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可熙自編「灼人」 3大證據疑影射楊雅喆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16:31

吳可熙擔任編劇與主演的《灼人秘密》,讓電影圈很多人都覺得是在影射《血觀音》而且醜化導演楊雅喆。圈內工作人員透露,2部片都有的相同情慾戲、火燒船外,片中導演的的台詞,「層次」2的字,根本就是楊雅喆口頭禪之一。

圖/翻攝自赏影猎人微博

 
演員吳可熙:「他(趙德胤)其實真的都沒有兇過欸,都不會不耐煩,也不會對我們演員兇,很多東西就是好好的講。」

言語間都是稱讚導演的好,趙德胤執導的5部片,有4部女主角都是吳可熙,只是兩人從不認曖昧。

7月25日灼人秘密演員聚餐,結束後吳可熙假裝和趙德胤說掰掰,隔2小時,凌晨換了輕便T到趙德胤住處,過夜將近11小時,隔天才素顏出門,最近兩人合作《灼人秘密》,揭露演藝圈淺規則,吳可熙同時當編劇,讓電影圈很多人都覺得是在影射並醜化導演楊雅喆。

 
電影《灼人秘密》:「這場戲有五個層次,神智不清、絕望、心碎、覺醒。」

好巧不巧,裡頭演導演的施名帥的台詞,「層次」剛好就是楊雅喆的口頭禪之一,而且兩部戲都有相同的情慾片段和火燒船戲碼,部分影視人看完電影,都認為楊雅喆出了名疼演員,卻成了極具針對性的反派。

電影《血觀音》:「最後卻變回一堆屎,不會氣到想殺人嗎?」

吳可熙過去在拍攝血觀音時,也曾被爆料,在片場和楊雅喆水火不容,甚至當眾人面嗆導演根本不會導戲,而趙德胤在成名之前,也被查出10年前還是楊雅喆的學生,如今兩人聯手,拍出具有濃濃影射性的電影,被影射的楊雅喆,則還沒做出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可熙#血觀音#灼人秘密#趙德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1176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