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踢球 結果共227筆

  • 鄰居糾紛! 員警站崗反被批「2樓的守護神」

    新北市有樓上樓下鄰居,因為噪音問題發生糾紛,報警也難以解決問題,當下員警擔心衝突再擴大,乾脆站在大門口不走,卻進一步和一樓住戶發生衝突,被批評是不是在當「二樓的守護神」。但一樓的兩戶住家指控連連,說樓上放任小孩在半夜踢球,睡不好有黑眼圈,還被對方說是自己夢遊。
    2024/04/08 15:10
  • 女學生透天厝踢球!滾上馬路害騎士摔車臉骨折

    彰化一名國中女學生,在自家透天厝踢足球,沒想到足球滾到馬路上,害得一名路過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不但臉部兩處骨折,還有輕微腦震盪,這名女學生除了違反道交條例要被開罰,還得負起過失傷害的刑事責任,由於她未成年,因此家長需要負起連帶賠償。
    2024/03/14 14:33
  • 極端天氣也要踢! 美國職業足球暴雪照樣比賽

    受到這個冬季最強的太平洋風暴影響,美國猶他州、加州都降下罕見暴雪,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猶他「皇家鹽湖城」隊與洛杉磯FC,冒著大雪踢球,儘管賽事順利比完,但賽後洛杉磯教練批評,不該讓球員在極端天氣下比賽。
    2024/03/03 14:26
  • 梅西拍片曝「香港未上場」原因登熱搜 陸網怒:一句道歉也沒說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領軍美足聯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展開亞洲巡迴交流賽,在香港時,他以受傷為由全場坐板凳,讓滿場球迷相當失望,然而後續到日本東京後,不僅下場踢球還出賽30分鐘,讓中國網友氣炸,怒轟他「親日辱華」,還要他別再踏入中國領土。對此,梅西19日在官方微博發布影片,首次澄清香港比賽未上場事件,解釋自己是因「內收肌炎症」不克出戰,話題立刻衝上微博第一。
    2024/02/20 10:38
  • 不斷更新/梅西沒下場「半額退款難平怒火」 杭州友誼賽也喊卡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2日造訪香港、引發轟動,4日下午4時率隊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除了吸引大批球迷到場一睹球王風采,諸多名人也現身球場,包括邁阿密國際主席貝克漢(David Beckham)、梁朝偉與妻子劉嘉玲、歌手鄧紫棋等人,而這場交流賽梅西跟其他三名曾效力過巴塞隆納的球星則都沒有擔任先發,而到比賽結束,梅西完全沒下場踢球,遭全場四萬觀眾噓爆。
    2024/02/09 22:46
  • 抵制梅西!陸網紅崩潰「撕剪球衣」全是假 影片1處抓包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領軍邁阿密國際隊,在亞洲進行巡迴賽時,因在香港的比賽中並未出場,但抵達東京後,不僅可以下場踢球,還射門,讓中國大陸網友氣炸,怒轟梅西「親日辱華」。對此,有大陸網紅為此剪掉他們所收藏的梅西親筆簽名的球衣以示抗議,不過卻被抓包造假,發現剪掉的球衣根本沒有梅西的簽名,且還不只是個案。
    2024/02/09 10:48
  • 梅西被陸網民轟「親日辱華」在香港不踢!日本開踢還射門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領軍邁阿密國際隊,在亞洲進行巡迴賽,梅西在香港無法踢球,但是到了東京後,不僅可以下場踢球,還射門,讓中國大陸網友氣炸,怒轟梅西「親日辱華」,更質疑梅西是政治表態。
    2024/02/08 14:45
  • 梅西香港未登場!「發中文聲明」沒道歉 球迷噓爆:別再來

    足球巨星梅西4日在香港一場友誼賽未上場踢球,引發香港與中國球迷不滿,負評灌爆他的官方微博。梅西今天傍晚發表中文聲明,對因傷未能出賽表示很遺憾,希望來日還有機會在香港出賽,但他並未道歉。
    2024/02/07 21:42
  • 說好的梅西呢?香港友誼賽整場坐板凳 球迷怒:退錢!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加盟美國邁阿密國際後,上週末原本要參加在香港舉辦的亞洲行友誼賽,香港大球場4萬張門票1小時內被搶光,黃牛票叫價到一張44萬台幣。很多人特地從海外飛到香港,只為了一睹梅西踢球英姿,結果4日下午的比賽,球隊卻以梅西受傷為由,讓他從頭到尾都坐在板凳區,引爆民眾不滿高喊退錢!與主辦單位簽訂合約的港府也表示,當初講好梅西至少上場踢45分鐘,希望主辦單位出面給個交代;而港府贊助的6400萬台幣活動費用,也可能因此扣減。
    2024/02/05 19:51
  • 搶看球王! 梅西香港交流賽4萬球迷湧入

    足球巨星梅西在香港進行交流賽,吸引四萬球迷湧入香港大球場,有不少粉絲一大早就到場排隊,希望能親眼目睹梅西踢球的風采,不過卻傳出爭議,因為整場比賽,梅西完全沒有上場,也讓場邊噓聲不斷,甚至有人痛罵根本是被詐騙。
    2024/02/04 23:08
  • 抗議歐足總不准默哀哈瑪斯衝突死者 足球小將賽前1分鐘拒踢球

    17日於波蘭舉行的一場U21足球賽事中,象徵比賽開始的哨聲響起後,兩隊球員卻沒有任何動作,站在原地一分鐘,球場內陷入安靜。原來是歐洲冠軍聯賽(UEFA)現在不批准球隊在比賽中為哈瑪斯襲擊犧牲者默哀,球員們自發性挪用比賽時間進行哀悼,以示抗議。
    2023/11/18 15:58
  • LINE突收「期待踢球」訊息!人夫看帳單解暗號 抓包妻偷吃男大生

    夫妻之間維持婚姻長久的秘訣,相信就是彼此真誠信任,而最無法接受的絕對是另一半的背叛,日本一名人夫亦此,他日前意外抓包妻子發生婚外情,對象竟是一名年僅20歲的男大生。至於妻子外遇的線索,人夫則從手機訊息中的一句話發現端倪,最後再透過信用卡帳單上的紀錄,更加確定妻子和小王編造暗號欺騙了他。
    2023/09/26 17:29
  • 踢球吃裁判黃牌! 他掏「UNO迴轉卡」神反擊全場笑翻

    英國近日舉辦一場由足球俱樂部Sidemen FC與各路Youtuber進行對決的慈善足球賽,一名足球員在場上吃了裁判發出的黃牌,沒想到他竟一臉嚴肅對著裁判掏出「UNO迴轉卡」,詼諧的畫面讓球迷、網友都笑翻。
    2023/09/11 12:39
  • 出道7年!男星踢球摔斷腿直接「被解約」 暴瘦慘況曝光

    AP潘宇謙推出專輯《HIGH TIME》,來自香港的他,相隔7年推出出道以來的第一張專輯,他更將這些年的經歷與故事寫成歌,寫下許多真實經歷,從親情、愛情到成為人父的體悟,出生自香港,2016年出道成為歌手的AP潘宇謙,在音樂與戲劇在初出道時即有所斬獲,他曾獲提名第39屆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獎」;緊接著更曾與陳小春、李璨琛一起拍攝全球點擊8億的影集《反黑》、演出電影《大盜演》,身兼創作人、歌手、演員等多重身份!多才多藝的他,在香港演藝圈幕前幕後都有著出色表現。
    2023/09/07 17:06
  • 想親眼看梅西真貴 洛杉磯最便宜門票從4千多漲到2.5萬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無疑是美職聯(MLS)最有人氣的球員,他的加盟不僅替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帶來驚人流量,也讓外界見證其「梅西狂熱」(Messi mania)。《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梅西將在4日作客洛杉磯,與聯盟最高人氣的洛杉磯FC(Los Angeles FC)對戰,目前在購票網站TickPick上,最便宜的門票已飆漲到785美元(約新台幣2萬4981元)。一般來說,如果不是為了親眼看梅西踢球,這種最便宜的洛杉磯主場門票,售價實際只有151美元(約新台幣4805元)。
    2023/09/01 11:13
  • 「校長譚詠麟」暴瘦7kg+打石膏 粉絲遭疑扯手加重傷勢

    「校長」譚詠麟今年已經72歲,但仍然活力充沛,不但率領香港明星足球隊北上踢球,早前又同溫拿現身灣仔書展出席講座,近日更做足一連7場溫拿出道50周年告別演唱會,忙碌不停。不過今年算是校長連環受災之年,早前校長自爆患病4日暴跌7公斤,近日還疑似被粉絲扯手加重傷勢。
    2023/08/16 10:22
  • 拒沙國20億合約 韓國足球天王孫興慜:開心比薪水更重要

    被球迷稱為「亞洲一哥」的南韓足球明星孫興慜(Son Heung-min),傳出也被沙烏地阿拉伯球團看上,伊蒂哈德俱樂部(Al-Ittihad)向他招手,並開出總價6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0億1177萬元)的合約要挖角。《韓國時報》報導,目前隨國家隊進行友誼賽的孫興慜,日前受訪時表明沒有到中東踢球的打算,自己會繼續留在熱刺(Tottenham Hotspur)或英超賽場拼戰,他甚至豪氣地表示,對現在的自己來說金錢已經不是最重要,「我更看重與希望,在一個能享受比賽、讓自己開心的地方踢球。」
    2023/06/22 15:36
  • 真有人信?梅西到北京踢球 黃牛出招「130萬讓他敬酒」

    阿根廷足球國家隊與澳洲國家隊將於本月15日在中國北京進行一場邀請賽,梅西(Lionel Messi)等主力球員都將參加此次活動,這次賽事將是阿根廷在2022年世界盃奪冠後,梅西領銜的阿根廷國家隊在海外的首秀,讓大量中國球迷萬分期待,首批門票馬上銷售一空,甚至有黃牛嗅到商機,謊稱花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9萬元)就能讓梅西來敬酒並跟他合照,鬧到北京警察公安也趕緊出面澄清,如果被這種話術騙了,「那警察叔叔敬你一杯」。
    2023/06/06 12:03
  • 回巴薩?轉戰沙烏地? 梅西踢完PSG最終戰何去何從受關注

    去年剛拿下世界盃冠軍的梅西,周六踢完在巴黎聖日耳曼最後一場球,現在合約期滿成為自由人。梅西接下來要去哪踢球?成了足壇的熱門話題,包括前東家西甲豪門【巴塞隆納】,還有沙烏地阿拉伯聯盟的球隊,都傳出向梅西招手,希望爭取加盟。
    2023/06/04 18:27
  • 到沙國淘金?本澤馬可能不續約皇馬 2億歐元年薪加盟沙聯

    法國足球巨星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效力於西班牙甲級聯賽皇家馬德里長達14個賽季,但在西亞賽季收官前夕,有消息傳出本澤馬可能不會續約,改到沙聯淘金。本澤馬與皇馬合約在今年6月到期,若到沙烏地阿拉伯踢球,總薪資可能達到4億歐元(約新台幣132億元)。
    2023/06/02 12:14
  • 確定前往中東?外媒爆梅西將轉會沙國 簽約金高達202億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因不假外出,擅自飛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旅遊大使,讓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氣炸,祭出禁賽2週不支薪的懲處,而梅西也隨即公開道歉,但雙方的關係似乎真的回不去了,今(9)日傳出梅西已與沙國談妥合約,下季將前往中東踢球。
    2023/05/09 23:08
  • 爺爺組隊踢球!東京老齡足球隊 守門員「高齡93歲」

    根據聯合國統計,日本是世界上老齡化最嚴重的社會,65歲以上人口佔總數的28%,將近三分之一。不過很多老人家雖然年紀一大把,但身體還是很硬朗,甚至可以玩年輕人的運動!日本東京2002年成立了老齡足球隊,目前有18支球隊,而且參與人數不斷上升,估計到2026年會增加到26支球隊。隊伍中的球員年齡都是70歲以上,甚至有高齡93歲的守門員,精神和體力都讓晚輩們望塵莫及。
    2023/04/21 19:54
  • 傳奇回歸?與梅西聯繫 巴塞喊話:美麗故事需快樂結局

    隨著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與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的合約6月即將到期,外界開始猜測他的下一步與落腳處。《ESPN》報導,梅西前東家巴塞隆納球團(Barcelona FC),日前由副主席尤斯特(Rafa Yuste)證實,已經與梅西本人接觸,希望他回歸巴塞隆納踢球。他甚至以美麗故事、都需要一個快樂結局,來形容對梅西回歸的期待,可外媒也點出盲點,質疑當前的巴塞隆納,財力上真的有能力留下梅西嗎?
    2023/04/01 11:32
  • 梅西回家了!阿根廷球迷如「喪屍」 擠爆餐廳搶看

    足球王者梅西,本週回到阿根廷,結果他所到之處,都被球迷團團包圍,幾乎將他用餐的牛排館給擠爆。梅西這趟重回國家隊,是為了備戰周五登場的國際友誼賽。這是阿根廷在世界盃奪冠後,國家隊首次出賽,有百萬阿根廷球迷上線搶門票,就為了看梅西踢球。
    2023/03/22 12:31
  • 人紅是非多?梅西又被傳與他結怨 拒與大巴黎續約

    阿根廷明星前鋒梅西(Lionel Messi)無疑是當今足壇最受矚目的球星,但高人氣卻也讓他身旁小道傳聞不斷。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日前在歐冠賽事上,兵敗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FC Bayern München),再次讓梅西與同隊的法國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不合傳聞流出,甚至傳言他因為不滿球團過於關注單一球員,因此遲遲未同意續約、考慮出走他國踢球。
    2023/02/16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