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IBA熱身賽在新北! 市府備「在地小吃」款待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2:08

「FIBA世界盃2023新北熱身賽」19日下午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開打,新北市政府就特別邀請立陶宛、波多黎各、拉脫維亞籃球隊代表,品嚐台灣道地小吃珍珠奶茶、滷肉飯、紅豆餅等,希望在熱身賽前夕,先透過美食文化,讓他們能夠更加認識台灣。

圖/TVBS

 
油亮亮滷肉飯紮實香腸,搭配餡料滿滿的潤餅捲,還有麵線以及香甜紅豆餅,桌上擺放滿滿美食。

拿起食物放入口,一口咬下好滿足,貴賓享用美食,吃得津津有味,FIBA世界盃2023新北熱身賽,19日下午,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開打,今年的賽事,共有32支隊伍分成8組出賽,熱身賽邀請到D組的立陶宛B組的波多黎各,還有H組的拉脫維亞,8月19、20及22日,在新莊體育館進行3場比賽,新北市政府特別邀請,立陶宛貿易代表處籃球協會,波多黎各及拉脫維亞球隊代表,在熱身賽前夕,先透過美食文化,讓他們認識臺灣。

圖/TVBS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希望未來的賽事可以很精彩,那也可以來享受一下,我們台灣所有美好的風光,跟我們球迷的熱情。」
 

圖/TVBS

新北市府強調,球隊來台期間,將走訪新莊地藏庵,板橋湳雅夜市等,體驗台灣特色,感受台灣人的熱情友善好客,不管在體育或是在文化上,都能夠有進一步的交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世界盃#新莊體育館#美食#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76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