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趙德胤 結果共30筆

  • 李康生拍戲嚴重燙傷!蔡明亮揭復原狀況 願能拍到80歲

    名導蔡明亮《行者》系列的新作《何處》,入圍本屆金馬60最佳紀錄片獎,將與許鞍華、趙德胤、王兵、林正盛等大導演爭獎,堪稱死亡之組。而今(12)日《何處》於金馬影展舉行星光首映,蔡明亮也帶著該片演員亞儂弘尚希一同出席。提到本次與好友導演們一起入圍,蔡明亮笑說並沒有競爭:「有就有沒有也沒關係,誰得都好!」
    2023/11/12 18:34
  • 趙德胤再傳捷報! 金馬後再入圍「紀錄片奧斯卡」歸功吳可熙

    由《灼人秘密》導演趙德胤耗時6年拍攝、製作,吳可熙首度跨刀助陣擔任剪輯的全新紀錄片《診所》,風光提名第60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昨(18)晚更確定入圍全球最大的紀錄片影展、有「紀錄片界的奧斯卡」美譽的2023荷蘭阿姆斯特丹國際紀錄片影展(International Documentary Festival Amsterdam, IDFA)「國際競賽」單元,將代表台灣與世界各地11部作品角逐首獎。
    2023/10/20 18:16
  • 金馬60真「神仙打架」入圍曝光 王兵、蔡明亮、趙德胤大亂鬥

    第60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於昨(3)日揭曉,坎城名導王兵的最新紀錄片《青春(春)》成功入圍「最佳紀錄片」獎項,將與導演蔡明亮《行者》系列的《何處》、 導演許鞍華紀錄香港詩人故事的《詩》、導演趙德胤拍攝家鄉緬甸的《診所》、導演林正盛拍攝民謠大師陳明章的《撼山河 撼向世界》等片一起角逐,入圍名單堪稱「神仙打架」。
    2023/10/04 13:27
  • 好萊塢拍電影有什麼特別之處? 吳可熙揭密專屬特權

    女星吳可熙近期因為疫情影響,幾部戲進度有所調整,但其實還有作品仍在醞釀期,而該片也讓趙德胤導演都認為「故事超有趣卻有夠難拍」。吳可熙透露,該片參雜宗教信仰、信念有關的主題,加上是個歌舞片,因此在執行上就很困難,另外,她也分享日前赴好萊塢拍片的特別發現,「每位演員都有一個專屬的TRAILER(露營車),裡面有小冰箱、工作桌,還可以淋浴,劇組很貼心,還會把當天關於你要演出的劇本放在工作桌上」。
    2022/06/12 12:38
  • 威尼斯影展登場! 台VR作品挺進主競賽

    擁有八十七年最悠久歷史的「威尼斯影展」正式開幕,星光熠熠的紅毯,有布萊德彼特、史嘉蕾喬韓森等等大咖影星,帶著新作品參展,而其中的虛擬實境競賽和觀摩單元,台灣總共有五部原創VR作品挺進主競賽單元,HTC總經理劉思銘,帶著台灣導演趙德胤、黃韻玲等等,一起踏上紅毯。
    2019/08/31 13:16
  • 吳可熙自編「灼人」 3大證據疑影射楊雅喆

    吳可熙擔任編劇與主演的《灼人秘密》,讓電影圈很多人都覺得是在影射《血觀音》而且醜化導演楊雅喆。圈內工作人員透露,2部片都有的相同情慾戲、火燒船外,片中導演的的台詞,「層次」2的字,根本就是楊雅喆口頭禪之一。
    2019/08/07 16:31
  • 聚餐後「假再見」 女星睡進導演家過夜近11小時

    吳可熙目前演過的6部電影當中,有4部是趙德胤執導,只是他們從來不認曖昧,尤其2人最近合作《灼人秘密》講的是演藝圈潛規則,本刊直擊吳可熙果然睡進趙德胤家,過夜將近11小時。
    2019/08/07 07:30
  • 趙德胤前進國際! 台5部VR片入圍威尼斯影展

    台灣5部原創VR作品,破紀錄風光入圍今年第76屆威尼斯影展,其中包括趙德胤藉電影《灼人秘密》拍攝過程,同步製作的VR電影《幕後》,演員吳可熙更為NG鏡頭,吞了3百多顆水餃,不過一切都值得了。
    2019/08/06 19:34
  • 陶晶瑩曾遭揶揄長相可避邪 吳可熙拒背負女性錯誤期待

    透過電影《灼人秘密》描述女主角追尋電影夢,卻被演藝圈潛規則折磨,探討女性的社會角色受到的不平等待遇。富邦金控贊助電影講座「新世代下女性的覺醒與創作」,邀請主持人陶晶瑩與導演趙德胤、女主角吳可熙,一同討論女性背負的錯誤期待。
    2019/07/29 08:47
  • 爭主角不擇手段「灼人秘密」 揭演藝圈黑暗鬥爭

    在坎城影展表現亮眼的國片《灼人秘密》,正式預告終於發布,描述女明星在演藝圈求上位,背後醜陋不堪的交換遊戲,導演趙德胤說每個人對電影見解都不同,尤其好萊塢大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看完電影後還搞笑說趙導演是不是有偷學幾招。
    2019/06/21 20:30
  • 《灼人》主創踏坎城紅毯 夏于喬中門大開巧露東西半球

    由趙德胤導演,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主演的《灼人秘密》今天在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世界首映,趙德胤導演還被「The Wrap」雜誌選為今年坎城最熱門的16位導演之一,連昆汀塔倫提諾、蒂妲史雲頓、札維耶多藍都表示對《灼人》很感興趣。
    2019/05/21 09:49
  • 坎城紅毯爭奇鬥艷 吳可熙、昆凌性感亮相

    坎城影展開幕典禮,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正式開始,紅毯星光熠熠,其中也有不少亞洲藝人出席!包括鞏俐、昆凌、桂綸鎂,以及吳可熙、趙德胤,都上盛裝出席,不過外國媒體認為紅毯第一美是擔任評審的「睡美人」艾兒芬妮。
    2019/05/15 11:33
  • 唯一華語入圍主競賽 桂綸鎂角逐坎城影后

    第72屆坎城影展18號公布入圍片單,由桂綸鎂和胡歌合演的大陸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入選主競賽單元,桂綸鎂將有機會角逐影后,而台灣導演趙德胤新片《灼人秘密》則入選「一種注目」單元,是由吳可熙、宋芸樺和夏于喬合演,先前吳可熙才拿下優良劇本優等獎,好事接連讓吳可熙在臉書開心激動發文。
    2019/04/19 12:06
  • 演藝圈撞臉! 宋芸樺、夏于喬合體演電影

    由導演趙德胤執導的第五部長片「灼人秘密」在26日殺青,這次他找來三位女主演吳可熙、宋芸樺、夏于喬,其中宋芸樺跟夏于喬這對演藝圈撞臉組合合體演出,讓選角受到矚目。
    2018/11/29 20:28
  • 根本複製人!夏于喬、宋芸樺拍新戲 網友:誰是誰?

    導演趙德胤新片《灼人秘密》宣告殺青,片中演員吳可熙、宋芸樺和夏于喬都在社交網站上po出殺青合影,並分享拍戲心得。但由於夏于喬和宋芸樺長得太像,網友們群起歪樓喊道:「誰是誰啊?」
    2018/11/26 15:45
  • 快訊/趙德胤《再見瓦城》 奪下亞太影展最佳導演

    趙德胤《再見瓦城》奪下亞太影展最佳導演。
    2018/09/01 21:59
  • 毛舜筠《黃金花》奪影后 亞太影展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今晚在台灣登場,由趙德胤執導的《再見瓦城》入圍8項大獎,創下破億票房的泰國電影《模犯生》共入圍7大獎項。另外,出演《再見瓦城》的柯震東,和《紅衣小女孩2》的楊丞琳將角逐影帝、影后,令人拭目以待。
    2018/09/01 20:58
  • 邊緣題材、窮極思變 趙德胤靠影展開金脈

    儘管趙德胤拍的不是主流商業片,卻每部都賺錢,耗資4千萬元的新片《再見瓦城》在上映前已回收一半。「以最少的資源、做最大的發揮」是趙德胤的拍片原則,第一部電影長片《歸來的人》僅花費25萬元,引起國際影壇注意,善用各地影展資源與獎助,打造Midi Z(趙德胤英文姓名)的特有「品牌」;投資者少了賠錢風險、又賺到形象,自然主動上門。
    2016/12/26 11:34
  • 電影太輕、人生太重 趙德胤

    趙德胤今年得到金馬獎年度傑出電影工作者,影評人聞天祥說:「他拓寬了台灣電影的定義,他的背景使他更具跨越視野,對本地產業是很好的刺激。」1982年生於緬甸窮困鄉下臘戌,趙德胤1998年來台闖盪,成了導演,台上致詞感謝台灣多元自由,「是會讓奇蹟發生的地方」。 偷渡國外打工夢想賺大錢、戰亂中礦場賣命挖玉、吸毒抒解苦痛……,他的電影講述家鄉人們原始殘酷的生存實境,也抒發自己的童年記憶與對家人的情感。片中那些夢想、鄉愁、忍耐、困頓,既是沉甸甸的現實,也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2016/12/12 12:53
  • 快訊/金馬收視下滑!平均4.17 收視最高落在舒淇

    今年金馬獎儘管獎項都爆冷門,收視率似乎也受到影響,今年平均收視4.17,大約有364萬人收看,比去年下滑了0.8,而收視最高點落在舒淇頒發年度傑出工作者獎項給趙德胤,收視破5,同時也是陶晶瑩調侃舒淇懷孕的事情,收視第二高是雙影后得獎片段,收視達5.35,第三高則是影帝。
    2016/11/28 13:58
  • 金馬53/《八月》有台灣影子? 導演:台灣電影是啟蒙

    金馬獎最大遺珠堪稱是電影《再見瓦城》,入圍6大獎項,但其中3大獎都差一點,評審也說尤其是最佳導演和最佳男演員都進入最後一輪角逐,不過再見瓦城的導演趙德胤雖然電影沒得獎,但個人還是奪下年度最佳電影工作者,領獎時特別感謝侯孝賢,似乎也是如此,所以風格有不少台灣早期電影的影子,另外像是最佳影片獎《八月》也是如此。
    2016/11/27 13:23
  • 金馬53/能演能導!馮小剛去年奪影帝 今年獲最佳導演

    台灣新生代導演趙德胤2014年曾以《冰毒》入圍金馬最佳導演獎項,今年則以《再見瓦城》再度入圍,改編自真實故事,以紀錄片的手法拍攝,使用極少的配樂,讓電影更加真實。
    2016/11/26 23:04
  • 金馬53影評預測! 影帝許冠文、影后周冬雨

    金馬53獎落誰家,將在晚間揭曉,不過就有影評人跟媒體做預測,影帝后許冠文、周冬雨呼聲最高,男女配角可能是曾志偉、金燕玲,不過最佳導演趙德胤、鍾孟宏不分軒輊,最佳影片《再見瓦城》、《一路順風》各有支持者,但這兩個獎項無論誰得獎,一旦如預測都成功把獎座留在台灣。
    2016/11/26 12:07
  • 我不是變「臭老」!柯震東PO素顏照反擊

    柯震東日前和導演趙德胤、演員吳可熙在威尼斯宣傳電影「再見瓦城」,該片在影展上獲得極大迴響,放映完後影評人、觀眾的掌聲甚至超過5分鐘,讓導演趙德胤不禁淚濕眼眶,柯震東的驚人演技在威尼斯影展上也獲得極高討論度。
    2016/09/07 17:43
  • 柯震東拍金馬形象廣告 低調避談大麻風波

    今年金馬獎11月26日才會登場,不過形象廣告的主角們搶先曝光,柯震東擔任其中一位主角,廣告導演則是趙德胤,也就是柯震東吸毒風波後的第一部電影導演,他似乎也成為柯震東復出的最大功臣,因為他不管柯震東的爭議事件,新片還有金馬廣告都指名要柯震東。
    2016/08/15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