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林子偉首秀敲雙安無用 桃猿6比10不敵統一獅吞敗

記者 張良瑜 /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21:31
林子偉今天為中職一軍初登板。(圖/翻攝自樂天桃猿FB)
林子偉今天為中職一軍初登板。(圖/翻攝自樂天桃猿FB)

林子偉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日前在加盟記者會上,公布林子偉合約總值3100萬,背號25號,首秀時間就在今(19)天晚間桃猿主場出戰統一獅,桃猿球團也祭出「觀戰證明書」,紀念林子偉中職一軍初登板,此戰林子偉扛先發第6棒、游擊手,和林立搭擋二游。

今天一開賽,林子偉守備就發生接球失誤,不過第一局首打席選到四壞球保送,首局統一3:1領先樂天桃猿,由於1局打完後桃園地區下起陣雨,比賽暫停。

 

雨勢暫緩後恢復比賽,桃猿在2局下靠著陳晨威跑回1分,將比數追至3比2,不過3局上獅隊攻勢再起,靠著旺盛打擊火力攻下5分,一口氣將比數拉大成8比2;3局下,林子偉再度站上打擊區,但卻遭到林子崴三振,結束這半局,獅隊領先桃猿6分。

林子偉單場敲出雙安、跑回2分,可惜無力幫助球隊獲勝。(圖/翻攝自樂天桃猿FB)

4、5局雙方攻勢都呈現熄火狀態,沒有任何分數進帳,5局下獅隊更換投手黃竣彥,桃猿仍舊無法得分,6局下林子偉上場打擊,敲出首支安打,之後陳晨威敲出三壘安打,將林子偉送回本壘得分,這半局林子偉不只敲出中職生涯首安,也跑回生涯第1分,幫助桃猿6局下結束追至3比8。

 
7局上,獅隊火力復甦,唐肇廷敲出1壘安打,送回何恆佑、郭阜林,幫助獅隊再添2分;7局下,桃猿沒有得分,統一獅以10比3領先桃猿。

8局上,桃猿投手朱俊祥讓獅隊三上三下;8局下,林子偉四度站上打擊區,再次敲出安打上到1壘,接著靠著隊友支援跑回本壘得分,桃猿在這半局攻下3分,仍以6比10落後統一獅。

比賽來到最後一局,9局上桃猿展現優異防守,讓獅隊再次三上三下;9局下,林子偉再上打擊區,最終擊出雙殺打結束比賽,統一獅10比6擊敗桃猿,林子偉中職首秀以吞敗收場。

林子偉首戰,球團祭出「觀戰證明書。」(圖/翻攝樂天桃猿粉絲團)

林子偉日前在加盟記者會上表示,目標是跟球隊拿到冠軍、做好自己的本分,希望能健康打完一整個球季,明年、後年、未來,希望能夠健康打完,這是最大期望。至於守備位置以內野為主,球隊若需要他去守外野,他也可以。

林子偉中職一軍初登板,先發第6棒、游擊手,而統一獅則由林子崴先發。此役桃猿球團祭出「觀戰證明書,」憑內野和左外野「大樂放鬆區」有價正式門票進場,即可兌換一軍初登場證明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子偉#中職#一軍#登板#樂天桃猿#桃猿主場#第六棒#游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74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