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美航 結果共549筆

  • 波音又出包!達美客機剛起飛「滑梯半空脫落」緊急返航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有架波音767班機26日從紐約機場起飛後,竟然發生緊急滑梯脫落、與機身分離的事故,這迫使班機緊急返航,且滑梯脫落時發出的聲響也驚動機組人員,連乘客都表示「聲音大到連廣播都聽不到」,目前相關單位正全力搜尋脫落的滑梯。
    1天前
  • 北美航線搶客戰開打! 各家必爭之地「西雅圖」暑假開航

    再轉眼幾個月,暑假就到了,有民眾已經開始著手旅遊計畫,各大航空公司也開始拓展航點,像是華航7月美國西雅圖將開航,星宇8月也要跟進,長榮航空面對來勢洶洶的搶客潮,也將加開班次,看似恢復以往旅遊榮景,票價是否會下降,專家就說如果競爭大一點,可能將降個2成,不過也有旅遊部落客提到,等不到降價也許可以用外站切票的方式,長途旅程就可以省個好幾萬。
    2024/04/19 22:55
  • 日全食北美驚嘆!橫跨6500公里 史上最多人觀看

    美國時隔七年的日全食,吸引沿線上千萬人引頸觀看,官方估計另外有500萬人,特地從外地前往日全食行經地點,就為了一睹這難得的天文景象,因為下次要在美國本土看到日全食,要等到2044年。8日從墨西哥太平洋沿岸開始,往東北方向移動,美國從德州開始,一共橫跨15州,無數觀看日食的活動,在各地酒吧、體育館、廣場和公園舉行,成為北美洲史上最多人觀看的日全食。
    2024/04/09 20:00
  • 達美「觀賞日全食」特別航班單趟3萬6 乘客卻喊:看攏嘸

    罕見天象「日全食」奇景睽違數年再度於北美登場,在全美各地掀起「觀日」熱潮!而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也跟上流行,推出限定「日全食觀賞」特別航班,主打乘客可以在3萬英呎(約9144公尺)高空上欣賞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該班機也順利於美國當地時間8日啟航。不過,這趟旅程或許並沒有想像中的完美和浪漫。機上乘客指出,他們全程只看到「灰濛濛一片」,且無論有沒有戴著墨鏡都無法看到日全食景象。
    2024/04/09 18:15
  • 降落前亂流嘔吐! 美復活節出行機場插曲頻傳

    美國週末正逢復活節假期,上週四已有超過270萬人搭機,但航空公司更頭痛的是班機傳出各種插曲,以色列飛往美國班機,降落前一刻遇亂流,搭十幾小時的乘客、吐成一團,還有達美航空飛機在跑道擦撞,而下個月初又有罕見的日全食,美國官方預料吸引大批遊客,屆時就怕機場航班問題更頻繁。
    2024/03/31 14:41
  • 美航空公司最強「靠爸機二代」 搭機、升等終生免費

    美國一名男子在Tiktok上以「機二代」自居,因為他從出生起搭飛機全免費,甚至能夠臨時起意訂購費機票,航空公司還經常幫他升等到商務艙,省下的錢可說是相當可觀,這樣的權利及福利羨煞不少人,引起廣泛的討論。
    2024/03/14 17:01
  • 踢爆波音使用瑕疵零件 「吹哨人」原定出庭日離奇身亡

    美國波音公司近期頻頻出包,11日一架南美航空波音787客機,從雪梨飛往奧克蘭途中,突然急速下墜,因為毫無預警,機上許多乘客直接從座位上飛起來,撞上天花板,導致至少50人受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波音正因為今年1月發生737MAX客機艙門掉落事件,受到官方的嚴格調查,偏偏這時傳出檢舉多項波音飛安問題的吹哨人,陳屍飯店停車場,目前判定可能是舉槍自盡,但他當天預定要為波音飛安瑕疵出庭作證,為何走上絕路?引發外界好奇。
    2024/03/13 19:53
  • 南美航空「大怒神」 急墜狂搖乘客驚:以為死期到

    南美航空一架波音787客機,在高空中急速下墜,造成機上五十多人受傷,機艙內的畫面首度曝光,乘客驚恐回憶說,當下以為自己死期已到。沒想到同一天,又有一架聯合航空的波音客機,因為機械故障,迫降雪梨。美國FAA下令波音改善品管,否則要勒令停工。
    2024/03/12 19:11
  • 南美航空波音客機「狂搖驟降」50人傷 乘客嚇死:飛機像凍結

    智利航空公司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一架從澳洲雪梨(Sydney)飛往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的波音客機,今(11)日驚傳在飛行途中遇到不明「技術問題」劇烈晃動,接著緊急下降,最後雖然成功降落在奧克蘭機場(Auckland airport),不過仍導致約50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飛機詳細故障原因有待釐清。
    2024/03/11 15:01
  • 中美航班3月底增至每周100班 僅恢復疫前近1/3

    春節都過去半個月了,海南還在疏運卡在當地的遊客車輛,當時遊客選擇「人走車留」方式,而這些被留下來的車輛最遠可以送到烏魯木齊,另外,從3月底開始,中美航班將增加到每周100班,但這僅恢復到疫情前近三分之一。節後缺工潮,製造業工廠找零工來補足,掀起零工招聘熱。
    2024/03/01 20:00
  • 飛行中「擋風玻璃破裂」嚇壞機長 美航班機緊急降落波士頓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本周有架班機從紐約出發,沒想到駕駛艙的擋風玻璃在中途突然破裂,出於安全考量,機長最終決定在起飛超過2個小時後迫降於波士頓,機上乘客則被妥善安置到飯店休息,並在隔天搭乘另1班飛機離開紐約。
    2024/03/01 15:15
  • 開航45週年! 桃機宣布:多家歐美航空將增班

    桃園國際機場,26日舉辦45週年慶祝典禮,行政院正副院長陳建仁、鄭文燦都出席。而桃機公司董事長楊偉甫表示,去年的旅運量已經恢復超過七成,45年來累計服務8.2億人次。今年也將會有更多歐美航空公司,要增加航班。
    2024/02/26 21:15
  • 飛機降落驚見「59歲男座位上斷氣」 妻全程坐身旁竟沒察覺

    英國一名59歲男子近日搭乘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返鄉,未料飛抵目的地後,卻被發現在機上氣絕身亡,嚇傻坐在身旁的妻子。妻子透露,男子有一些疾病史,目前死因仍在調查中。
    2024/02/26 13:28
  • 錯過再20年!達美推「日全食航班」 花3萬「機景第一排」觀賞

    北美地區將於4月經歷20年來最後一次日全食(total solar eclipse),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為此特別提供一架航班,專門沿著全食帶(totality,月球本影在地球上通過的路徑)飛行,供旅客在「機景第一排」欣賞天文奇景,不過機票價格也不便宜,單趟要價1129美元(約3.5萬新台幣)。
    2024/02/21 11:17
  • 噁!搭機半途「大量蛆蟲掉落」爬滿座位 瘋狂蠕動乘客崩潰

    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又傳出離譜事件,有乘客日前搭機半途發現有大量蛆蟲從上方的行李艙「如雨點般」掉落到乘客身上,更在座位上瘋狂蠕動,相當噁心的意外引起飛機上的騷動,最終航班被迫掉頭返航。
    2024/02/15 10:18
  • 上班沒隱私?星巴克等企業「AI監控員工聊天」 稱是為了這檔事

    專門分析員工資訊的人工智慧(AI)新創公司Aware表示,沃爾瑪(Walmart)、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星巴克(Starbucks)等歐美大型公司,已聘請Aware來監控普通員工間的聊天記錄,以此追蹤員工情緒,消除不良影響。
    2024/02/11 11:04
  • 長榮罷工解除!高層「2度加薪」拚了 怕再癱瘓17天

    長榮航空機師工會會員原本可能在春節期間發動罷工,在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多方奔走協調下化解罷工危機,本刊調查,長榮航空已在罷工投票結束就有機密戰略,已備妥應變方案,尋求未參與罷工的機師備戰,預估春節期間至少可以維持近9成的客機正常營運,長程線的北美航班更可達100%正常,飛歐美及日韓雖無影響,但中國大陸航線可能少2成多運量,若配合簽轉其他航空公司,長榮在春節雖不致於像2019年空服員罷工時被癱瘓,但還是會有少部分旅客受影響,長榮高層最終決定二度加薪,讓每一位旅客都能安心出國。
    2024/02/06 08:36
  • 美機場電動走道吃腳!機師「左腳不見」重摔 吞食畫面曝光

    美國先前發生了一起駭人的「電動走道吃腳」案件!據悉,一名在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擔任機師的男子控訴,他在某日於丹佛機場行走時,左腳意外被機場內的電動走道「吃」掉,除了鞋襪嚴重受損外,就連左腳與肩膀也都遭遇傷勢,故決定向電動走道的維護廠商提告。
    2024/02/02 16:34
  • 劍指中共北韓? 近2年首見3艘美航艦打擊群出沒第一島鏈

    日媒《日經亞洲》報導,美軍近兩年內來,又首度同時出動3艘航空母艦鎮守西太平洋海域,疑似是要加大威懾力道抵禦中共和北韓的軍事威脅。專家則指出,其中一艘雷根號航艦正在日本橫須賀港內整修。但美軍與日本海上自衛隊日前在菲律賓海聯合演訓的震撼照片也曝光!
    2024/02/01 19:25
  • 美航班機夏威夷「硬著陸」 害乘客與機組員6人輕傷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271號班機在夏威夷茂宜島(Maui, Hawaii)卡胡盧伊機場進行「硬著陸」,導致六人受輕傷,傷者包括一名乘客和五名機組員,所幸6人皆無生命危險。該航班從洛杉磯國際機場起飛,當地時間下午2點後抵達夏威夷茂宜島。飛機上載有167名乘客和7名機組人員,沒想到在降落過程中遇到問題,導致上述傷害發生。
    2024/01/29 15:23
  • 男不滿乘客在機上吃東西「故意狂放屁」 美航班臭翻緊急掉頭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位男乘客,登機後疑因不滿其他乘客吃東西飄出味道,竟故意在機上「瘋狂放屁」,要大家「一起吃最臭的食物」,結果導致機艙內臭不可聞,薰得其他乘客受不了,班機最後在起飛前被迫掉頭,荒唐行徑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4/01/25 11:33
  • 波音飛機又出包 載172人準備起飛「前輪突脫落滾走」

    波音公司製造的飛機近期事故頻傳,根據《路透社》、《NBC NEWS》報導,美國達美航空982號航班20日上午11時15分在亞特蘭大國際機場(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準備起飛前往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但當飛機在跑道上滑行即將起飛時,飛機的輪胎竟忽然「脫落並滾走」,旅客被迫回到登機口改搭替代的班機,而此次出事的達美航空飛機型號為波音757。
    2024/01/25 10:06
  • 飛去3行李 回剩2件 男控「達美」多收費 氣丟行李

    出國前行李託運限制得看清楚,尤其航空公司聯營機票可能藏有陷阱!有旅客王先生投訴,購買華航台灣往返美國的機票,去程透過會員制度,總共託運三件行李,但回程被安排搭乘同屬「天合聯盟」的達美航空,卻只能託運兩件行李,第三件行李得多付300美金,大約9400元台幣的費用,王先生覺得不合理,只能將一件行李丟在當地,損失數萬元。
    2024/01/23 20:22
  • 又是波音出事!全日皮卡丘航班滑行半途 竟撞上達美航空機尾

    2024年開頭顯得特別不平靜、尤其是飛安問題頻傳,繼日本羽田機場事故、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艙門掉落後,14日晚間又傳出有全日空(ANA)班機與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班機在機場相撞的意外,據稱2架飛機都為波音公司(Boeing)產製,相關單位已展開調查。
    2024/01/16 11:00
  • 飛一半機艙門掉落!美航空總署延長停飛737 MAX 9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9飛機5日在飛行途中艙門掉落後,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要求同型號飛機停飛進行檢查。FAA今天說,所有波音737 MAX 9飛機將持續停飛,直到波音公司提供進一步的數據。
    2024/01/13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