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糾紛! 員警站崗反被批「2樓的守護神」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5:10

新北市有樓上樓下鄰居,因為噪音問題發生糾紛,報警也難以解決問題,當下員警擔心衝突再擴大,乾脆站在大門口不走,卻進一步和一樓住戶發生衝突,被批評是不是在當「二樓的守護神」。但一樓的兩戶住家指控連連,說樓上放任小孩在半夜踢球,睡不好有黑眼圈,還被對方說是自己夢遊。

圖/TVBS

 
一樓住戶vs.員警:「你今天站在樓梯口,是維護他就對囉,我沒有要維護誰啊,你維護執法就是維護他們二樓,然後吵我們一樓。」

鄰居間吵架找來警察,員警解決不了就怕衝突再升級,乾脆站在門口不走。

一樓住戶vs.員警:「那你就站在這邊當二樓守護神,我就站在這裡,我沒有要當二樓守護神,但我就站在這裡,好啊,我可以站到下班也沒關係,OK你站到下班我等你。」

 
怎知住戶間衝突,反而變成住戶跟員警也有衝突。

圖/TVBS

一樓住戶vs.員警:「他偏袒他們嘛,他覺得他們有理我們無理,我們被吵比較衰。」

事發在新北市三重,發生糾紛的是一樓和二樓住戶,原來樓下不滿樓上長期在半夜製造噪音,想要理論鬧到報警。

一樓住戶:「砰砰砰砰砰這樣,樓下的人根本沒辦法睡,他說他兒子在踢球,我說半夜你讓小孩踢球,你看我都有黑眼圈,他阿嬤還說是我自己夢遊。」

一樓住戶:「我也是有一直在要求他們主管,警察的主管過來,他們就是置之不理啊,一副就是好像做錯事是我們一樣,我們被吵我們活該這樣,絕對是偏袒他們啊,因為你看他們態度就是這樣,他說要站到下班為止。」

由於溝通沒結果,員警要求二樓先回家去,但一樓住戶認為問題沒解決,按電鈴要對方下來講清楚,員警擔心再有衝突才會擋在門口,卻被認為有偏袒疑慮。

圖/TVBS

 
二樓住戶:「沒有什麼特別煩惱,如果有事情的話就找警察局啊。」

二樓住戶不願多做回應,表示有問題就交由警方處理,但這回警察處理過後問題還是沒解決,要放任離開還是站崗維護秩序,該怎麼做確實兩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鄰居糾紛#噪音問題#警察#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15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