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胖貓 結果共14筆

  • 吉卜力史上最萌療癒系動畫登場 《貓的報恩》角色原型曝光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一向擅長描繪令人歎為觀止的奇幻世界觀,近年更是捷報不斷,宮﨑駿嘔心瀝血的新作《蒼鷺與少年》勇奪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大獎。而近期由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親自企劃的電影《貓的報恩》將復刻重映,邀請《心之谷》原作漫畫作者柊葵以「像是《心之谷》女主角月島雫所撰寫的故事」為概念描繪新作,並指定貓男爵、胖胖貓一定要二度現身,電影原型故事《貓男爵》因而誕生。
    2024/04/10 15:32
  • 影音/萌胖貓走失「抱警處理」! 協尋文強調「非常重」惹笑

    2024/02/08 10:48
  • 真9條命?8.5公斤貓墜6樓砸毀車 肥肉護體奇蹟無傷

    5月30日是國際抱貓日(International Hug Your Cat Day),許多貓奴們以行動響應,與喵星人們大曬恩愛,不過泰國日前卻發生貓咪「從天而降」驚奇事件:一隻8.5公斤重的胖貓從6樓陽台一落而下,不偏不倚砸毀一台汽車,闖禍後還萌睜大眼,一臉無辜的樣子令人好氣又好笑。
    2023/06/01 14:56
  • 全球最萌Google地標! 波蘭胖貓成「5星打卡景點」

    許多人出遊時拿來查看評價、找路的「Google地圖」,在波蘭卻有一個「全世界最萌地標」,是獲得5星一致好評、外型可愛呆萌的流浪貓,讓全球各地的貓奴看得心都融化了,成為了當地著名的5星打卡景點。
    2023/02/19 15:06
  • 狂喊「走開、不准吃」被檢舉虐童 社工登門見兒子傻了

    英國一名女子,近來被隔壁鄰居檢舉虐童,原因來自她不停喊著「不能再吃了」、「喬治走開!」甚至還有兒福機構的社工來訪。只不過,當社工進到她家後,看到兒子「喬治」竟當場傻爆眼,因為喬治不止不是人,還是一隻圓滾滾的胖橘貓,最後只能尷尬的摸摸鼻子離開,並笑說「妳的鄰居真的很熱心」。
    2021/09/28 22:35
  • 過太爽!工作太忙託阿公顧貓 他接回反遭主子冷眼

    都是阿公養的啦!大陸一名網友將貓咪暫時託給在老家的阿公照顧,原先還擔心阿公和貓咪會無法相處融洽,未料等到他去接回貓咪時,赫然發現原本惹人憐愛的小貓已經進化成超巨大的胖貓,還死命抱著阿公不肯走,讓網友哭笑不得。
    2017/10/11 22:33
  • 土耳其淡定肥貓過世! 政府製1:1雕像神還原本尊

    土耳其一隻淡定的小胖貓Tombili,以一張牠慵懶靠在人行道上眺望遠方的照片紅遍全球,但這可愛的Tombili不幸在8月過世,當地政府特地在同樣位置,製作了1:1神還原的雕像紀念牠。
    2016/10/10 21:26
  • 胖貓新霸主 紐約貓18公斤全球最重

    全球最胖的貓,您猜猜有幾公斤?美國紐約有隻名叫「加菲」的貓咪,在主人過世後,被送到收容中心,職員放上體重計一測,赫然發現牠竟然重達18公斤,圓滾滾的,就跟同名的卡通角色「加菲貓」一樣,收容中心獸醫決定管控牠的飲食,並協助牠運動,希望「加菲」能夠瘦下來。
    2012/06/08 12:30
  • 真實版加菲貓 超萌臉蛋惹人愛

    想看真實版的加菲貓嗎?在大陸哈爾濱市就有一隻好受歡迎的胖貓咪,靠著山寨版加菲貓闖出名號,不僅許多人慕名而來看牠一面,圓滾滾又超可愛的外貌,也讓不少愛貓一族搶著要將愛貓和牠相親一下。
    2012/05/13 17:46
  • 大肥貓腰圍30吋 「水中漫步」減肥

    日本有一隻大肥貓,體重12公斤,腰圍竟然超過30吋,胖到行動困難,出門搭車,要坐小孩的安全坐椅,愛吃又懶得動的胖貓,主人得抱著牠在水裡進行「水中漫步」甩肥肉;另外,在美國則是有一位主人,用毛毯幫狗兒擦身體,靜電讓狗狗全身的毛全都豎起來,儼然是狗版「超級賽亞人」。
    2011/08/06 18:24
  • 超級肥貓山姆 重20公斤腰34吋

    美國有一隻超級胖貓山姆,體重達20公斤,腰圍有34吋,一個禮拜就要吃上半公斤的飼料,可以說是全美最胖的超人氣貓咪。
    2006/03/29 17:40
  • 美國肥貓20公斤重 粗腰達34吋

    前幾天我們為您報導過,大陸青島有一隻重達15公斤的貓,不過牠並不是最胖的貓咪,在美國喬治亞州,有一隻20公斤的胖貓,腰圍比一個女人粗,有34吋,肥嘟嘟的模樣十分可愛。
    2006/02/25 15:30
  • 大陸青島胖貓 像「龍貓」超可愛

    大陸青島有一隻超級胖貓,身長不到半公尺,體重卻重達15公斤,胖嘟嘟的樣子十分可愛,像極了電影卡通裡的龍貓。
    2006/02/21 09:33
  • 【貓熊保母記】貓熊保母記 過胖貓熊作減肥操

    TVBS記者周守真,連續一個星期住在四川貓熊基地,還充當了貓熊保母,接下來守真要帶大家看一看,怎麼樣幫助過胖的大貓熊作減肥操。
    2005/10/27 0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