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女翻修英國2百年老公寓 牆壁後方驚見「詭異地下密室」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8:03
女子在剛買的老公寓中發現地下密室。(圖/翻攝自TikTok@erincloudy)

一名住在英國的女性近日翻修屋齡約200年的老公寓,意外在樓梯下的牆壁後方發現一間巨大地下密室。她將探索密室的畫面分享上網後,引發大批網友關注,有人直呼「不尋常」,還有網友嚇得留言指出「感覺像殺人現場」
 
《新聞週刊》報導,住在英國的女子克勞蒂(Erin Cloudy),8日在短影音平台TikTok分享影片,表示她買了一棟屋齡約2百年的公寓,在樓梯下方的牆壁內發現一扇門。該影片立刻受到大批網友關注,播放數在短短3天內破億。據報導,克勞蒂正在翻修她剛買下的公寓。從影片中可看出,樓梯下方的牆壁開了一個長方形的洞,一名男子拿著手電筒照向洞內。

 
 

 

 



從洞中可看到,牆壁後方的右手側有一扇門,另一側則是通往地下另一扇門的樓梯。男子隨後戴上頭燈、口罩與橡膠手套,進入牆壁後方探索。他隨後站在下方的小門前難以置信地表示「樓梯延伸到門後」,且地下還存在一個房間,大小與樓上公寓差不多。克勞蒂訝異地指出,她確認過契約,沒有記載任何關於地下房間的資訊。
 

 

@erincloudy Guys im sorry im sorry!!! So my flat is ‘basement flat’ there has been no mention of anything underneath me, verbally or on the deeds. We were curious about storage under the stairs and decided to take a look. #flat #part2 #renovation #renovationproject #explore #fy #fyp #fightmilk original sound - Erin Cloudy

 


 
據了解,地下的秘密房間留有暖爐的痕跡,明顯長時間無人使用。但粉紅色天花板中央有燈具,疑似有接過電線。許多網友看過2支影片後指出「這種秘密房間並不尋常」、「連暖氣都有,根本是秘密小屋」、「妳賺到了,房間變大了」,部分網友則害怕地表示「換做我可能會嚇到搬家」、「恐怖片一開始都是這樣演的」、「感覺像殺人現場」。儘管密室的景象嚇壞不少網友,但克勞蒂不以為意,表示目前沒發現任何異狀,將繼續進行翻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翻修#老公寓#屋齡#地下密室#英國#樓梯#牆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01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