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偉加盟樂天桃猿 月薪達「陳金鋒等級」可望破百萬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7:27
林子偉加盟樂天桃猿。(圖/胡瑞麒攝)
林子偉加盟樂天桃猿。(圖/胡瑞麒攝)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為林子偉舉辦加盟記者會,桃猿隊與林子偉簽下2年又4.5個月合約,合約總值新台幣3100萬元,月薪雖然不公布,但加獎金1個月可望破百萬元。

樂天桃猿隊與台鋼雄鷹隊在10日宣布達成交易案,雄鷹隊用選秀狀元林子偉,與桃猿隊的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交換,外加王柏融的契約權轉讓。交易案已經在昨天開始生效,昨天王溢正、翁瑋均及藍寅倫到雄鷹隊報到,隨後再到桃園球場為前東家開球。

 

雄鷹隊則是在14日先註冊林子偉,桃猿隊在今天為林子偉舉辦加盟記者會,林子偉以背號25號亮相。桃猿領隊浦韋青在記者會上表示,「今天已經完成所有程序,非常高興子偉已經是桃猿隊一員。」浦韋青也宣布,林子偉將在19日於桃園主場與統一獅隊交手的比賽中正式上場亮相。

合約條件部分,浦韋青表示,從交易案生效的今年8月15日開始,與林子偉簽下2年又4.5個月的合約,總值3100萬元。浦韋青說明,合約總值3100萬元的部分包含月薪與激勵獎金,詳細月薪不公布,不過浦韋青透露,加上激勵獎金的話月薪可望破百萬元。

中職目前月薪達百萬級的球員有富邦悍將投手江少慶,4.5年合約總值新台幣6120萬元,激勵獎金另計,換算下來月薪平均約113.3萬元;還有味全龍隊投手王維中月薪約3.3萬美金(約新台幣106萬元)。
 

在記者會中,浦韋青也透露,其實林子偉與桃猿隊非常有緣分,林子偉在2010年還在高苑工商時,因為在世界青棒錦標賽表現優異,就為La New熊隊(樂天桃猿前身)開過球。浦韋青說:「當時是我本人親自打電話邀約,而且主持人就是我,是很奇妙的緣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子偉#樂天桃猿#中職#林子偉 桃猿#林子偉 月薪#棒球#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28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