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登場!比首安快 林子偉首次守備失誤送分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1:56

樂天桃猿和台鋼雄鷹交易之後,19日是林子偉在樂天桃猿的初登場,擔任先發游擊手,吸引上萬名球迷進球場,但林子偉在第一個守備機會時,沒算準滾地球的彈跳時間,被記一次失誤,不過六局下和八局下,林子偉都敲出安打,中職生涯的首分也出爐。

球評:「中線喔吳居諴那就看看是林子偉,啊結果是這樣子要怎麼記,因為這個位子有點尷尬啊。」

 

一個軟弱的滾地球沒算好彈跳,球沒進到手套,林子偉來到樂天桃猿的,第一個守備機會,就被記上一筆失誤。

球評:「哇失誤啦,出來了,第一局的第一球,這是他個人的第一球,他在中華職棒的第一球。」

就是這接球失誤也讓三壘上的,統一獅隊四爺陳傑憲,跑回本壘,率先拿下第一分。
 

19日中華職棒例行賽,樂天桃猿對上統一獅隊,也是選秀狀元林子偉,在樂天桃猿的初登場,擔任先發游擊手,只是第一次失誤,來的比首支安打還要快。

圖/畫面翻攝 中華職棒大聯盟

球評首打席:「但是不給他打,這個還是明顯偏高,好所以林子偉,在中華職棒的第一個打席,是四壞球保送。」

首打席一棒也沒揮,選到四壞球保送,在兩人出局的情形下,林子偉站上一壘,可惜後一棒被三振,留下滿壘的殘壘,第二打席林子偉則是揮棒落空,遭到三振,還好六局下半,林子偉總算逮到機會。

球評:「哇安打來了,林子偉在中華職棒的第一支安打出現。」

敲出首安全場球迷也為之瘋狂,接著隊友陳晨威適時敲出一支三壘安打。

球評:「喔打的很強啊,這在界內那這樣子有得跑了林子偉會不會要往本壘衝肯定的,那這是他中職的第一分,陳晨威又一支三壘安打。」

 
圖/畫面翻攝 中華職棒大聯盟

中職生涯首分出爐,有林子偉加入樂天桃猿,不過這場比賽仍然不敵統一獅隊,最後是以6比10,敗給統一獅隊,但林子偉的初登場,也讓球迷們看得盡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職#樂天桃猿#中華職棒#林子偉#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163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