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男「滿身血」欲坐進待售車 大喊被追殺

記者 余信翰 / 攝影 許家瑞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9:41

桃園一名男子日前在路上大吼被追殺,還滿身是血,最後跑到一間二手車行外,試圖開啟業者停在店外的車,弄得整輛車都是血跡,相當驚悚。原來,這名男子當時疑似和女友吵架,又喝醉酒,爭執過程中,身上才會留下多處刀傷。

圖/TVBS

 
大半夜的這名男子突然從滿是雜草的空地內爬到馬路上,他東看看西看看走到旁邊的車行,他先拉了車門發現打不開又試了另一台,換個角度看讓老闆嚇了一跳,因為這人全身都是血赤腳走路,場面宛如恐怖片上演。

受害車行業者許先生:「他都是血然後嘗試開我這邊,前面兩台車的車門,然後把我車子上面摸到也都是血。」

停在外面的是待售車被摸得到是血跡,事發在桃園蘆竹一間二手車行,當時就像這樣幾輛車是擺在外面空地,怎會知道有人滿身血還想坐上去。

 
圖/TVBS

受害車行業者許先生:「那天我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鎖車門,就把前面兩台鎖起來,後面三台車是沒有鎖的。」

原來這名30多歲男子疑似是附近工廠員工,當天和女友吵架又喝得爛醉,爭執之中他全身都是刀傷血跡斑斑,走到大馬路上還邊吼「有人追殺我」,他來到修車廠想坐上車,幸好最外面兩輛都有上鎖他開不了門才作罷,直到附近店家看見嚇得報警求救。

受害車行業者許先生:「就整身都是血,手有劃三刀頭跟脖子,還有他也有胸口插一刀,就跑過去那邊說有人追殺他。」

確實有很多車行腹地不夠大,會把部分車輛停在店外,但晚上關門後就怕被破壞或偷開走,其他車行業者各有自保方法。

圖/TVBS

晚上夜間的話因為沒人看守,大部分會停在有攝影機的地方,有交叉攝影機的地方。

但畢竟再多的防範也難防有心人士,受害車行業者只想提醒同業要小心,就怕要賣的車被偷坐上,會發生什麼事他實在不敢多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子#員工#店家#車行#染血#二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15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