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跟工人共用廁所!他留1星喊「怕病菌感染」 老闆霸氣反擊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0:07
顧客留言批評工人,還希望店家禁止工人入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顧客留言批評工人,還希望店家禁止工人入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無高低貴賤之分,人生而平等,每一位刻苦耐勞的勞動者都值得被尊重。花蓮知名甜點店「歪歪歪甜點」,26日晚間於臉書粉專貼出一張截圖,為Google評論上的一則一星負評,引起網友關注;一名顧客先是誇讚餐點好吃、冷氣也很冷,隨後再一連串砲轟內心不滿,「不懂為什麼要讓裝潢的工人跟客人使用同一間廁所?」氣得老闆親自出面反擊,贏得網友一片讚聲。

更多新聞:植物奶熱賣!他反推「豆漿拿鐵」 過來人全嘔:味道慘烈

 

老闆親自回應奧客,力挺辛苦的工人。(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顧客日前光顧「歪歪歪甜點」之後,前往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理由為甜點店廁所地板因工人使用時踩過,留下些微沙土,洗手台上擺放不明所以但裝滿水的寶特瓶。顧客表示,即使店員有持續清潔廁所,但仍讓他感到不安,甚至質疑工人身上帶有感染病菌,接著直言「對顧客而言很不友善」、「如果可以,也希望能禁止工人入店,杜絕一切風險」。

面對該名顧客的反映,「歪歪歪甜點」老闆親自反擊,「如果可以,你不要出門,就是杜絕一切風險最好的示範」、「裝潢工人不跟我們一起用廁所,那要去哪裡用廁所?」老闆說明,裝潢工人於炎熱夏日替他們把理想「實體化」,他不僅會特地買飲料致謝,還邀請工人來店裡吹冷氣用餐,且工人吃完便當後,自己帶走之餘,還會幫忙清潔桌面、擺好椅子,「如此素質之高,水準之好,為什麼不能跟我們使用同一間廁所?」

 
更多新聞:杜蘇芮「核心摧毀半殘」!專家曝登陸機率 網驚:真的見鬼

顧客認為,工人身上有很多病菌,引起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你坐的木頭椅子、放餐盤的桌面、倚靠的牆面、我們使用的吧台,都是這些工人手工做的」,老闆強調,顧客所提到的裝水寶特瓶為工人自備,以防如廁弄髒時可以馬上沖洗;而工人下班時,也會主動幫忙刷地板,處處為業者著想。為工人不受歧視目光影響,老闆最後決定,「為避免又遇到跟您一樣的客人,這幾天是工班師傅最多的幾天,過年都只休除夕一天的我們,現在暑假、黃金檔期,我們店休5天!」

消息一出,掀起網友熱議,紛紛一面倒支持老闆,「總有一些自以為高尚,卻低級的人。人生是有多平庸,才會看輕努力工作的人」、「真心支持這麼棒的店家」、「只要是努力付出勞力、體力、心力獲得酬勞,又不會去傷害他人的工作都值得尊敬」、「到底多沒受到教育的人,才會覺得工人身上病菌比他多」、「支持老闆,謝絕奧客」、「沒想到現在還有這樣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人#共用廁所#Google評論#一星負評#花蓮#歪歪歪甜點#老闆反擊#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80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