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端天氣也要踢! 美國職業足球暴雪照樣比賽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4:26

受到這個冬季最強的太平洋風暴影響,美國猶他州、加州都降下罕見暴雪,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猶他「皇家鹽湖城」隊與洛杉磯FC,冒著大雪踢球,儘管賽事順利比完,但賽後洛杉磯教練批評,不該讓球員在極端天氣下比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罕見在暴雪中比賽,球隊甚至照樣進球。

猶他州皇家鹽湖城足球隊,最終在主場以3比0擊敗洛杉磯FC隊。

賽後洛杉磯教練批評,不該讓球員在極端天氣中比賽,因為確實,這場暴風雪已經連日肆虐美國西部多個州。

 
公路上卡車龜速前進,周遭大雪白茫茫,司機早已分不清楚,哪裡才是道路邊界。

加州內華達山脈,從周四起,受到本季最強的太平洋風暴襲擊,降下罕見暴雪。

舊金山KGO-TV氣象主播DrewTuma:「某些較高的山峰,風速可以達到每小時225公里,所以這是一個怪獸風暴。」

每小時225公里的風速,早就超過強颱標準的時速184公里,加上積雪高達3.65公尺,危及民眾人身安全。

當地官員Truckee:「我們經常下很多雪,但我們沒有遇過這樣的暴雪,如果有人走出家門走到街上,會完全迷失方向,不知道如何回家。」

這場怪獸暴雪,使得當地80號州際公路,多家滑雪場,以及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全部關閉,為的就是防止意外發生。

新聞記者FaithAbubey:「這就是官員所擔心的,你可以看到倒塌的樹木,砸在這棟房子上,幸運的是這次事件中沒有人受傷。」

 
警方在公路上,確保路上行駛的車輛掛上雪鍊,因為看起來,這場大雪將持續整個周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太平洋風暴#暴雪#足球大聯盟#皇家鹽湖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53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