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一半機艙門掉落!美航空總署延長停飛737 MAX 9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9:13
阿拉斯加航空新機艙門日前發生掉落事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9飛機5日在飛行途中艙門掉落後,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要求同型號飛機停飛進行檢查。FAA今天說,所有波音737 MAX 9飛機將持續停飛,直到波音公司提供進一步的數據。

法新社說,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在聲明中說:「為了美國旅客的安全,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將持續讓波音737-9 MAX停飛,直到進行廣泛的檢查和維修,並審查所檢查數據。」

 

在1月5日發生的戲劇性事件中,從波特蘭起飛的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1282 號航班在飛行途中因內嵌式艙門(door plug)掉落後緊急迫降,這起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已對這起事件展開安全調查,這是自2018年和2019年737 MAX致命墜機事故導致同款飛機長時間停飛以來,波音飛機首度發生飛行途中的重大飛安事故。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署長惠塔克(Mike Whitaker)說:「我們正在努力確保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們唯一關心的是美國旅客的安全,在我們完全滿意波音737-9 MAX的安全性之前,它不會重返天空。」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說,在批准製造商提出的檢查和維修說明之前,需要波音公司提供更多資訊。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表示,「在審查第一輪40次檢查的數據之前,不會批准檢查和維修過程」。又說:「波音公司的檢查和維護說明詳盡無遺,我們感到鼓舞。」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今天稍早說,計劃加強對波音生產和製造的監督,包括審查其737 MAX生產線和供應商。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說,正在探討透過獨立第三方來監督波音的檢查工作。

惠塔克說:「現在是重新審查授權並評估任何相關安全風險的時候了。」

「737-9 的停飛以及近年來發現的多個與生產相關的問題,要求我們考慮各種選項來降低風險。」(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拉斯加航空#波音737#波音737 MAX 9#飛機艙門#波音事故#航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99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