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歲賺進300萬年薪!她曝「沒人要做」還爽休4個月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2:51
21歲女子年薪達3百萬元,揭露該工作沒人要做。(圖/翻攝自X@ScottishSun)

澳洲一名年僅21歲的女子一年就賺到「人生第一桶金」!她坦言一年賺進了八萬元英鎊(約台幣317萬元)且自己當之無愧領到這些錢,因該工作沒有人想做,隨後她曝光了該工作的辛酸內幕,直言「死亡風險比其他職業高很多」。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來自澳洲珀斯(Perth)的一名21歲女子Taleah Jayne一年就賺取八萬元英鎊(約台幣317萬元),她坦言沒有人願意做該份工作,且自己得到該筆錢當之無愧,主因為工作內容「相當危險」。

 
 
更多新聞:謝忻赴陸工作被逼講「中國台灣省」 怒回: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工作主要為在礦坑中擔任輪胎裝修實習生,她連續在礦坑中工作了八個月、在家中放假四個月,坦言身為實習生能獲得如此高的薪水,原因就是在工作中死亡的風險相比其他職業高出許多。不僅需要忍受高溫40度的大太陽且工時長達12個小時,等同她的其他休閒時間也被剝奪,然而她卻稱「我喜歡被和我做出同樣犧牲的人包圍」。
 
更多新聞:豬哥亮愛女出事了!突高燒「吞嚥困難」 投總統票:爬也要爬去
 

而另一位年僅19歲男子布魯斯.蘭姆(Bruce Lamb)選擇跟隨父親的腳步從事殯葬業,並創辦了英國殯葬公司「Scotmid Funerals」。自從參加過幾次的家庭葬禮,他坦言死亡對自己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小時候當路上出現一大群人時會被嚇到,因他們一出現就會營造出獨特氛圍」。然而,經過對死亡的了解、葬禮體驗及目睹悲傷等事件後,「從第一次與家屬對話到服務本身及善後護理,這個過程發現幫助往生者是有趣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人生第一桶金#年輕#賺錢#危險#百萬年薪#內幕#輪胎裝修#礦坑#辛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1

0.1268

0.3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