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門前車禍頻傳 英男「鳥屋充當測速照相機」駕駛上當秒減速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7:09
有英國男子將鳥屋偽裝成測速照相機,順利改善交通。(圖/翻攝自BBC@STUART WOODWARD)
有英國男子將鳥屋偽裝成測速照相機,順利改善交通。(圖/翻攝自BBC@STUART WOODWARD)

英國有名男子注意到家附近的高速公路車輛超速情況嚴重、導致車禍頻傳,向當局請願後也未被受理,這時他注意到「鳥屋」的外型與測速照相機相似,隨後就在高速公路上設置鳥屋,沒想到經過的駕駛信以為真、開始降低車速,這名男子受訪時也強調「我願意做任何事情來家外頭的道路更安全」。

將鳥屋偽裝成測速照相機的英國男子波特。(圖/翻攝自BBC@STUART WOODWARD)

 

更多新聞:美19歲孕婦辦完性別趴慘被警察撞死 腹中胎兒「奇蹟生還」
 
《BBC》報導,居住在英國埃塞克斯郡(Essex)的男子波特(Nick Porter)注意到自家附近發生多起道路交通事故,尤其是戈斯菲爾德(Gosfield)和海加勒特(High Garrett)2個村莊之間的路段,據稱當地車輛的速度往往會達到每小時80至90英里,而速限為每小時60英里,進入村莊後還會進一步降至每小時 40英里。
 
波特坦言「我們在這裡感覺不安全」,他和鄰居在多次向政府提出要求卻無果後決定靠自己扭轉情況,這時波特在網路上看到將鳥箱偽裝成測速照相機的手法,隨後就在附近的A1017高速公路安裝鳥屋,沒想到成效顯著,駕駛們經過時都將鳥屋當作測速照相機,超速的情形也得到很大的改善。
 
 
事後,波特坦言「現在交通明顯緩慢一些,這很好,但一旦人們意識到這不是真的測速照相機,他們就會再次超速」,他未來會繼續和鄰居一起想辦法改善當地的交通,波特強調「要麼想辦法,要麼有一天出車禍的會是我們的孩子,我們別無選擇」。

波特家附近的道路車禍頻傳。(圖/翻攝自BBC@STUART WOODWARD)


更多新聞:閃鹿出車禍掉進峽谷 美女子「喝雨水撐4晚」奇蹟獲救
 
波特的巧思曝光後,當地高速公路委員會的主席西德爾(Chris Siddall)除了表達同情,也保證會向埃塞克斯郡的議會建議「將當地速限全面調降至每小時40英里」。
 
對此,埃塞克斯郡議會發言人表示「發生任何致命碰撞事故後都會進行全面調查,以確定是否存在任何與高速公路相關的因素」,還強調「任何安全問題都可以提出並請當地高速公路委員會多加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男子#高速公路#車禍#鳥屋#測速照相機#道路交通事故#速限#交通改善#車輛超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187

0.2767