這周也逮捕了34名以色列間諜嫌疑犯,指控他們幫助以色列情報單位,策畫攻擊和綁架任務。
    2024/01/03 19:55
  • 張娜拉好慘!追蹤老公「親睹他偷吃閨密」 遭跟騷7年竟被推下橋

    韓國女星張娜拉向來都給人傻白甜的形象,不過她今年也突破以往舒適圈,在心理驚悚劇《我的Happy Ending》中,不僅二搭孫浩俊演夫妻,這次飾演的家具公司老闆「徐才媛」雖咱事業有成,然而老公跟閨密搞不倫、繼父更疑似謀害自己的媽媽!在第一回中張娜拉就遭跟蹤7年,還被張娜拉推下橋、拿榔頭破門追殺,觀眾看完後直呼:「張娜拉演技太瘋狂了!」
    2024/01/02 15:51
  • 以軍狂轟加薩反效果! 美情資:哈瑪斯影響力大增

    儘管哈瑪斯不斷遭到以色列追殺,但是手上還是有彈藥,可以朝以色列本土攻擊,包括台拉維夫、阿什克隆等城市,防空警報再度大響。美國情報顯示,以巴衝突爆發後,哈瑪斯的影響力及可信度不減反增,哈瑪斯立場也更強硬,甚至嗆聲,只要不停戰,就不可能交換人質。
    2023/12/22 22:22
  • 燒腦!李棟旭新作「姪女遭追殺」 金賢珠和弟弟上演遺產爭奪

    來看兩部即將上檔的懸疑韓劇!42歲的演員李棟旭搭檔金慧峻,描述如何在刺客的追殺下,誓死捍衛屬於自己的秘密財產;另外金賢珠主演的「遺贈的秘密」,則要上演家庭遺產爭奪戰。
    2023/12/22 13:36
  • 被暴龍追著跑!沖繩新主題樂園2025開幕 當地人憂心會塞爆

    喜歡到沖繩旅遊的觀眾朋友,可能很快就有新的觀光景點可以選擇!由前日本環球影城團隊負責規劃設計,斥資151億新台幣打造的叢林探索主題樂園,2025年就要在沖繩北部開幕。這座樂園還號稱能體驗被恐龍追殺的快感,只是當地民眾卻擔心,觀光客會帶來交通和垃圾問題。
    2023/12/10 18:32
  • 五月天陷假唱風波遭追殺 陸媒預測「調查結果」內幕曝光

    華人天團「五月天」日前遭大陸音樂博主指控假唱,對此所屬相信音樂發聲明駁斥,阿信也表示「除了真唱,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更全程直播五月天的巴黎場演唱會。不過大陸相關單位已將演唱會原始影片、音檔提交給上海市文旅局執法總隊,網友相當關心調查結果,但陸媒指出判斷標準難定,可能不會有答案。
    2023/12/09 11:36
  • 林襄陷隆乳風波!網紅蔡哥心疼:不明白為何需向大眾交代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因擁有精緻的五官和傲人的身材,每每在球場上的表演都讓觀眾看得讚不絕口,話題性十足的她先前在採訪中大方承認花了百萬做微整,但32E的傲人上圍是真的,還當場開放女記者驗貨。對此,YouTuber蔡哥(蔡宜紘)也心疼發聲,表示不明白為何需向大眾交代胸部真偽,更無奈嘆「追殺的竟然有不少女孩子」。
    2023/12/05 21:00
  • 以色列正妹音樂節被十人性侵爆頭槍殺 反抗遭哈瑪斯鐵鏟斬首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突襲以色列,屠殺至少364名音樂節觀眾,恐怖惡行逐漸被揭露;倖存者心有餘悸透露,一位「天使面孔的美麗女子」慘被8至10名武裝份子強暴,哭著懇求讓她死,另一名女子則在試圖自衛時被用鐵鏟斬首。他則被迫塗抹上死者的鮮血裝死,才躲過恐怖份子追殺。
    2023/12/04 17:28
  • 遭控涉20元壽麵幫徐巧芯賄選 里長:皆為選民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今(1日)驚傳遭辦賄選,自爆有超過3名里長被檢調約談,她下午召開記者會自清,還反控綠營司法追殺。遭檢舉的里長結束複訊後,也鄭重澄清「所有活動都是為了里民,而不是為特定人士」,並強調經費來源已經跟檢察官清楚交代。
    2023/12/01 23:25
  • 里長涉賄遭調查局約談?徐巧芯:新潮流奧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今(1日)驚傳遭辦賄選,自爆有超過3名里長被調查局約談帶到機調站,徐巧芯下午召開記者會,自清沒有賄選,更反批對手惡意檢舉,抨擊民進黨新潮流奧步,動用國家機器司法追殺。
    2023/12/01 20:24
  • 送壽麵涉賄?信義、南松山里長等7人被約談 徐巧芯:司法追殺

    台北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今(1)日下午在臉書稱遭到司法追殺,指出其選區有多位里長被調查局帶去問話,因「一包20元的重陽節壽麵」遭指控活動當日裝在徐巧芯的袋子內,所以涉及賄選。對此,徐巧芯表示,自己是清清白白,知道民進黨對他的不滿,會用國家機器報復,所以做事特別謹慎小心。而北檢證實帶回7名被告、1名證人,對於徐巧芯言論表示案件依法偵辦,不便回應。
    2023/12/01 16:53
  • 何豪傑成賭徒遭黑白兩道追殺 情緒失控猛掐詐騙集團首腦脖子

    男星江俊翰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詐騙首腦江有禮,在劇中無惡不作的他,把詐騙案責任全推給蘇炳憲跟何豪傑,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日前拍攝江俊翰跟何豪傑對峙,兩人大打出手,何豪傑更是抓起武器要往江俊翰身上砸,更因為太生氣,把場景的門把扯下來。不過因現場導演沒有喊卡,所以何豪傑還繼續忍著笑把門把握在手上將戲演完,讓全場捧腹大笑。
    2023/11/27 19:05
  • 愛上黑道柯叔元遭追殺!本土劇女星捨身擋彈「一屍兩命」 血染婚紗

    女星蔡祥2014年加入伊林娛樂進而出道,是演員也是主持人,2021年換了經紀公司,近年演藝事業重心多放在戲劇領域,近日加入八點檔演出,她穿著美美婚紗,準備嫁給劇中心上人─柯叔元,沒想到竟然遇到槍戰,捨身相救的她婚紗剎那間被染紅,與肚中胎兒一同喪命。
    2023/11/26 12:10
  • 不發錢改挑戰極限 網紅MrBeast自己進棺材「入土7天」

    YouTube平台擁有超過2億追蹤數超級網紅MrBeast,繼先前送錢送車的活動後,最近改拍各種挑戰或嘗試極限的主題。《紐約郵報》報導,這位億級超級網紅最新一則主題影片,竟然是將自己關進一副透明棺材內,並埋入土中長達7天時間,這個嘗試是模仿電影《追殺比爾》(Kill Bill)的橋段,讓自己能在攝影鏡頭前,挑戰在透明棺材與泥土底下生活7天。他不只成功,這則影片短短上線4天,就吸引超過7600萬點閱次數,讓他再次賺進大把收入。
    2023/11/23 14:30
  • 加薩遭以色列一分為二! 以發布哈瑪斯領袖暗殺令

    以色列宣稱,在地面行動後,已經將加薩一分為二。以色列國防部長還呼籲加薩人,一起追殺哈瑪斯領袖「辛瓦」,讓戰事可以提早結束。另外外媒首度跟隨以色列軍隊,進入加薩地區採訪。
    2023/11/06 20:55
  • 劉至翰騎重機逃亡畫面曝光 悲慘遭遇激似「山道猴子」

    台劇《市井豪門》即將迎來精彩完結篇,劇中臥底在惡魔頭海王(楊烈 飾)身邊的羅彥彬(劉至翰 飾),因為身份曝光慘被兄弟追殺,最後如追夢人般騎重機載楊曉冬(周宇柔 飾)到港邊躲到遊艇上,場面緊張刺激又浪漫唯美。劉至翰表示自己很久沒騎重機了,還記得第一次學打檔車是14歲在片場,一位前輩演員教他的,很開心在八點檔再度派上用場。
    2023/10/29 16:06
  • 24小時空襲加薩400次!以色列出動「鐵刺」追殺哈瑪斯

    以色列擴大空襲加薩,周一到周二,短短24小時內,就空襲加薩超過400次。加薩最大醫院,每隔半小時,就會收到大量傷者,當地醫院已經陷入崩潰邊緣。以色列為了追殺哈瑪斯士兵,還出動名為「鐵刺」的高科技迫擊砲系統,號稱精準度高達90%。
    2023/10/24 22:47
  • 輪胎爆了還能開!以國男靠特斯拉躲哈瑪斯追殺 馬斯克賀平安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引爆雙方大規模衝突,雙方死傷人數持續攀升;一名在襲擊中倖存的以色列人聲稱,自己靠著電動車特斯拉(Tesla)成功逃離哈瑪斯的追擊,不僅車輛成功抵禦槍擊,跑得也比哈瑪斯的車更快,而馬斯克(Elon Musk)知悉後,恭賀他成功脫困。
    2023/10/16 17:35
  • 最高斬首目標!以色列誓言追殺「巴版賓拉登」:直到他死

    在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後,以色列軍方隨即對其展開一連串報復攻擊,而現年60歲、哈瑪斯的第二號人物、該組織的實際領導者辛瓦爾(Yahya Sinwar)也成了以軍的頭號斬首標;以色列國防軍(IDF)表示辛瓦爾是巴勒斯坦的賓拉登(Osama bin Laden),揚言要追殺他直到死,堅稱他進棺材的日子已不遠了。  
    2023/10/15 17:07
  • 埋以巴衝突禍根 哈瑪斯闖音樂祭見人就殺手榴彈血洗防空洞

    CNN還原以巴衝突最開始前、遭到哈瑪斯大軍闖入,大規模突襲的以色列南部城市的音樂祭,哈瑪斯南北西三面包夾,原本在聽音樂會的民眾,只能往東部的沙漠荒野逃,有倖存者說一路被追殺,甚至躲到防空洞,還遭哈瑪斯狂丟手榴彈血洗,怒控哈瑪斯無差別攻擊、見人就殺,也埋下以巴衝突禍根。
    2023/10/15 15:09
  • 母被槍殺前肉身護子 16歲少年裝死逃過哈瑪斯屠殺

    哈瑪斯突襲音樂祭,造成上百人死亡,不少倖存者透露,是靠「裝死」才逃過一劫。一名16歲的以色列美國籍少年就告訴CNN,自己和父母一起遇劫,母親中彈後,還奮力護著他,他是躲在母親的遺體旁,才躲過追殺。雖然身上中彈,但手術後沒有大礙。他受訪回憶當時,談到父母,難掩激動情緒,不斷落淚。
    2023/10/13 13:39
  • 以色列騎警追殺哈瑪斯! 女官率眾連擊斃25民兵

    以色列和哈瑪斯,又持續交火,哈瑪斯從加薩地區,發射多枚火箭彈,CNN直擊以色列的鐵穹系統攔截瞬間。另外以色列官方釋出多段影片,包括以色列騎警,一邊騎摩托車一邊狙殺哈瑪斯民兵,另外還有一名女協調官,帶領民眾,接連擊斃25名哈瑪斯武裝成員。
    2023/10/11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