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評台灣哪個小吃最名不符實?這道「特色美食」被點名:沒有之一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2:21
有人發問「台灣名不符實的小吃」引起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人發問「台灣名不符實的小吃」引起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以美食聞名國際,不論是傳統夜市小吃,還是多元飲食文化,都吸引了外國觀光客前來台灣旅游。日前就有網友好奇發問,有沒有覺得哪些小吃名不符實?問題一出便引發熱議,「碗粿真的吃不懂」、「蚵嗲,根本是吃油」。而其中1樣小吃被不少人點名,認爲「最雷沒有之一」大家紛紛留言引起共鳴。

有人認爲肉圓黏黏的口感無法接受。(圖/TVBS資料畫面)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哪一個小吃對你來說過譽了?」台灣不乏美食,也吸引很多國外名店前來插旗,但其中也有一些雷店,「想問問看大大們,你們覺得哪些小吃名不符實?」

貼文一出秒引來留言,「肉圓」、「炸熱狗」、「碗粿真的吃不懂」、「擔仔麵呀,不就油麵版的陽春麵,小時候去台南吃擔仔麵結果失望爆了」、「地瓜球,不懂吃這麼乾的東西幹嘛」、「蚵嗲,根本是吃油」。

棺材板被最多人點名。(圖/TVBS資料畫面)

另外雙胞胎、阿給、菱角酥也遭網友點名,其中有一樣小吃頻頻被打槍,「棺材板沒有之一」、「棺材板只有雷」。事實上,棺材板先前就曾被票選為三大台灣最過譽甚至難吃食物,甚至直呼「棺材板,吃完覺得就這樣?」、「棺材板裡面的料是玉米濃湯,笑死!」。
 

但事實上,棺材板做工複雜。需先將吐司炸到金黃酥脆,再放上雞肉、杏鮑茹和三色蔬菜,最後淋上蘑菇濃湯才大功告成。有業者認爲,棺材板不受歡迎的主因在於油炸的吐司,確實有網友覺得「麵粉吸滿油根本熱量爆炸」。雖然好不好吃見仁見智,但透過這次討論,也讓人再度體會到,台灣小吃的多樣性,難怪有不少外國觀光客,都想飛來體驗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棺材板#難吃#肉圓#台灣#碗粿#蚵嗲#小吃#美食#阿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671

0.3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