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2殉職警活該網「不起訴」 數學哥發文:本來就不該有悔意!


發佈時間:2023/12/05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21:22

台南殺警案兩名員警殉職,事發後一名網紅「師大數學哥」,網路留言「砍死活該」,家屬提告但新北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理由是言論自由範疇,家屬已經請律師提出再議,因為他們指控,數學哥換帳號繼續詆毀員警,至於他所就讀的大學校方,表示吳姓學生損及校譽,已經累計處2小過4申誡。

殉職員警曹瑞傑叔叔曹祐彰:「不起訴的,它的內容大致上就是,他的言論自由是在範圍內的,可是我們沒有辦法接受。」

 

家屬心理的傷疤,再一次被觸碰,他是曹先生,台南殺警案,殉職員警的叔叔,案件發生後,自稱師大數學哥的吳姓男大生,酸員警被砍死活該,卻獲得不起訴。

當事男大生(資料畫面):「這起悲劇的主因,就是在警方逮捕過程中,手段有點太過強硬,才會讓凶嫌失控殺人。」

「師大數學哥」拍影片嘲諷兩位殉職員警把問題指向,警察過於強硬,影片惹怒家屬,提告公然侮辱和誹謗,但後續新北地檢署,卻以言論自由範圍,不起訴處分,家屬指控這讓數學哥故態復萌。
 

圖/TVBS

殉職員警曹瑞傑叔叔曹祐彰:「他還是陸陸續續,都有在fb騷擾我們的被害者家屬,那他的留言一般就是在嘲諷,或是還是詆毀那些殉職的員警說,就是你弟弟死了剛剛好而已。」

家屬真的很生氣,因為數學哥換帳號,繼續騷擾家屬,他收到不起訴書還發文,直言向我發起挑戰時,你們就已經輸了,當時新聞說我毫無悔意,但我本來就不該有悔意啊!,我罵那兩個死掉警察,本來就是屬於言論自由範疇,就不懂,當時全台一群人,對我落井下石用意何在,家屬已經請律師提出再議。

殉職員警曹瑞傑叔叔曹祐彰:「你有輔導了可是這個學生還是繼續,繼續騷擾那你這個有什麼用,可能以後為人師表的人,能夠知道他目前的作法是錯的。」

圖/TVBS

面對外界質疑,校方回應,針對這名學生,不當行為損及校譽部分,已經累計處分2小過又4次申誡,會安排輔導,提交給學生獎懲委員會審議,當初數學哥在父親陪同下出面道歉,原本以為事情能就此落幕,卻不是這麼回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起訴#殉職#師大數學哥#網紅#台南殺警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69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