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回辦公室上班就離職!亞馬遜CEO:這份工作不適合你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1:10
亞馬遜執行長賈西。(圖/翻攝自Twitter@StockInsider15)
亞馬遜執行長賈西。(圖/翻攝自Twitter@StockInsider15)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期間曾讓遠端辦公被視為未來新趨勢,不過隨著疫情結束,陸續有許多大型企業召回員工並引起反彈,據稱美國最大網路零售商「亞馬遜」(Amazon)執行長賈西(Andy Jassy)本月稍早曾在會議中向違反「每周至少進辦公室3天」規定的員工表示「你可能不適合這份工作」。

亞馬遜公司規定員工每周需至少回到辦公室3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TikTok 8月進軍美電商平台 採Amazon運作模式
 
紐約郵報》引述Insider報導,賈西本月稍早召開1場被亞馬遜內部稱作「魚缸」(Fishbowl)的會議,期間他表示自己對部分員工「沒有認真看待公司要求返回辦公室」感到失望,並拒絕透露促使他決定要求員工返回辦公室的相關數據。
 
此外,針對不滿需要回到辦公室工作的員工,賈西直言「很歡迎你們去其他地方尋找工作」,並表示「現在已經到了『雖不同意,但我執行』(Disagree and Commit)的時候了」。
 
 
賈西還提到「如果你無法做到,我也能理解,但亞馬遜的工作可能不再適合你了,因為接下來我們每周要至少回辦公室3天,如果有人遵守規定的同時卻有其他人拒絕,這樣是不對的」。據悉,賈西在會議中還提到自己其他執行長進行交談後,「幾乎所有人」都願意促使員工回到辦公室。

新冠疫情期間遠端上班成為主流趨勢。(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才砍1.8萬人!亞馬遜將再裁9千人 影響雲端運算等部門
 
今年2月,賈西曾表示在觀察疫情期間的措施後最終決定召回員工,這導致約3萬名員工在3月份簽署請願書,希望賈西取消「每周至少回到辦公室工作3天」的規定。
 
不過亞馬遜的「重返辦公室政策」(Return-to-Office Policy)仍於今年5月1日生效,上個月更傳出作為政策一部分,公司正在要求部分員工搬遷到其他城市,至於拒絕搬到團隊主要辦公室附近的亞馬遜員工則被告知「要麼必須在公司內部找到新工作,要麼自願辭職離開公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亞馬遜#遠端辦公#執行長#離職#員工#辦公室#疫情#賈西#Amaz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901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