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耐力 結果共276筆

  • 集敏捷聰慧一身!台灣本土警犬「Jaguar」將成偵爆菁英

    新北市警犬隊首次採用台灣高砂犬擔任警犬,發現台灣純種狗兼具多種優秀特質,包括拉不拉多的聰慧、德國狼犬的敏捷,還有台灣土狗特有的韌性與耐力,目前全台唯一本土警犬「Jaguar」已經9個月大,至今已完成大部分訓練,新北市警犬隊指出,未來等到「Jaguar」3歲時個性穩定後就能正式上崗,為台灣高砂犬爭光。
    2024/04/18 14:55
  • 首爾直擊/幻藍小熊當練習生爆「自虐行徑」 她自打巴掌瘋了

    GENBLUE幻藍小熊自淘汰賽後,剩下Ayeon(阿勇)、XXIN(心茗)、媛媛、毓、采甄、Nico,她們引領台灣女團先驅,赴韓當練習生搶攻韓國女團市場,所屬的天空娛樂更計劃於七月讓幻藍小熊推出先行韓文版的首支單曲,為接下來韓國出道鋪路之餘並作暖身,只是這次去韓國當練習生,地獄之路非常難走,公司牌出滿滿的課程,舞蹈、歌唱、肢體、韓文各方面能力,她們接受訪問時,透露為了控制體態,每天都要跳繩,隊長XXIN表示,每一次跳都是一個小時不間斷,就是為了讓體態、肌耐力、肺活量更好。
    2024/04/18 11:10
  • 太狂!58歲加國女棒式撐過4小時30分 破金氏世界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加拿大58歲女性唐娜.王爾德(Donna Jean Wilde)日前挑戰棒式動作(abdominal plank position ),持續長達4小時30分11秒,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成為女子棒式動作最長時間的新紀錄保持人。根據金氏紀錄網站的資訊,相同的棒式動作,男子組紀錄保持人,是來自捷克的薩列克(Joska Salek),在去年5月份、以9小時38分多的時間,刷新男子棒式世界紀錄。
    2024/04/09 15:54
  • 比仰臥起坐安全? 學生體適能改測仰臥捲腹

    學生體適能將迎來多項變革,教育部呼應國際趨勢、顧及學生安全,尤其高中免試入學超額比序也有採計體適能,因此體測項目內,其中1項「1分鐘屈膝仰臥起坐」,更換為「仰臥捲腹」,同時因應教學環境需求,心肺耐力的檢測,新增「漸速耐力折返跑」,今年8月正式上路。
    2024/03/24 19:42
  • 吃對「5大營養素」!預防心臟衰竭 維生素D這樣煮更好吃

    心臟衰竭俗稱心臟無力,由於心臟功能受到損傷,無法提供足夠血液量,導致出現呼吸困難、氣喘、運動耐力不佳等症狀。究竟想要對抗心臟衰竭吃什麼?根據近年國內外文獻資料,分析出B群、維生素D、維生素E、Omega-3、Q10營養素對心臟有幫助!
    2024/03/02 09:01
  • 日常可操作壺鈴運動 帶動全身肌肉訓練

    壺鈴運動是常見的健身方式,透過操作壺鈴可以有不同的訓練方式,藉此來訓練肌耐力跟心肺能力,也能位老年後的生活添增一些本錢。專家建議男生以12-16公斤、女生8-12公斤重量為主,操作之餘才可以避免運動傷害。
    2024/02/27 23:07
  • 太勉強!80歲嬤「學女兒做深蹲」啪一聲悲劇 醫:要開刀了

    每日維持運動習慣有助身體健康,但並不是每項運動都適合所有人,應視個人狀況挑選自身能負荷的運動項目,否則原本的益處恐一不小心釀禍!一名80多歲阿嬤因跟著女兒做深蹲,孰料竟不慎跌倒,造成骨折必須開刀。
    2024/02/20 19:23
  • 學生體適能迎新變革!仰臥起坐改捲腹 明年8月實施

    體育署今天宣布,學生體適能部分項目將有新變革,原先屈膝仰臥起坐檢測項目,將更換為仰臥捲腹,並將漸速耐力折返跑列入心肺耐力檢測項目選項,將自民國113年8月1日起實施。
    2023/11/22 23:16
  • 演員轉行賽車手!麥可法斯賓圓夢之路 《電影版利曼之路》免費看

    《電影版利曼之路》是一部90分鐘的紀錄片,鏡頭跟隨著好萊塢明星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的腳步,講述他從小就萌生成為賽車手的夢想,到站上世界著名的 24 小時利曼大賽殿堂。這位愛爾蘭籍的德裔演員在與保時捷參加這場百年耐力賽的旅途就像坐雲霄飛車一般,經歷過高潮,也走過情緒低谷。《電影版利曼之路》從11月17日起可在保時捷的 YouTube 頻道上免費收看。
    2023/11/22 18:05
  • 超慢跑有用?醫曝「2大缺點」 1類人不適合恐浪費時間

    近年來有一個非常流行的運動叫做「超慢跑」,你跟上了嗎?主打是在家就能做的運動,除了可以訓練心肺耐力之外,還能舒緩無形的壓力、提升睡眠品質,強化免疫系統,讓許多人趨之若鶩。不過醫師提醒,超慢跑有2個缺點,不適合一般人當作長期運動的選擇。
    2023/11/03 14:12
  • 玩得比小孩嗨!幼童玩「360度旋轉遊具」家長狂幫轉30秒

    高雄特色遊戲場越來越多,有民眾在五甲公園卻發現,有家長帶著小小孩,年齡大約只有2歲多,坐上「360度旋轉台」家長還幫忙旋轉,狂轉30秒,醫師看了直呼好危險,小朋友沒受過肌耐力訓練,無法控制抓握能力,旋轉更可能造成耳石脫落!高雄市公園處也表示,遊具建議5到12歲使用,恐怕已經違反使用規範。
    2023/11/01 13:54
  • 羅霈穎當伴娘「20年前美照」曝光! 作家懷孕胎死腹中、慘賠3千萬

    兩性作家小彤去年復出文壇和幕前,原本已夠忙碌的生活又被工作填滿,她最感謝的當然是一起牽手20年的另一半,今(31)日是兩人結婚滿20週年,小彤笑說當年老公敢娶一個兩性專家,已經是「最佳勇氣獎」,如今兩人「瓷婚」,小彤改頒「最佳耐力獎」給他:「這20年一起走來,真的不容易啊!」
    2023/10/31 10:55
  • 警局打造波麗士健身房 員警戰力原地升級

    台中市五分局為了提升員警肌耐力和爆發力,在善心人士的資助下,直接在警局裡打造波麗士健身中心,不但有各種重量訓練器材,還有安排助教協助指導,也能在裡頭進行戰技訓練。
    2023/09/20 15:17
  • 在家就能動!伏地挺身優缺點一次看 「5要素」新手練胸注意

    許多人想要運動減肥,總覺得去健身房很麻煩,所以常常會在家裡進行伏地挺身或徒手運動。對此,營養師Ricky提醒幾個伏地挺身的技巧和注意事項。
    2023/09/17 05:00
  • 八點檔女星意外落水!父潛下4公尺即刻救援 驚險場面曝光

    藝人顏曉筠將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展現自己游泳潛水的功力,戲裡她被賴芊合帶去坐獨木舟,意外翻船、整個人墜落湖裡。為了這一場戲,劇組先在湖畔邊拍攝,再到特技游泳池拍攝顏曉筠潛入水中的驚險鏡頭。這次拍攝難度堪稱史上最高,因為顏曉筠的角色頸部以下無法行動,所以在水中根本無法動作,加上水壓過高,耳朵一度很痛,她敬業的態度讓教練都直誇耐力已達教練級水準。
    2023/09/07 14:18
  • 周予天用力過猛「該邊燒起來」 樂當大伯揭姪女外型:超像周興哲

    哈林(庾澄慶)、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今(1)日出席《騎吧!哈林小隊》上檔記者會,6人挑戰18天單車環島,對體力跟耐力來說是極大的考驗。談到誰是團內老鼠屎?哈林笑稱有兩人,「一個是小刀,他第一天一直摔,站著都會。周予天這位小朋友就是不了解騎車的狀況,人家要穿車褲,他還穿內褲,所以就燒襠了」。
    2023/09/01 16:48
  • 美「泥人戰」疑爆細菌感染 3百人冒詭異紅疹、高燒嘔吐

    美國加州索諾瑪郡19至20日舉行的耐力挑戰賽「泥人戰(Tough Mudder)」,吸引大批民眾報名參加。豈料活動結束後,許多參加者出現發燒、發疹和嘔吐等症狀。該郡衛生當局指出,截至30日為止,至少已經查獲3百件病例,疑似是氣單胞菌惹禍。
    2023/08/31 15:41
  • 狼性不再?新冠疫情扭轉大陸Z世代三觀 熱衷養生、追求身心平衡

    大家跟著健身教練進行左右伸展,強化肌耐力,一邊揮汗運動一邊享受愉悅感。展望未來,預計到2026年,大陸健身產業的商機將達到1082億人民幣,這凸顯了現在大陸Z世代對健康的重視程度。大陸的健身業者唐欣表示,去年舉辦了超過2000場教練培訓,培訓內容分為零基礎的教練培訓,以及現有教練的專業技能提升培訓。
    2023/08/09 23:04
  • 郭富城、古天樂、劉青雲三大影帝飆戲 頂40度「穿皮衣開飛機」

    香港動作片《掃毒3:人在天涯》由名導邱禮濤執導,集合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共同演出,雖然是《掃毒》系列續作,但故事和前二集無關,在製作及場面上全方位升級,郭富城和劉青雲也為了震撼場面也吃足苦頭,身穿皮衣,頂著近40度高溫開輕型機,機艙裡沒有空調,熱的滿身大汗,徹底考驗兩人耐力。
    2023/07/11 12:27
  • 豆漿喝多恐造成腎負擔! 專家推「2飲用時間」又瘦又健康

    你喜歡喝豆漿嗎?營養師劉家芸表示,豆漿熱量低、膳食纖維高,可以增加飽足感,而且還有降低膽固醇、血糖,改善糖耐力、心血管疾病等功效,儘管豆漿好處不少,但也不要將豆漿當水喝,以免造成腎臟負擔。
    2023/07/03 15:49
  • 房思瑜熱血划龍舟「驚人成績曝」!頂豔陽曬出性感小麥色

    女星房思瑜熱愛健身,自從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接觸龍舟項目後,就迷上了槳類運動。前(2021)年參加「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獲得女子組冠軍,去(2022)年再與輕艇競速女王劉妍廷組隊參加「台南市市長盃靜水標竿錦標賽」,一舉拿下休閒雙人組銀牌,今(2023)年參戰龍舟賽,也獲得第二名佳績。對於接連參加賽事,房思瑜說:「划龍舟很吃肌耐力跟意志力,讓我覺得很熱血,也讓我學到永不放棄的精神,而且從比賽中去挑戰自己的極限,我覺得很有意義。」
    2023/06/24 15:38
  • 豐田推全球首輛氫賽車 24小時耐力賽完賽

    交通燃料與節能減碳,至今似乎仍很難兩全。歐盟為了達到減碳環保目標,規定在2050年時境內機場必須使用70%的永續燃料,也就是原料包括垃圾、廢油、動物油脂的燃料,但比利時最新研究卻顯示:這可能促使動物脂肪需求量提高20倍,更多動物遭宰殺,屠宰業碳排量飆高。而在車用燃料方面,電動車之外的氫燃料,是備受關注的另一選擇。日本豐田汽車的一輛氫能概念賽車,最近在24小時耐力賽中,跑出令人滿意的成績。
    2023/06/02 19:59
  • 等了大S20年!具俊曄「最大信心是耐力」 為愛來台不後悔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去(2022)年3月宣布再婚舊愛具俊曄,至此之後他便為愛來台定居,兩人的一舉一動也都成為外界討論話題。今年3月適逢兩人結婚一週年,具俊曄接受訪問時,就坦言大S是他的初戀,也是「唯一一任」;此外,他更談及當初是如何鼓起勇氣主動聯繫舊愛,直言「這需要很大的毅力與耐心」。
    2023/04/07 16:43
  • 經典賽/中華隊地獄賽程「晚接午」 挨轟:沒地主優勢

    世界棒球經典賽兩天後就要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不過台灣身為地主,賽程安排上卻被外界痛批毫無優勢,甚至最後一天還出現「晚接午」賽程,對選手體力和耐力都是極大考驗,反觀B、 C組地主日本和美國都是打晚上,但日本賽程連續四天,而美國則不僅是打晚上、中間還休兵一天。
    2023/03/06 16:13
  • 趕上班、追小孩能防癌!「癌症機率」大降49% 降心血管死亡

    聽到同事、朋友炫耀經常上健身房,自己卻沒時間運動、增強心肺功能和健康,覺得很沮喪嗎?不要擔心,你每天花1分鐘趕公車、趕上班打卡,上班中趕著到會議室開會、追小孩、追小狗,這些行為被列為「劇烈間歇性生活方式體育活動(VILPA)」,不但能增強心肺能力、能防癌,還能降低心血管死亡風險!
    2022/12/23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