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辭職 結果共2,672筆

  • 澤倫斯基欲讓烏克蘭軍隊大換血 總司令拒絕「被解職」

    根據媒體報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欲解除該國武裝部隊總司令札盧什尼(Valerii Zaluzhnyi)的職務,然而札盧什尼將軍卻拒絕這個請求,讓兩人間長期存在的爭端矛盾浮上檯面。儘管澤倫斯基辦公室否認,有關札盧什尼將軍已辭職或被解職的傳聞,但他在未來幾天內,可能被撤職的流言仍持續發酵中。
    2024/02/01 09:40
  • 白營5中央委請辭!她示警「這問題」不處理:內部絕對崩潰

    2024大選後,民眾黨無論在立院或是黨內人事異動,引發各界關注,傳民眾黨有5名中央委員請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1)日並未否認,僅回應說黨內常有各種意見,遇到就處理,有問題再解決。柯文哲的前幕僚吳靜怡對此表示,民眾黨的中央委員形同「橡皮圖章」,「形同虛設之外,還必須成為募款工具」,辭職傳言屬實也不意外,她說:「顯然,『暴政』在民主政黨裡不適用,『朕說的算』絕對會讓糖衣內部崩潰」。
    2024/01/31 21:24
  • 日本自民黨政治獻金醜聞延燒 兩名安倍派政務官辭職

    日本自民黨3派閥的政治獻金醜聞鬧得沸沸揚揚,導致自民黨形象大傷。最新消息指出,由於政治資金收支報告書申報不實,日本總務政務官小森卓郎與國土交通政務官加藤龍祥已提出辭呈。
    2024/01/31 13:49
  • 黃珊珊2026再戰台北市長? 郭正亮拋「3問題」質疑

    立院新會期將屆,同時也將選舉產生正副院長,藍、綠今(29)日先後拜會民眾黨團。另一方面,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兩年條款」,任職兩年後就要請辭,雖按上屆觀察,僅有新竹市長高虹安與前立委蔡壁如辭職,理由也不相同,但外界仍臆測,準立委黃珊珊、黃國昌將在2026選舉挑戰雙北市長。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若黃珊珊想再度挑戰台北市長,尚有「3問題」要面對。
    2024/01/29 23:20
  • 女子提早一個月告知離職!主管竟嫌「太晚說」 過來人:夠早了

    歲末年終,許多人都會選擇在吃完尾牙後,又或者是領完年終的這個時間點,選擇向公司提出辭呈。但就有女網友表示,自己日前和上司口頭提出離職,說只願意做到2月底,沒想到對方卻回她「太晚提了。」讓這位女網友相當不解,也引起了大家的討論。
    2024/01/29 14:34
  • 菲總統小馬可仕遭杜特蒂之子批「沒同情心」 兩大家族嫌隙漸深

    菲律賓兩大政治家族之間的裂痕日益加深,前總統杜特蒂之子今天批評現任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懶散且缺乏同情心,敦促小馬可仕辭職。
    2024/01/29 13:10
  • 未續任院長辭不分區立委? 游錫堃「內心有所決定」表態了

    外界關注,若立法院長游錫堃未能續任立法院長是否會辭職不分區立委。游錫堃今天表示,「我內心有所決定」,當他成為民進黨團提名的院長候選人,會展開拜票活動。
    2024/01/27 12:54
  • 遭控性騷擾!南韓議員囂張傳「捏X照」 女助理不忍請辭全爆了

    南韓慶尚南道梁山市議員金泰宇(音譯),近日被女助理指控多次性騷女下屬,甚至還把「狂捏娜美的奶」照片,公然放在群組裡,相當囂張。
    2024/01/27 09:21
  • 棄高薪!科技男回家賣蔥油餅「月收入上看20萬」 1天賣百張 

    科技業雖然薪資待遇不薄,但勢必得對等付出,工作時間長加上壓力大,長久下來身體吃不消,不少人萌生中年轉職念頭,一名網友分享,在科技業上班的好友辭職回家接手蔥油餅攤車生意,忙碌程度跟科技業差不多,但月收入上看20萬,讓他好奇賣蔥油餅那麼好賺?
    2024/01/25 11:17
  • 關鍵在國民黨!邱毅爆韓江配「勝選最大破口」:檯面下有交易

    2024大選國會席次大洗牌,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新科立委將於2月1日就職,國民黨推派「韓江配」韓國瑜搭配江啟臣參選立院正副龍頭,民進黨預計由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副院長蔡其昌迎戰,擁有8席不分區立委的民眾黨,投票動向可能左右選舉結果。對此,前立委邱毅持不同意見,認為韓江配是否能勝出的關鍵在於國民黨本身,至少2至3席有跑票的跡象,「現在檯面下有那些交易,我想國民黨中央應該知道」,若韓江配功敗垂成,黨主席朱立倫必須辭職下台負責。
    2024/01/24 12:46
  • 觀點/辭職不是負責表現?朱立倫為責任政治做了「最壞示範」

    毫不意外的,選後沈寂了四天,朱立倫做出了堅不為敗選辭職的宣示,這無異向二月一日開議的立法院國民黨籍立委聲明,四年之內,不要要求行政違失的官員下台,斬斷制衡監督的手腳,踐踏責任政治的精神。
    2024/01/17 20:03
  • 紐西蘭議員被控二度高檔精品店偷竊 難民出身議員本人認了

    紐西蘭綠黨國會議員格若曼(Golriz Ghahraman),這位逃離伊朗、在紐西蘭取得難民身份的議員,被指控從兩家高檔服裝店偷竊,已立即辭職表示對自己的行為負「完全責任」。這起指控始於1月10日,由新聞媒體ZB Plus首次發布,報導指格若曼在節慶期間,從奥克蘭專門經營奢侈品牌的「Scotties Boutique」店鋪中行竊。
    2024/01/17 10:01
  • 選後首現身!被問選黨主席 趙:目前沒打算

    國民黨在2024總統大選落敗,選後黨內有些聲音點名,要黨主席朱立倫辭職下台,對此趙少康選後首次受訪表示,黨內有不同聲音很正常,但朱立倫要怎樣他自己決定,他自己目前沒有選黨主席的打算,另外針對立院藍白合不合作的議題,趙少康呼籲黨中央,國民黨大黨要多讓小黨一點,雙方還是要合作。
    2024/01/16 19:40
  • 獨/不當醫師了!男星親吐離職內幕 穩交未婚夫下一步曝光

    樂團「理想混蛋」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其中主唱雞丁通過醫師國考,曾是不分科的住院醫師,但為了音樂夢,在2022年1月起向醫院提出留職停薪,如今他更加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已在2023年底正式離職,「我抱著不會回去的心情出來,我很確定音樂就是我想做的事情,未來會繼續在音樂路上耕耘」。
    2024/01/16 17:16
  • 逼宮襲捲國民黨!下一步參選黨主席? 趙少康說了:沒這打算

    國民黨在這次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選後黨內有聲音點名黨主席朱立倫須負最大責任辭職下台,更有人點名此次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的趙少康接任黨主席。趙少康今(16)日受訪時表示,示,選後黨內有不同聲音很正常,相信民進黨也有不同聲音,反正就沈澱一陣子,「朱立倫要怎樣他自己決定」,並稱,目前沒有選黨主席的打算。
    2024/01/16 15:49
  • 再嗆朱!敗選未辭主席 張亞中:不知廉恥

    總統大選失利後,國民黨內檢討聲浪不斷,包括先前,曾競選黨主席的張亞中,就重提朱立倫,當初捨棄初選、採行徵召種下敗因,要求朱立倫應該辭職,否則就是「不知廉恥」。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強調,所有的敗選責任自己會一肩扛起。
    2024/01/16 13:16
  • 逼宮襲捲國民黨!這大咖推「趙少康接黨主席」:比朱立倫強太多了

    國民黨在這次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選後黨內有聲音點名黨主席朱立倫須負最大責任辭職下台,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也點名希望趙少康接任黨主席。對此,前立委邱毅直指有「2個人選」都比朱立倫強多了,暗酸朱別再推諉卸責、貪戀權位。
    2024/01/16 10:00
  • 任職逾10年「歷經4任部長」 法務部次長陳明堂辭職獲准

    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今天晚間證實已辭任次長職務,明天生效,後續擬退休,可能回任檢察官。
    2024/01/15 20:25
  • 黨內選後抓戰犯「逼宮朱立倫」!蔣萬安發聲:都很努力了

    國民黨於2024年大選結束後,黨內呼聲四起,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此次選戰結果負責。前發言人蕭敬嚴公開主張朱立倫應該辭職;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也點名希望趙少康接任黨主席。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則緩頰,過去這段時間,大家都非常努力,包括朱主席。
    2024/01/15 13:41
  • 張亞中逼宮朱辭主席 蔣:大家都很努力了

    國民黨這次總統大選落敗,但立委人數仍是最大黨,不過黨內有些同胞還是不滿,上回角逐黨主席失利的張亞中,批朱立倫犯了三大錯誤,應該要辭職下台,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期盼朱立倫繼續帶領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說,這次大家都很努力了。
    2024/01/15 13:18
  • 網瘋傳開票作假片 李進勇:若有我辭主委

    2024總統立委大選落幕,不過大選過後,特定陣營的選民和網紅,在社群媒體上散播影片,質疑中選會的選務人員,開票過程有作票嫌疑。中選會今(15)天特地召開記者會說明,除了澄清網路影片造假,主委李進勇也拿自己職務作為擔保,若有選務人員有作票,他立刻辭職。
    2024/01/15 13:17
  • 快訊/網瘋傳作票 中選會主委怒了:有違法我立刻辭職

    2024大選落幕,網傳總統大選有作票情事。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天說,他對24萬選務人員依法行政有絕對信心,若候選人陣營不能接受請依法提起訴訟,只要法院認定有違法舞弊、作票情形存在,他立刻辭職。
    2024/01/15 11:55
  • 逼宮? 國民黨前發言人籲朱立倫「辭職負責」

    大選過後,藍營內部逐漸出現檢討聲浪。其中,國民黨前發言人蕭敬嚴,更直接點名黨主席朱立倫,做為總教練,必須對戰績負責,還反問朱立倫,「會不會自我要求太低了?」不過,代表藍營角逐總統失利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就說敗選是因為他自己不夠努力,希望朱立倫能帶領國民黨繼續改革。
    2024/01/14 18:31
  • 我們結婚吧!前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喊話近1年 葡萄莊園完婚

    去年1月宣布辭職的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在退任記者會上,公開向當時的未婚夫喊話「可以結婚吧」。經過將近一年的準備,阿爾登終於在200位親友見證下,在葡萄莊園完成終身大事。其實阿爾登的婚禮,因為新冠疫情一延再延,如今長女已經兩歲,才終於完婚。
    2024/01/14 10:55
  • 2024大選/國民黨吞「總統3連敗」!朱立倫辭黨魁?凌濤這樣回

    2024選戰結果大勢底定,民進黨「賴蕭配」打破我國民選總統以來「八年魔咒」,繼續執政;而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康配」在晚間8時許自行宣布敗選。然而,選戰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否請辭?引發各界關注;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並未正面回應,仍強調是民眾黨「假民調」害慘藍白選情,並稱黨不分區、區域是史上最佳名單,盼藍營年輕戰將在國會持續監督民進黨。
    2024/01/13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