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爾蘭知名女歌手辛妮歐康諾逝世 生前頻受精神疾病所苦

責任編輯 錢照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09:22
愛爾蘭知名女歌手辛妮歐康諾(Sinead O Connor)逝世。(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愛爾蘭知名女歌手辛妮歐康諾(Sinead O Connor)逝世。(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及愛爾蘭媒體今天報導,愛爾蘭知名女歌手辛妮歐康諾(Sinead O Connor)已經過世,享年56歲。她在1990年代走紅國際,代表作為Nothing Compares 2 U等歌曲,生前為精神疾病所苦,屢傳自殺未遂。

英國廣播公司(BBC)及愛爾蘭廣播電視(RTE)報導,辛妮歐康諾的家人發表聲明指出:「我們心懷強烈悲痛宣布,我們深愛的辛妮歐康諾已經逝世。她的家人和朋友悲痛欲絕,並要求在這個非常艱難的時刻維護隱私。」

 

辛妮歐康諾出生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Dublin),生涯發行過10張專輯,最出名的是1990年翻唱自美國流行樂壇傳奇巨星王子(Prince)的單曲Nothing Compares 2 U。

據報導,辛妮歐康諾生前曾對抗心理疾病多年,曾屢次傳出自殺未遂消息,並曾公開談論自己的精神問題。去年,她的兒子謝恩(Shane)自殺身亡,得年僅17歲。

她於2018年改信了伊斯蘭教,並且改名為舒哈達.沙達卡特(Shuhada Sadaqat)。據報導,她一直在愛爾蘭及英國兩地奔走。
 

對於辛妮歐康諾的死訊,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Leo Varadkar)已向她致敬。瓦拉德卡表示,她的「音樂受到全世界喜愛,她的才華無與倫比」。(中央社)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inead O Connor#辛妮歐康諾#愛爾蘭#英國#輕生#歌手#明星#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58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