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辭職 結果共2,644筆

  • 美國防部長奧斯汀瞞病住進ICU 白宮:拜登支持他、無意換人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住院接受治療,然而在奧斯汀住院3天之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國防部長隱瞞病情引發譁然。有白宮官員透露,拜登不考慮解僱國防部長奧斯汀,他仍然完全信任奧斯汀,如果奧斯汀提出辭職,拜登將不會接受。
    2024/01/09 10:00
  • 接手家業七年「虧損近139億」!富二代閃辭 老爸反向交棒

    現代人自行創業的風氣逐漸盛行,不少人皆是白手起家努力做起自家品牌;然而,有些人卻因擁有豐厚家業而成為「富二代」,進而繼承接手。日前中國大陸知名服飾品牌的創辦人在多年前將家業交棒給愛女,原先該服飾為國民級的品牌且人人家中幾乎都有一件,然而經過了7年,卻虧損了將近32億人民幣(約139億台幣),如今該名富二代也宣布辭職並「重新交給父親」回歸經營。
    2024/01/08 16:44
  • 歐盟理事會主席擬提前辭職 遭批不負責任

    歐盟理事會主席米歇爾,宣布他計劃提前辭職,參加今年6月的歐洲議會選舉,引發不負責任的批評。
    2024/01/08 16:33
  • 遭疑不夠打擊反猶言論 哈佛校長遭逼.辭職

    美國哈佛大學校史上第一位非裔校長,也是如今唯二的女校長蓋伊(CLAUDINE GAY),1月2日黯然辭職,成為繼賓州大學校長後,第二位因在國會聽證會上發言,不夠讓猶太勢力滿意,而遭逼退的常春藤盟校校長。聽證會後忽然爆出多件申訴,指控她的學術作品抄襲。蓋伊任期只有短短六個月,雖然得到董事會與7百多位教職員支持,仍然難以抵擋國會議員與哈佛校方「金主」的壓力。
    2024/01/03 19:57
  • 學生問侯友宜「破釜沈舟辭市長」?趙少康:他自己做決定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在電視辯論會上宣布辭去中廣董事長職務,對於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是否該辭去新北市市長一職,趙少康今(3)日表示,要由侯友宜自己決定,他沒有勸告也沒有意見,無法替他做決定。
    2024/01/03 17:09
  • 深陷抄襲、反猶風波 哈佛大學校長蓋伊請辭

    以巴衝突發生以來,美國高等學法陸續捲入反猶太風波,去年賓夕法尼亞大學校長因此下台,週二哈佛大學校長蓋伊也宣布辭職。
    2024/01/03 16:42
  • 曝侯致電「歹勢」! 趙少康:辭中廣董未和侯商量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到宜蘭與青年座談,除了兩岸議題,與在地發展之外,也被民眾問到在辯論會上辭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辭職並沒有和侯友宜先商量,反而當晚侯友宜還打電話說聲「不好意思」。
    2024/01/03 14:41
  • 趙少康稱割喉案「侯友宜不請假不會發生」 但綠營逼他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30日受邀登上脫口秀《賀瓏夜夜秀》,談到治安問題時,趙少康強調新北治安變好,現在都沒有偷車賊,卻被賀瓏犀利反問新北市國中生割頸案,趙少康突然被問到,隨即回應「剛好因為他請假,他如果不請假搞不好不會發生。」賀瓏反問,「那他不該請假?」趙少康說,那沒辦法,因為民進黨逼他嘛,民進黨逼侯友宜辭職,所以他只好請假了。
    2024/01/03 10:12
  • 涉論文抄襲、反猶爭議!上任僅6個月 哈佛大學校長辭職

    被控學術論文抄襲,以及出席國會聽證會作證,在校方如何看待反猶太主義的證詞上模稜兩可而招致猛烈抨擊的美國哈佛大學校長蓋伊,今天宣布辭職,成為第二位因反猶風波辭職的常春藤盟校校長。
    2024/01/03 08:15
  • 綠酸辭中廣卻留股權 趙少康:蔡賴要捐股票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固守北北基,帶著自家立委候選人一起車掃拜票,只是他前一天辯論會下猛藥,簽下中廣董事長辭職書,卻被民進黨質疑,怎麼沒放棄中廣股權?趙少康反擊,股權是投資全力,那照民進黨的說法,是不是蔡總統跟賴副總統有股票,都要捐出來?。
    2024/01/02 13:36
  • 無懼支持度低 納坦雅胡否認戰事結束後辭職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支持率持續下降,但否認會在戰火結束後辭職,並且持續更換內閣成員,將任命卡茲作為新任外交部長。
    2024/01/01 14:58
  • 與陸商人高調數美鈔片瘋傳 尚比亞外長火速辭職

    尚比亞總統辦公室正式宣布,外交部長史坦利·卡庫博在他被指控與中國商人有交易關係,並引發社交媒體爭議數小時後周二辭職。卡庫博自2021年9月起擔任外交部長,他在辭職信中表示,選擇辭職是基於對「一樁商業交易的誤解與指控」,有一段影片疑似是兩人在桌前清點大量美元現金的影片,在尚比亞社交媒體廣為流傳。
    2023/12/28 17:31
  • 剛為違法投放廣告下台 日本前法務副大臣涉賄選被逮捕

    日本東京江東區4月進行區長補選時,前法務副大臣柿澤未途涉嫌與秘書聯手行賄,提供260萬圓(約56萬元新台幣)給區議會議員與競選總部員工,當作競選活動的報酬。東京地檢特搜部今(28 )天以行賄嫌疑,逮捕柿澤與4名秘書。柿澤10月才爆出建議候選人違法投放網路廣告,辭職下台。
    2023/12/28 13:36
  • 為養牛郎、買名牌 日國稅局3名女公務員下海兼差結果慘了

    3名日本東京都稅務署的女性員工,2022年開始瞞著公司偷偷到聲色場所兼差、或是進行「爸爸活」,賺進136萬圓至239萬圓(約29萬至51萬元新台幣)不等。3人被抓包後透露,是為了支付牛郎店開銷或買名牌而賺外快。東京國稅局26日對3人進行停職處分,她們也同時提出辭呈獲准。
    2023/12/27 16:17
  • 影音/趙少康狂批「賴皮寮」就是騙 嗆賴清德:你立刻捐我辭中廣

    2023/12/23 13:07
  • 白營內鬨遭嗆「柯文哲沒第二辭立委」 黃珊珊直球回應了

    ​​​​​​​民眾黨爆內鬨,前秘書長謝立功喊話,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統票數未達第二名以上,及不分區立委沒有達到8席以上,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應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負責。對此,黃珊珊今(22)日親自回應,坦言黨內多元意見是很正常的事情,但KPI應該是取得勝選,「最重要的是全黨同志都要全力衝刺,不是個人去留問題」。
    2023/12/22 13:59
  • 影音/趙少康喊話賴捐老家「別再拖」 秀中廣辭職書:他捐我就辭

     
    2023/12/22 11:12
  • 設停損點!賴喊老家信託 特勤啟動撤哨

    老家陷違建爭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一天主動出擊,喊出老家信託捐出做公益,隔天特勤就啟動撤哨,但也被網友質疑,特勤原本的哨點有圖利的爭議,而前一天說賴清德捐老家就辭中廣董事長的趙少康,也拿出辭職書,說賴清德什麼時候捐,他就什麼時候遞辭呈。
    2023/12/21 21:43
  • 秀辭職書!趙少康:賴捐老家我就辭中廣董座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前一天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如果賴清德捐老家,他就辭去中廣董事長,隨著賴清德拆彈說要把老家信託捐公益,趙少康也拿出中廣辭職書,說就等賴清德正式捐出去,他就立刻在辭職書簽名。
    2023/12/21 20:10
  • 拿「中廣董事辭職書」要賴清德立刻捐老家 趙少康:不要再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賴昨(20)日於政見發表會上宣示,願意將老家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1)日拿出一份空白的董事辭職書,「只要賴清德一捐我就立刻簽名,我立刻辭職,今天捐今天辭!」
    2023/12/21 12:54
  • 柯文哲嗆幾時辭中廣!趙少康:別像暴君 反酸北市畫紅線是暴政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8)日再嗆,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何時要辭中廣董事長,「難道是非對錯你不知道嗎?」對此,趙少康表示辭不辭是自己決定,假設違法不逼也會辭,要柯依法行政,「不能變的像暴君」,酸柯當北市長畫了三百公里的紅線,讓運將(計程車司機)連放客人上、下車的地方都沒有,「這就是暴政」。
    2023/12/18 19:20
  • 再1個月「多領2萬年終」該撐嗎? 過來人勸:幹嘛幫忙省

    年關將至,最期待的莫過於領到年終獎金,也有不少人會選擇拿到錢後再離職。日前一位女網友表示,每天上班都感到非常煩躁,覺得越來越撐不下去,想趕快離職,不過若是做到2月底就能領到年終,因此想詢問大家意見,要爲了年終多做一個月嗎?
    2023/12/15 17:28
  • 安倍派恐崩潰?募款醜聞岸田4閣員請辭 最有力5議員皆下台

    日本自民黨各派閥「安倍派」、「岸田派」、「二階派」近期爆發政治獻金醜聞,重創內閣聲譽,其中又以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遭受最大非議。先前傳出首相岸田文雄有意撤換所有安倍派閣僚,今(14日)上午,隸屬安倍派的內閣官房長官、經濟產業大臣、農林水產大臣、總務大臣均提出辭呈,在自民黨內擔任高層、安倍派最有影響力的議員「五人眾」也將全部辭職。
    2023/12/14 16:04
  • 日本內閣大血洗!自民黨「政治獻金回扣」連環爆 懶人包一次看

    日本政治獻金回扣醜聞繼續發酵,內閣多人涉事先後辭職,首相岸田文雄料在12月14日改組內閣。事件起源從10月一個大學教授提出起訴開始,而更早還可以追溯至2022年一則報導。
    2023/12/14 15:42
  • 內參民調超越賴蕭 趙少康:黨每天做1500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曝光黨內民調,說已經贏過賴蕭0.8%,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黨內每天做1000份市話500份手機,目前看來趨勢不錯,趙少康今天(14)也繼續衝刺幫小雞掃街,趙少康更再度喊話,如果當選就職一年內沒推動18歲公民權和內閣制,他就會辭職。
    2023/12/14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