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主角不擇手段「灼人秘密」 揭演藝圈黑暗鬥爭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1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20:30
圖/翻攝自灼人秘密 Nina WU臉書
圖/翻攝自灼人秘密 Nina WU臉書

在坎城影展表現亮眼的國片《灼人秘密》,正式預告終於發布,描述女明星在演藝圈求上位,背後醜陋不堪的交換遊戲,導演趙德胤說每個人對電影見解都不同,尤其好萊塢大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看完電影後還搞笑說趙導演是不是有偷學幾招。

藝人吳可熙:「剛剛眼眶有點泛紅,對啊!覺得哇大家都好辛苦。」

 

即便自己是編劇,看到正式預告,還是被嚇一跳,由吳可熙、夏于喬還有宋芸樺主演的,驚悚電影《灼人秘密》。

電影《灼人秘密》預告:「你是條狗,為什麼女主角是妳啊!」

吳可熙演一名到大城市追尋演員夢的女孩,苦熬8年終於出現可以當主角的機會,卻遇上夏于喬飾演的的最大勁敵,兩人激烈競爭只求上位,不僅得乖乖服從潛規則,也揭露演藝圈光鮮亮麗背後,竟是殘破不堪的醜陋遊戲,《灼人秘密》是今年台北電影節的開幕片,電影票一開賣600個位置6分鐘內就被搶光。
 

導演趙德胤:「因為是在坎城(播)放完然後聽到,特別是各個前輩的一些反應,其實很受到鼓勵,剛巧跟昆汀住在同一個旅館,(他)看完電影第二天說,「你是不是受到我影響」「偷了我幾招」我說有嗎?這部電影。」

《灼人秘密》不僅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還在影展進行世界首映獲得盛讚,成為暑假最受矚目的國片。

導演趙德胤:「整個西方的報導,他們工作人員統計就是100多家,像法新社BBC那種不太報導電影,它有來做專訪。」

趙德胤說有人認為,這很像宮鬥劇,也有人認為這是演藝圈metoo運動的電影,講述性別歧視,吳可熙則是希望打破過往演出外籍移工的印象,展現演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預告#電影#趙德胤#首映#灼人秘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840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