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達美「觀賞日全食」特別航班單趟3萬6 乘客卻喊:看攏嘸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8:15
搭乘達美航空特別航班的乘客指出,無論有沒有戴著墨鏡都無法看到日全食景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搭乘達美航空特別航班的乘客指出,無論有沒有戴著墨鏡都無法看到日全食景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罕見天象「日全食」奇景睽違數年再度於北美登場,在全美各地掀起「觀日」熱潮!而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也跟上流行,推出限定「日全食觀賞」特別航班,主打乘客可以在3萬英呎(約9144公尺)高空上欣賞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該班機也順利於美國當地時間8日啟航。不過,這趟旅程或許並沒有想像中的完美和浪漫。機上乘客指出,他們全程只看到「灰濛濛一片」,且無論有沒有戴著墨鏡都無法看到日全食景象。

機上乘客表示,他們全程只看到「灰濛濛一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機上乘客描述,和其他人從地面上觀賞到的景色不同,飛機上從未明顯感覺到天色變暗,使得人們不停地彼此詢問「現在是日全食了嗎?」、「你有看到什麼嗎?」《紐約郵報》報導指出,高空似乎不是一個觀看日全食的最佳角度。對此,達美航空則回應,在航班起飛前便已向乘客明確表示,不能保證可以看到日蝕。而該特別航班的機票也要價不斐,從美國德州奧斯汀(Austin)飛往底特律(Detroit)單趟便要價1129美元(約3.6萬元新台幣)。

即使觀賞日全食的過程並不順利,大部分的乘客仍表示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體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過,即使觀賞日全食的過程並非那麼順利,大部分的乘客仍表示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體驗」。「我想看的不僅僅是日食本身,我更想體驗那種被黑暗迅速包圍的感覺,我覺得很讚!」機上乘客卡特(Kyle Carter)向媒體表示;另一名乘客艾維(Avi Mirchandani)則開玩笑地說:「無論如何,這個體驗都比周一還要坐在辦公室來的有趣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達美航空#日全食#美國#日食#日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92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