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親眼看梅西真貴 洛杉磯最便宜門票從4千多漲到2.5萬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1:13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成為MLS票房保證,只要有他在場上,門票售價就會飆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成為MLS票房保證,只要有他在場上,門票售價就會飆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無疑是美職聯(MLS)最有人氣的球員,他的加盟不僅替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帶來驚人流量,也讓外界見證其「梅西狂熱」(Messi mania)。《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梅西將在4日作客洛杉磯,與聯盟最高人氣的洛杉磯FC(Los Angeles FC)對戰,目前在購票網站TickPick上,最便宜的門票已飆漲到785美元(約新台幣2萬4981元)。一般來說,如果不是為了親眼看梅西踢球,這種最便宜的洛杉磯主場門票,售價實際只有151美元(約新台幣4805元)。

 

 

不只最便宜門票價格驚人,4日洛杉磯FC和邁阿密國際比賽,平均票價高達690美元(約新台幣2萬1958元),相比梅西來到美國之前的110美元(約新台幣3500元),價格飆漲5.3倍之多,讓美國媒體直呼不可思議。
 
 
更多報導:中國史上首次!美網大黑馬 小將張之臻爆冷打敗世界第五

這種現象被稱為「梅西狂熱」,舉凡一切和他相關的人事物,都能獲得額外超量的關注度。事實上,售票網站還發現,國際邁阿密8月27日對戰紐約紅牛(New York Red Bulls),梅西在正規賽事初登場,紅牛門票售價飆漲近10倍,最便宜的門票要價345美元(約新台幣1萬979元),最高上看3600美元(約新台幣11萬4563元)。
 
隨著梅西加盟,讓邁阿密國際粉紅主場球衣成為超級熱銷商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愛迪達表示,梅西粉紅球衣訂單爆量,讓他們必須擴大加開生產線,才能應付源源不斷的訂單。足球電商平台「Soccer.com」則指出,上星期網站上「前8大熱銷產品」,都與梅西脫離不了關係,其中邁阿密國際主場的粉紅球衣,更是全美49州銷量第一名,除了東北部佛蒙特州之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MLS#梅西#邁阿密國際#梅西狂熱#足球#洛杉磯FC#票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5

0.1025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