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美變漫威英雄!梅西7戰進10球 率邁阿密國際奪隊史首冠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3:29
梅西(Lionel Messi)率國際隊奪隊史首冠,以7戰攻進10球好表現收獲金靴獎。(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梅西(Lionel Messi)率國際隊奪隊史首冠,以7戰攻進10球好表現收獲金靴獎。(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轉戰美職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後,帶領這支墊底球隊一夕翻身,今(20)日他在聯盟盃(Leagues Cup)決賽中,又踢進一記超狂「世界波」,終場幫助國際隊以10比9驚險擊敗納許維爾(Nashville SC)奪得隊史首冠;他加盟球隊7戰就攻入10球,不僅收下生涯第44座金盃,也獲頒金靴獎。


 
每日郵報報導,邁阿密國際今(20)日在聯盟盃決賽迎戰納許維爾,吸引30,109名觀眾入場,納許維爾股東、NBA球星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也前來觀賽。梅西在上半場第23分鐘於弧頂接球,連續盤帶後起左腳遠射,踢進超狂「世界波」,球從3名防守者空隙中越過,再躲過門將撲防成功破網,帶領球隊先馳得點,讓全場支持者歡聲雷動。
 
不過,納許維爾下半場第57分鐘扳平戰局,梅西在第71分鐘的射門也未得手,雙方一路殺到點球大戰。進入PK大戰,梅西第一個上場順利破網,最終國際隊以10:9險勝,捧起隊史首冠。

梅西賽後與貝克漢相擁、被隊友拋起慶祝。(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賽後,梅西也與貝克漢緊緊相擁,貝克漢驕傲表示,「我簽下足壇最佳球員。」美媒統計,梅西至今為邁阿密國際效力7場比賽,已踢進10球,率領上季墊底的國際隊奪冠,完美詮釋「一人救全隊」,職業生涯至今參與50次決賽,則踢進37球。
 

梅西近日進球後會模仿漫威超級英雄的招牌動作。(圖/翻攝自 Sportskeeda Football)

運動畫刊報導,有球迷發現梅西近日似乎迷上漫威(Marvel),進球後會模仿超級英雄的招牌動作,例如雷神索爾、黑豹、蜘蛛人等,對此梅西表示全是因為家中的3個小朋友,「我的孩子仍在放暑假,我們每晚都在家中看漫威,他們叫我進球後做一個超級英雄的慶祝動作,所以才有這個動機。不過,小朋友只會在主場看比賽,所以我只會在主場如此慶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邁阿密國際#梅西#聯盟盃#隊史首冠#金靴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692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