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辭職 結果共2,672筆

  • 快訊/大直樓塌終現身!基泰老董「兩度鞠躬道歉」辭職快閃現場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7日晚間因基泰建設新建案「基泰大直」建案開挖不慎,造成底層支撐的連續壁折斷破裂、民宅傾斜塌陷,基泰建設在事發第4天,也就是今(10)日終於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首先由董事長陳世銘向大眾兩度鞠躬致歉,表示「非常抱歉要讓各位假日還要來參加今天的記者會」,並稱他絕對負責到底,並辭去董事長職務。
    2023/09/10 15:23
  • 躺平男「25歲存50萬」離職!十年後近況曝 網見1點喊羨慕

    不少人每天努力工作,就是為了能存錢買房、孝敬父母。不過,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10年前就帶著50萬元的存款辭職,如今35歲的他無業、單身,加上爸媽每個月會給1萬元的救濟金,依舊活的好好的。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07 11:17
  • 《木曜4》老闆資遣看心情? 統神鬆口「出走真相」:有些人是米蟲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前陣子幕後團隊集體出走引發熱議,近期有辭職員工曝光過程,表示麥卡貝老闆Eric無預警開除2名元老才爆發出走潮,靈魂製作人陳百祥也在深思熟慮後決意離去。對於老闆的開除方式,大多數網友認為職場上見怪不怪,而有與麥卡貝合作的知名電競直播主統神(張嘉航),近日洩漏更多真相,直言「有些人是米蟲」。
    2023/09/06 12:06
  • 傳傑尼斯事務所社長將去職!日媒爆「這大咖藝人」接任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被指控性侵小傑尼斯男藝人,外部專家小組建議社長藤島茱莉景子辭職。「週刊文春」獨家報導,傑尼斯元祖藝人東山紀之將接任社長。
    2023/09/05 09:07
  • 新竹人妻辭「20萬月薪」當主婦 尪偷吃她前下屬還生女

    新竹一名魯姓人妻2005年與同公司的許姓副總經理結婚,婚後放棄20萬高薪經理職,在事業巔峰時期辭職成為一名全職主婦專心照顧家庭,令她始料未及的是,當時她的閨密謝姓女下屬竟然私下和她的丈夫發展不倫戀,甚至生下一女,魯女在發現丈夫的外遇後,憤而提出離婚,並向謝女提起訴訟,求償300萬元。
    2023/09/04 22:55
  • 郭稱疏失忘辭董事 發言人卻稱怕被說炒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辭去鴻海董事,他的發言人稱是為了展現獨立參選決心,也怕未來選情漸入佳境,鴻海股價一飛衝天,被質疑為了炒股,不過郭台銘本人卻稱四年都沒去股東會,早該辭職,直到現在媒體提醒才想起來,似乎兩人不同調。
    2023/09/03 19:41
  • 西國足協主席被控強吻後反擊:她在球隊巴士開「接吻玩笑」

    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近日遭控強吻女球員,引發軒然大波。儘管他辯稱有經過對方同意,依然遭到西班牙政府要求辭職,還被國際足總(FIFA)停職90天。當地媒體報導,盧比亞雷斯現在提出一支影片,稱該女球員事後在巴士上,曾拿接吻一事與隊友開玩笑,企圖證明自己的清白。
    2023/08/30 15:21
  • 傑尼斯陷性醜聞「社長被逼宮」 受害者反對:別以為辭職就沒事

    日本知名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遭控性侵後,聘請外部專家成立特別小組調查此案。該小組昨(29)日舉行記者會表示,經過調查,喜多川強尼多年來性侵旗下練習生(小傑尼斯)一事屬實,要求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辭職,以防止此類事件再次發生。對此,多名受害者表示反對,認為藤島不該拍拍屁股就走人,當作這件事從未發生過。
    2023/08/30 12:31
  • 強吻女足球員 西國足總主席被停職 母親絕食喊冤

    西班牙女子足球獲世界盃冠軍,但奪金盃的狂喜,幾乎被性騷事件淹沒;西班牙足總主席盧比亞雷斯在頒獎典禮上,嘴對嘴強吻女球員,引發輿論一面倒撻伐,西國政府施壓要他辭職,但盧比亞雷斯拒絕,還辯稱當天是兩相情願的親吻;受害女球員也立刻發聲明駁斥。FIFA隨後宣布暫停盧比亞雷斯的職務90天,他的母親為兒子喊冤,將自己鎖在一間教堂內,絕食抗議。西班牙檢方已經對事件進行調查,再決定是要否以性侵害罪名,起訴盧比亞雷斯。
    2023/08/29 20:00
  • 我兒子沒「強吻」女球員! 西國足協主席母親絕食替他喊冤

    世界盃女足一個激動的嘴對嘴接吻,讓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捲入一場嚴重的#MeToo性騷擾風暴中,但即便當事人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發聲明抨擊,輿論也要他辭職下台,盧比亞雷斯絲毫不理會。綜合西班牙當地媒體報導,如今連他母親都出面替兒子「申冤」,不惜將自己反鎖在教堂內絕食抗議,認為盧比亞雷斯不應受到獵巫指控,在母親看來,那個接吻就是雙方都同意的舉動,「為什麼大家要讓他下台滾蛋?」
    2023/08/29 10:49
  • 陸美女教師直播說3句「我們日本」遭霸凌 被逼辭職道歉

    日本8月24日起將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含氚廢水排放至太平洋,引發中國方面強烈反彈,許多大陸民眾開始抵制日貨、取消赴日旅遊,更有些網紅因為與日本扯上關係,而遭到網路霸凌。一位擁有930萬粉絲的女網紅老師「相宜」26日發布影片表示,自己去年直播時介紹一本日本作家的書籍時,說出3次口頭禪「我們日本」,結果不斷遭到網友檢舉、霸凌,最後只好無奈選擇辭職,相關討論再次引發熱議。
    2023/08/28 16:38
  • 世界盃「強吻風波」延燒 西班牙女將爆足協施壓說假話

    女足世界盃「強吻」事件如今越演越烈,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日前雖然為了在領獎台上強吻女將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一事道歉,但拒絕辭職仍讓相當多人不滿,西班牙女足國家隊也宣布拒絕出戰國際賽。如今,當事人艾爾莫索也出面發聲,否認盧比亞雷斯宣稱「她同意被親」的說法,還踢爆足協在背後不斷施壓要她出面為盧比亞雷斯辯解。
    2023/08/26 12:00
  • 館長也被推!地板加碼5連滾喊「為什麼推我」 粉絲全笑翻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近來身陷綠能爭議,父親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公司董座也在日前宣布辭職;賴品妤今(24)日醫療記者會結束後,遭媒體追問此事時,行徑間不慎撞到攝影腳架,而跌到在地,她起身便怒斥記者「為什麼推我!」事後,賴品妤在發文指出,遭該記者狂追,「造成現場一片混亂推擠中我也因此人而摔倒」;《中天新聞》則發聲明痛斥,綠營鋪天蓋地抹黑「小記者」,要求民進黨為此道歉。然而,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近期屢槓上賴品妤,也找到機會回擊,今天錄製了一段在地上打滾的影片,引來不少粉絲爆笑。
    2023/08/24 19:06
  • 「綠能大亨」遭猛K!他辭雲豹董事長 賴品妤挺父捍清白

    大選將至,在野黨近來猛打綠能議題,攻擊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前立委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公司董事長及19家能源公司代表人一事,並酸賴是「綠能大亨」,賴品妤也被譏為「雲豹小公主」、捍衛自家綠能公司財路。賴勁麟昨日發出聲明辭去董事長一職,賴品妤今(22)日出席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時表示,她與父親反核的立場一路走來都一致,面對不實扭曲,若有證據歡迎檢舉,她肯定父親辭職的決定,也支持全部蒐集證據提告,「面對事實真相跟家人清白,我也會奉陪到底」。
    2023/08/22 11:26
  • 群創「已婚處長」自爆婚外情 主動請辭致歉

    科技大廠「群創」一名許姓處長,在臉書「自毀式」爆料婚外情,內容提及3名供應商女業務,引起討論,而這名處長已經主動辭職,針對這起事件,影響相關企業、關係人,他也請公司代為表達歉意。
    2023/08/17 23:36
  • 外遇3人妻!群創「許處長請辭」 道歉奇美實業長官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爆桃色糾紛!一名已婚許姓處長在社群平台自毀爆料,指出自己利用職務之便,同時外遇3名供應商、客戶,利用身體換取資訊,對象分別是兩名已婚女,以及一名離婚女子,甚至曝光3女個資、描述性癖好等,掀起不小風波,如今傳出群創內部信曝光,該處長已經辭職,同時請公司代為向不當影射所牽連到奇美實業長官道歉。
    2023/08/17 19:33
  • 黃薇渟「狂吃豬大腸」嚇壞 克服心魔助長收視率

    陳妤和黃薇渟在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飾演同父異母的姊妹,劇中兩人情路都面臨考驗,黃薇渟與珠寶鑑定師男友侯彥西,凡是照計畫走,就連約會也要排程,不料黃薇渟因工作錯過約會,惹得男友不高興。陳妤則是暗戀咖啡店的拉花師,得知對方突然辭職不幹,內心失落猶如失戀一般。姊妹倆感情不順,心情不好時竟有默契地靠吃「豬大腸」發洩,情節逗趣,更助漲當集收視飆高。
    2023/08/17 16:24
  • 全黨挺一人?民眾黨要林姿妙辭職「卻護高虹安」 她批雙標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在任職立委期間貪汙助理費46萬元,包含其在內五人等(14日)遭檢方起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開記者會力挺黨員清白,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亦跳出來聲援,批評綠營政治追殺。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16日受訪時批評民眾黨態度雙標,先前宜蘭縣長林姿妙遭起訴時,民眾黨要求林辭去縣長並承諾放棄連任,如今面對自己人涉貪遭起訴卻全黨護航。
    2023/08/17 15:31
  • 女兒辭職幫母經營「大腸包小腸」 遭惡意縱火喪命

    持續來追蹤雲林縱火命案,縱火的大兒子平時沒有固定工作,疑似跟爸爸同居女友,經常因為金錢發生爭吵,而同居女友的小女兒,不久前才為了分擔家計,從飲料店辭職回家幫媽媽做生意,沒想到因為惡意縱火,如今天人永隔。
    2023/08/15 20:05
  • 玖壹壹超正師妹起底!曾是年薪百萬工程師 真實感情狀態曝光

    嘻哈天團「玖壹壹」開創的混血兒娛樂,旗下創作新女聲「縉Jin」累積2年能量,終於宣布推出新專輯《覓靜》,原是百萬年薪工程師的她,毅然決然辭職勇闖音樂路,但2年前推出新作品後,就碰上疫情攪局,宣傳活動戛然而止,但她不氣餒,笑說:「不後悔選擇音樂這條路,在工作型態跟環境的轉變到是真的也花了一些時間適應,但這部分也是意料之中。」
    2023/08/10 11:25
  • 美要把烏克蘭援助分台灣?澤倫斯基前顧問怨:已是有錢獨立國家

    曾任烏克蘭總統顧問的阿列斯托維奇(Oleksiy Arestovych),年初因為發言爭議而自請辭職,日前在一次直播訪談中又再次爆料,他對美國拜登政府(Joe Biden)對基輔的態度非常不滿,甚至還要將原訂撥付給烏克蘭的援助資金,分撥一部分給予台灣,讓阿列斯托維奇完全無法認同,「相比我們烏克蘭,台灣是一個有錢的獨立國家,他們可以在沒有任何援助下,自行購買足夠的軍備。」
    2023/08/10 09:33
  • 戰狼發言太辛辣!酸郭輸不起藍發言人請辭

    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突然請辭職務,傳出是因為他發言太辛辣,上節目專訪,用「政治界乃哥」,暗酸鴻海人創辦人郭台銘,讓黨內不滿,決定出重手、下令限縮他的發言權限,不過蕭敬嚴對此回覆,他因為個人生涯規劃,才決定請辭發言人職務。
    2023/08/08 23:27
  • 星前議長陳川仁因婚外情辭職 謝健平接任 

    新加坡前國會議長陳川仁因婚外情辭職,新加坡國會2日復會,馬林百列集選區議員謝健平當選新任國會議長。
    2023/08/03 14:31
  • 蔣絜安抄襲控強迫!槍手反嗆「被她脅迫」:職場霸凌逼離職

    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台大回函公文明確指出,蔣絜安抄襲且已達情節重大程度,故予以撤銷學位。蔣絜安昨(28日)已道歉辭職,並反控自己是在槍手薛雲峰的強迫下才接受「好意」。對此,薛雲峰列出7點反擊,指出是蔣請他「協助」完成論文,怎料卻變「被脅迫」,並控「一完成強勢逼迫我離職」、「職場霸凌」。
    2023/07/29 10:20
  • 掌權38年柬總理洪森宣布辭職 長子將接棒

    上個星期柬埔寨大選當中,執政黨在禁止反對派參選的情況下壓倒性獲勝。已經執政38年的總理洪森,週三卻突然發表電視演說,宣布將總理大位傳給兒子洪馬內。
    2023/07/27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