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飲人員冒充外科醫生!男子受騙動「陰莖增大術」慘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3:47
德國1名男子接受無照醫生的手術而死。(示意圖/翻攝自Twitter@MobilePunch)
德國1名男子接受無照醫生的手術而死。(示意圖/翻攝自Twitter@MobilePunch)

德國1名男子為增加雄風而接受「陰莖增大術」,沒想到為他動手術的醫生竟是沒有醫療執照的冒牌貨,導致受害男子術後出現嚴重排斥反應,最終因敗血症身亡。這名假醫生28日被判處5年有期徒刑。

現年42歲的餐飲業人員托爾本謊稱自己是醫生。(圖/翻攝自Twitter@Lon6Lan)

 

更多新聞:瑞士男疑為「增大」拿鋼環套下體 痛到就醫切2小時才拿掉
 
太陽報》報導,現年42歲的餐飲業人員托爾本(Torben K)從未接受過任何醫療訓練,卻謊稱自己是外科醫師並在網路上大力宣傳自己的「陰莖增大手術」,32歲受害男子2019年看到廣告後聯繫上托爾本,隨後前往他位於索林根市(Solingen)的家中進行手術。
 
手術開始後,托爾本將「矽油」(silicone oil)注射進受害男子的陰莖和陰囊中,但手術後不久,受害男子的呼吸系統便開始不適,雖立即送醫但經過7個月的治療後仍在痛苦中死亡。
 
 
死者家屬事後將托爾本告上法院,並告訴地區法官「受害男子當初對手術存有疑慮,但托爾本仍說服他繼續,這才釀成悲劇」。此外,受害男子送醫後接受多家醫院的治療,後來被安置在專科加護病房,但最終仍於2020年2月死亡,經檢驗後確定死因為「敗血症」及「肝腎衰竭」。

受害男子因為手術引起的併發症而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男天生「雙陰莖」!纏綿爽炸裂 女友羞喊:用過回不去
 
根據檢察官的說法,托爾本使用的矽油最終進入受害男子的血液中,造成嚴重的併發症並導致死亡。此外,審判過程中檢方發現托爾本今年3月曾對另1名男子進行相同手術,他還拒絕透露手術中所使用的矽油類型,檢方最終在本月28日以「嚴重傷害致死罪」判處托爾本5年有期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死亡#手術#醫生#男子#德國#送醫#陰莖#敗血症#入獄#檢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70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