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可熙「灼人秘密」 俏皮手勢模仿直播妹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21:16

由吳可熙、宋芸樺、夏于喬主演的《灼人秘密》,片中吳可熙是演員,身兼直播妹,還要做出各種動作裝可愛,另外夏雨喬為了一場學狗叫的戲,更是上網查了各種狗叫的方式。

圖/TVBS

 
電影《灼人秘密》:「雖然劇本裡面寫全裸,我們可不可以去問問看導演,他會怎麼拍這場戲。」

吳可熙飾演女演員,終於試鏡成功拍電影,同時還身兼直播妹,在手機前擺出各種,裝可愛的動作。

電影《灼人秘密》:「大家好我開播了,歡迎王子。」

 
演員吳可熙:「去模仿她們(直播主)的笑容,還有模仿她們裝可愛的動作,還有手勢跟表情,謝謝好棒棒送的遊艇,嗨七七你來啦,好想揍你好想揍你。」

劇情描述小演員,終於能演女主角,不過卻遇到演藝圈潛規則,宋芸樺飾演吳可熙的閨蜜兼情人,夏于喬則是同樣試鏡的人,同時也是吳可熙揮之不去的幻影,企圖較勁卻可能只是幻境。

電影《灼人秘密》:「你是條狗,為什麼女主角是你啊。」

片中夏于喬,帶著詭異笑容趴地學狗叫,光看就讓人不寒而慄,為這場戲,夏于喬可是做足功課。

演員吳可熙:「那時候就找了很多,像是狗怎麼撒嬌的聲音,狗吵架的聲音,狗受傷的聲音,她(角色)唯一的目標就是要吸引製作人,所以她應該是一隻神經兮兮,很活潑好動神經質的小狗。」

這回新片吳可熙,首度挑戰嘗試編劇,戲中要被呼巴掌要重複試戲,靈感來源,曾經聽過或經歷過的,全變成創作養分,也讓觀眾見識到她不只能演也能編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可熙#灼人秘密#夏于喬#編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1897

0.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