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沙國20億合約 韓國足球天王孫興慜:開心比薪水更重要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5:36
效力熱刺、南韓足球明星孫興慜,婉拒沙烏地球隊高薪加盟邀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熱刺、南韓足球明星孫興慜,婉拒沙烏地球隊高薪加盟邀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球迷稱為「亞洲一哥」的南韓足球明星孫興慜(Son Heung-min),傳出也被沙烏地阿拉伯球團看上,伊蒂哈德俱樂部(Al-Ittihad)向他招手,並開出總價6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0億1177萬元)的合約要挖角。《韓國時報》報導,目前隨國家隊進行友誼賽的孫興慜,日前受訪時表明沒有到中東踢球的打算,自己會繼續留在熱刺(Tottenham Hotspur)或英超賽場拼戰,他甚至豪氣地表示,對現在的自己來說金錢已經不是最重要,「我更看重與希望,在一個能享受比賽、讓自己開心的地方踢球。」

 

 

這位曾獲得英超金靴獎的巨星孫興慜在訪問中坦言,自己熱愛在英超(Premier League)比賽的時刻,還有很多目標等著他逐一挑戰與完成。打從2015年加盟熱刺至今,手中握有眾多代言、贊助和本身高額合約薪資,孫興慜似乎不把薪水放在第一位,從他的言語中、孫更希望在自己更喜歡且開心的地方出賽,這似乎也是他至今仍留在熱刺的主因之一。

更多報導:不打籃球也能挑戰NBA選秀? 美法律系學生辦到了
更多報導:未婚妻允許懷孕時「偷吃」 內馬爾超狂3點協議曝光
 
 
上述提及的伊蒂哈德俱樂部,在接觸孫興慜之前,已經砸重金挖角本澤馬(Karim Benzema)、坎特(N'Golo Kanté)兩名知名的法國國腳,希望藉由高薪吸引孫加盟,好讓自家球隊獲得更強大的攻擊能力。

決定繼續留在熱刺與英超的孫興慜,向球迷喊話、自己下賽季會有更好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即將邁入31歲的孫興慜,當年從德甲起家、可惜先後所待的兩支球隊,都沒有獲得更好的出賽機會,2015年加盟英超熱刺,成為該隊最受矚目的攻擊箭頭之一。他與熱刺在2021年達成4年續約共識,不滿足於100顆進球,孫也想繼續推高、亞洲球員在英超的進球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孫興慜#熱刺#伊蒂哈德#沙烏地阿拉伯#英超#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64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