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狼發言太辛辣!酸郭輸不起藍發言人請辭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3:08

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突然請辭職務,傳出是因為他發言太辛辣,上節目專訪,用「政治界乃哥」,暗酸鴻海人創辦人郭台銘,讓黨內不滿,決定出重手、下令限縮他的發言權限,不過蕭敬嚴對此回覆,他因為個人生涯規劃,才決定請辭發言人職務。

圖/翻攝自POP 搶先爆

 
國民黨前發言人蕭敬嚴:「我比較不客氣,我四年前就講過了,我四年前就說他是,政治界的「乃哥」,乃哥徐乃麟啊,輸不起嘛哈哈。」

就是這段話,讓國民黨前發言人蕭敬嚴,丟了自己官位。

圖/TVBS

國民黨前發言人蕭敬嚴:「結果我講乃哥,大家的反應真好,我四年前就這樣罵過他(郭台銘)啦。」
 

上廣播節目,用藝人徐乃麟當年,「輸不起風波」來比喻,大酸特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廣告時間又再提,加上先前還在節目上聲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私下約見40多位藍營立委參選人,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當時發文狠酸,「哭笑不得」、「你要確定欸」,兩次的爭議發言太辛辣,讓黨高層和侯辦不滿,決定出重手,限縮他的發言權限,要他知所進退。

圖/TVBS

而蕭敬嚴回應媒體,是「個人生涯規劃」才決定請辭,現在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只要2024能夠勝選,才是自己身為國民黨一份子最心念的。

國民黨前發言人蕭敬嚴:「我四年前就說他是,政治界的「乃哥」。」

隨著選戰將近,發言若太輕率,黨內也不得不有所顧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民眾黨#柯文哲#郭台銘#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64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