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王救全隊!梅西關鍵助攻 率邁阿密國際衝擊隊史第2冠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1:45
梅西率隊再度闖進冠軍戰。(圖/翻攝自Twitter@InterMiamiCF)
梅西率隊再度闖進冠軍戰。(圖/翻攝自Twitter@InterMiamiCF)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戰美職聯(MLS),幫助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完全脫胎換骨,繼先前在聯盟盃(Leagues Cup)順利捧盃,如今再度率領球隊在美國公開盃(US Open Cup)4強賽中克服2比0劣勢,逆勢追平並在PK大戰中擊敗對手闖入冠軍戰。

梅西盤球突破。(圖/翻攝自Twitter@InterMiamiCF)

 

更多新聞:超狂梅西踢出「世界波」 率「邁阿密國際」驚險奪冠
 
邁阿密國際本場來到MLS排名第一的「辛辛那提俱樂部」(FC Cincinnati)主場,賽事前期被完全壓制,對手分別在第18分鐘和第53分鐘進球取得2比0領先,不過梅西第68分鐘在大禁區外左側獲得自由球機會,他將球送給近柱位置的9號前鋒坎帕納(Leonardo Campana),後者也把握機會將球頂進、追回1球。

 

 

不過邁阿密國際接下來並未建立有效攻勢,以1比2落後直到傷停補時第97分鐘,梅西同樣帶球來到中場左邊位置,只見他觀察跑位後起腳將球再度送給擺脫防守球員、來到禁區球門前的坎帕納,後者精準地將球往守門員的反方向頂進,2人再一次的配合幫助球隊在終場前追平比數、雙方進入延長賽。

 

 

更多新聞:赴美變漫威英雄!梅西7戰進10球 率邁阿密國際奪隊史首冠
 
延長賽中,邁阿密國際靠著馬丁尼茲(Josef Martinez)在第93分鐘的進球取得3比2的領先,不過辛辛那提俱樂部在第114分鐘憑藉日本球員久保裕也的進球將比數扳平,雙方最後就以3比3進入PK大戰。
 
 
雙方在PK大戰中的前4點皆順利進球,包括梅西負責的邁阿密國際第1點,而辛辛那提俱樂部的第5點哈格倫(Nicholas Hagglund)竟射失,隨後邁阿密國際第5點的克雷馬斯基(Benjamin Cremaschi)把握機會穩穩踢進,讓邁阿密國際繼聯盟盃後,再度闖進公開盃的冠軍戰。

 

 

梅西本場比賽未進球、終止連續7場比賽進球的紀錄,不過本場2次關鍵助攻也讓他連續9場送出助攻,同時帶領邁阿密國際首度闖進美國公開盃決賽,將在9月27日尋求隊史第2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梅西#冠軍#紀錄#邁阿密國際#辛辛那提#美國公開盃#PK大戰#助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246

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