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警案 結果共932筆

  • 嫌犯被反銬突開槍!警遭4槍穿心亡 英女友心碎怒告

    英國曾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襲警案,一名警長在嫌犯被逮捕並上銬後,於拘留室中被連開4槍當場身亡,令人傻眼的是,當時不僅已經是在警局內,嫌犯的雙手甚至處於被反銬的狀態;事後調查認定,意外的主要關鍵在於警方搜身過程中存在疏失,而事隔多年,當初身亡的警長拉塔納(Matiu Ratana)女友,也決定就嚴重紕漏向倫敦警察廳提出告訴。
    1天前
  • 影音/凃明誠二姊憂二審死刑逆轉 談台南殺警案淚崩:凶手沒悔意

     
    2024/03/10 10:59
  • 男大鬧奔路中還襲警 竟嗆「萬少丞是我哥」

    新北淡水一名男子酒醉,亂闖馬路中間,被路過民眾報案,警方到場勸離,沒想到他不但不配合,動手打傷員警,還嗆說他的堂哥是殺警案主嫌萬少丞,一共10名警力到場支援,將他依妨害公務罪移送偵辦。
    2024/02/29 13:22
  • 男酒醉揮拳襲警被逮捕 一查堂哥竟是夜店殺警案嫌犯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昨(28)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鄧公路上有民眾酒後在路上喧嘩,警方趕赴現場時,發現喝醉酒的30歲萬姓男子走在路中央,張姓女警好心上前勸阻,卻遭對方連續揮拳攻擊,導致其頭部、頸部挫傷,萬男旋即也遭支援警力壓制逮捕,警方事後清查發現,萬男是多年前夜店殺警案的犯嫌萬少丞堂弟,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29 09:52
  • 拒檢當街槍殺員警!不爽遭電擊 美男行兇嗆「我警告過你」

    美國田納西州一起襲警案震驚社會,一名男子在駕車返家過程中,被警方攔檢、疑因車內飄散大麻味而被要求下車,然而男子卻認為自己受到種族歧視拒絕配合、因此遭到電擊槍伺候,最終理智斷線掏槍射殺員警,臨走前還不忘撂下狠話。
    2024/02/23 10:05
  • 紐約時報廣場不平靜!上月爆襲警案 商店又傳槍響

    紐約時報廣場爆發槍擊案,三名男子疑似行竊,拒絕商店警衛的檢查,其他一名嫌犯掏槍,結果子彈打中一名巴西女遊客的腿部,而上個月底同樣在時報廣場,一群移民聚集,紐約警方上前驅離,警方試圖逮捕其中一人,雙方爆發拉扯,員警遭圍攻襲擊。
    2024/02/09 20:23
  • 拒攔查「2度倒車襲警」!大馬警秒噴飛 倒地嘔血嚴重骨折

    馬來西亞日前一起襲警案引起關注,一名警員值勤期間攔查可疑車輛,未料卻遭該名司機二度倒車、連人帶車撞倒在地,後加速逃離現場,遇襲警員則是重傷癱倒,由同仁呼叫救護車緊急送醫,發現肋骨、肩骨骨折的嚴重傷勢。
    2024/02/05 16:36
  • 大鬧「內科737」!客踢男警胯下 戳女警臉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737美食街」日前發生一起襲警案件,小吃店內三名客人,原本一起喝酒聊天,卻突然發生口角,一路吵到店外,警方派出6人到場處理,其中一名男子情緒激動、大聲飆罵,甚至飛踢男警胯下,用手戳女警臉部,立刻被壓制逮捕!
    2024/01/23 19:57
  • 殺警案家屬現身「問死刑」!柯文哲台南開講直球對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8日晚間在台南北區鳳山宮廟口開講,現場湧入上千名支持者,持續打「陸戰」,還特別開放民眾QA,2年前殺警案的家屬現身,提問柯文哲關於「死刑議題」,此外還有郭台銘後援會「老虎軍團」也到場,號召全台郭粉力挺。
    2024/01/08 23:24
  • 「人民納稅養死囚」38人未伏法 侯友宜承諾:當選後該執行就執行

    新北市某國中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學生割頸案,造成一名國三男學生傷重不治,也讓死刑存廢議題再掀波瀾。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31日)南下彰化造勢,談及近來沸沸揚揚廢死議題,先嗆對手賴清德不敢正面回應,再提到目前獄中仍有38名死囚未伏法,人民還得納稅養他們。承諾未來若當選總統,「該執行(死刑)就執行」。
    2023/12/31 16:47
  • 罵2殉職警活該網「不起訴」 數學哥發文:本來就不該有悔意!

    台南殺警案兩名員警殉職,事發後一名網紅「師大數學哥」,網路留言「砍死活該」,家屬提告但新北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理由是言論自由範疇,家屬已經請律師提出再議,因為他們指控,數學哥換帳號繼續詆毀員警,至於他所就讀的大學校方,表示吳姓學生損及校譽,已經累計處2小過4申誡。
    2023/12/05 19:57
  • 台南殺警案!數學哥諷「砍死活該」獲不起訴 家屬:傷口灑鹽

    師大四年級一名吳姓男學生,去年台南殺警案發生後,在社群嘲諷「不就是死了2個警察」,引發社會撻伐,雖然警方依公然侮辱、妨害名譽等罪嫌送辦,但新北地檢署最終做出不起訴處分,對於這樣的結果,台南殺警案的被害者家屬相當難過,更在臉書怒控師大數學哥已經改帳號、IP並繼續嘲笑兩位殉職員警,讓他們相當困擾、憤怒。
    2023/12/05 17:37
  • 台南55刀殺警案!凶手一審判死刑 凃二姐激動哭了

    台南市二分局員警凃明誠、曹瑞傑,去年8月在安南區查緝贓車時,慘遭從明德外役監脫逃的偷車賊林信吾,凶狠持刀砍殺55刀致死,台南地院審理1年多,今天一審宣判,判處林信吾死刑,褫奪公權終身。帶著弟弟制服出庭的凃明誠二姐忍不住哭了,她說,請讓我們相信台灣社會是有變好的可能性!曹瑞傑叔叔則是說,還基層員警公道。
    2023/11/23 15:09
  • 台南殺警案兇嫌判死!緊握亡弟生前制服 家屬淚:絕不接受道歉

    去年在台南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警案」,其中凃明誠、曹瑞傑兩位勇警遭惡嫌林信吾凶殘割喉、射殺,傷重不治,今(23)日,台南地方法院判處林信吾「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對此,兩位員警的家屬受訪,語帶哽咽,其中曹瑞傑的叔叔也強調,我們兩家絕不接受惡嫌的道歉,希望此判決結果能延續下去。
    2023/11/23 15:04
  • 台南殺2警「判死刑」了!姊捧制服「淚崩鞠躬」法院致謝

    「台南殺警案」凃明誠、曹瑞傑殉職,遭凶殘割喉、射殺,重傷身亡。台南地院今(23)日重判凶手林信吾「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對於最新判決,凃明誠的二姊現身法院,帶著弟弟身前警察制服「90度鞠躬」忍淚致謝。
    2023/11/23 14:21
  • 快訊/台南殺警案一審出爐 林信吾奪槍割喉遭判死刑

    去年8月22日在台南市發生「殺警案」,凃明誠、曹瑞傑兩位勇警在追捕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到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奪槍割喉,當場殉職。事隔一年,案件審理到一審,台南地方法院宣判林男「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
    2023/11/23 11:20
  • 夜店殺警案非因公死亡 銓敘部長:尊重審議小組判斷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天指出,9年前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員警薛貞國被認定是意外死亡,而非因公死亡,於心不忍。銓敘部長周志宏回應,尊重因公審議小組的專家判斷,將提供會議紀錄給委員會。
    2023/11/06 13:44
  • 夜店殺警後續!薛貞國遭圍毆致死 遺孀爭「因公死亡」敗訴

    103年9月間,台北市信義區發生社會矚目的「夜店殺警案」,信義分局警員薛貞國到夜店關切聚眾案件,不料卻遭現場60多人徒手、持紅龍柱圍毆,薛遭打到頭部粉碎性骨折,送醫不治。薛的家屬申請「因公撫卹」,但銓敘部認定是意外死亡撫恤,家屬不服提起行政訴訟,高等行政法院認為,當時薛貞國並不是依法執行勤務,因此判薛妻敗訴。
    2023/11/03 11:07
  • 香港黑幫男嗆警惹怒高層 警務處副處長周一鳴親自帶隊大掃黑

    元朗西裕街10月31日的罰單辱警案,令警方高層震怒,反黑組拘捕涉案黑幫和勝和「姑爺偉」,並追緝3名同門「四眼昌」、「黑仔亮」及「肥星」。昨(2日)晚10時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聯同新界北總區機動部隊、新界北總區重案組、反三合會行動組及元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展開代號「犁庭掃穴」反黑行動,動員過百警力搜查元朗炮仗坊一帶多間麻將館,警務處副處長周一鳴親自督師,新界北總區副指揮官韋志達亦有同行。
    2023/11/03 09:27
  • 台南殺警案凶手當庭道歉!二姊怒轟「閉嘴」拒絕接受

    台南殺警案歷經1年多的審理,10月31日終於辯論終結。被告林信吾當庭向兩名殉職員警的家屬道歉,他說自己罪有應得,很後悔,但員警凃明誠的二姊不接受,當場要他閉嘴,她說,如果凶手真有罪惡感,怎麼會安然坐在庭上發呆放空,還變胖了,反倒是讓受害者家屬飽受折磨。
    2023/11/01 20:27
  • 台南殺警案兇嫌當庭道歉 家屬悲吼「閉嘴」盼法官判死刑

    台南殺警命案昨(31)日召開辯論庭,涉案兇嫌林信吾對檢方起訴之所有犯行皆認罪並當庭向凃、曹家屬道歉,不過兩邊的受害家屬都不接受,凃警二姊甚至憤怒的對林信吾大吼「閉嘴,不接受!」要求法官判死。
    2023/11/01 13:51
  • 昔罹癌暴瘦化療生不如死!68歲資深女星「驚傳中風」現況曝

    68歲資深藝人易淑寬昔為黃香蓮歌仔戲團當家花旦,除了歌仔戲也參與閩南語劇演出。易淑寬兒子易寶宏因夜店殺警案被判9年定讞,原本申請在外役監服刑獲准,卻因返家探視期間違反規定,移回花蓮監獄服刑,且假釋案也遭駁回,易淑寬也索性搬到花蓮方便探視。怎料近日驚傳昔日罹患子宮頸癌的易淑寬中風,她本人首發聲回應。
    2023/10/11 07:53
  • 放棄月收30萬事業!易淑寬停遊覽車叫賣 悄移居花蓮方便探監

    資深女星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因夜店殺警案被判9年定讞,原本申請在外役監服刑獲准,卻因返家探視期間違反規定,移回花蓮監獄服刑,且假釋案也被駁回,易淑寬索性直接搬到花蓮,方便探視兒子,而她原本月收30萬的遊覽車叫賣事業也因此喊卡。
    2023/09/17 15:01
  • 狠父拖兒女陪葬!弒妻鎖門放火 美童求救回頭「剩5具冰冷屍」

    美國的西雅圖日前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家暴火警命案」,當地警消人員接獲通報,趕抵事故現場撲滅火勢後,在焦黑廢墟中發現了4人1狗的屍體,並隨即確認4名死者分別是48歲的屋主拉古薩(Salvatore Ragusa)、妻子拉娜(Lana Stewart)及兩名兒女;而通報這起火警案件的不是別人,正是全家唯一逃過死劫的11歲大女兒露露(Lulu Ragusa)。
    2023/09/11 15:47
  • 前方消防在救災!廂型車追撞水箱車「車頭扁掉駕駛送醫」

    今(11)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重陽分隊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新北環快上發生汽車火警案,立即出動消防人員及水箱車到場,怎料在救災過程中,突然有一輛汽車直接從後方猛烈撞上水箱車。雖然水箱車受損不嚴重,但後車相當慘烈,駕駛還有多處受傷,緊急被送往三重醫院救治。
    2023/09/11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